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台北]古拉爵(環球店)

噢~我懶的寫地址電話了
大家自己去環球購物中心或古拉爵的網頁查厚恩厚啊~~~~
(沒看過這樣寫食記的啦=.=)

恩~古拉爵
基本上我們公司應該跟環球的餐廳簽特約啊XD
吃來吃去都是古拉爵,Friday,囍宴軒,之類的 XD
這意思是說古拉爵的派對餐我是第二次吃了
(更資深的同事是第三次或第四次了吧XD)
上一次吃的我沒寫食記
但我印象中有一個甜點極難吃好像是布丁(小聲)
而且不止我一個人這樣覺得因為同事也是這麼說的 XD
所以這次就避開了布丁
另外這次的照片有點糊啊~可能是因為聊八卦的太high了
請大家忍耐一下~
以下快刀斬亂麻趕稿趕趕趕!!!

炸花枝
古拉爵
算還可以
不過有點軟掉
不算是推薦

照太亮的燻鮭魚
古拉爵
雖然很薄XD 薄的快跟盤子融為一體了XD
但它仍舊是燻鮭魚
喜歡燻鮭魚的人還是可以點它因為其他有可能更糟 XD

牛肉捲
古拉爵
蠻普通的~沒有很特別
吃起來so so

烤雞肉
古拉爵
用這盤子裝實在非常可愛啊
旁邊的莎莎醬(?)倒是不錯
不過同事覺得這雞肉底部很油

忘記名字的湯
古拉爵
雖然照起來很不好吃的樣子 XD
但它其實是這天的前三名唷~
算是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喝
不過好大一盆啊XD 喝不完XD

明太子義大利麵
古拉爵
登登登~~~榮登這天的第一名
比我預期的要好吃很多
雖然和其他專賣義大利麵的店一起比較的話也許又會遜色下去了
但還算不錯~可以一吃

海鮮焗筆管麵
古拉爵
這道也不錯唷
奶香味算是有出來~醬汁頗濃郁
這道我也推

西班牙烤海鮮飯
古拉爵
這盤極弱~請大家不要點
(啊我會不會被店家告>< 但前兩樣很不錯啊我是憑心而論的>< )
蝦子蠻老~而飯的味道很平淡
吃起來會有種"我幹嘛浪費我的熱量來吃你"的fu
後來剩了大半請店家收走了

比薩
古拉爵
不知道什麼緣故,我覺得一般般而已 ><
不過同事覺得還不錯~
薄片的比薩目前的印象中是新竹Friendy的比較好吃!!

主餐牛排
古拉爵
我忘記這牛排是什麼部位的了
但單吃它會非常空虛
沾醬汁的話就還不錯
換言之是醬汁很優
花椰菜則是很大一盤~算是意外的驚喜
雖然也沒有好吃到哪裡去XD 但至少很健康~~

這是同事的提拉米蘇
古拉爵
提拉米蘇的裝飾
古拉爵

我的甜點巧克力蛋糕
古拉爵
巧克力蛋糕尚可~不到非常感動但也不會生起"不好吃"的念頭
不過它的巧克力蛋糕是不會流出巧克力漿的喔
旁邊的草莓冰淇淋我很喜歡
個人覺得這冰淇淋很好吃~哈哈XD

熱拿鐵
古拉爵
嗯~這是一杯"不怎麼樣的熱拿鐵",但是是一杯"還OK的飲料" <-很玄
旁邊還有附一塊小餅乾~在這裡:
古拉爵
(近拍之後看起來很大塊XD 差不多比五十元銅板再大一些而已啦~
有在控制熱量的人請鼻要驚慌~~)

結論
啊這篇會不會太混呢 XD
但古拉爵差不多就是這個感覺啊.
吃到好吃的是意外的驚喜,不怎樣的佔多數,
而難吃的有一兩樣這樣 XD
這天上菜上的很快,讓我們吃的很趕
事後我也在意見調查表上寫了,希望將來可以改進.
服務算是不錯~
不過沙發區的椅子沒有椅背,這點很不優
非常希望店家能全面提供有椅背的座椅 XD
以上~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