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板橋]樂麵屋(板橋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 板橋車站B1
電話:02-896-91757

上次到東區吃了一次樂麵屋
對樂麵屋的日式炸雞驚為天人
這天心血來潮就和爸媽哥嫂來板橋環球店回味一下
登記了五個人之後,也沒有等待太久就有位置了
進主題!

涼拌菇
樂麵屋
這類型的食物我很常吃到
所以沒特別感覺
但哥哥好像覺得很好吃
嫂嫂則是覺得帶一點酸她沒那麼喜歡~

日式炸雞(120?)
樂麵屋
炸雞一樣是鮮嫩多汁
雖然我印象中會覺得東區的樂麵屋炸雞更好吃,
但那次是我第一次吃
而我又有"第一次吃的東西總是覺得好吃的升上天"的毛病
所以這個感想做不的準
等我再吃它個三五次之後,再來看這件事 XD

我的焦蔥豚骨拉麵 with 濃口味&粗麵條適中硬度(190)
樂麵屋
上一次的湯頭是適中口味,麵條選細麵條適中硬度,
我的心得是這樣:
濃口味湯頭在吃的初期比較討喜
但適中口味的湯頭比較耐久
基本上兩種我都喜歡
老媽的那碗焦蔥豚骨拉麵(好像是適中口味):
樂麵屋
再來講麵條~麵條其實兩種都很好吃
但好像細麵有稍稍領先一些
嫂嫂也是覺得細麵比較好吃!
另外樂麵屋可免費續麵,只是續的麵只能是細麵
所以如果食量夠大又想兩種通吃的人
記得一開始點粗麵,到時續麵會獲得細麵,就兩種都吃到了

至於拉麵裡的叉燒,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呆呆的點了多40元的叉燒拉麵,
但發現我只比同行的友人多一片而已!
意思就是說這叉燒一片40元啊
但我必須很小聲的講(轉低音量)這叉燒真的很不怎樣不必特地加點叉燒吶 ><
以前新竹有一間京甫拉麵,那間拉麵的叉燒才是王道!
太久沒回去吃了不知道它是不是還和往常一樣美味?

一口煎餃
樂麵屋
這玩意兒我沒有很喜歡
覺得好像還是鍋貼比較好吃啊 XD
不過一口煎餃不怎麼油
和台灣一般的煎餃都很油這點很不一樣

紫蘇煎餃
樂麵屋
既然叫紫蘇煎餃,當然就是它有紫蘇葉在裡頭囉
紫蘇葉的香氣很特別,因此也使整個煎餃顯的很有層次
吃起來會有一種"我真有氣質"的感覺(WHY XD)

有點反光的菜單上半
樂麵屋

有點反光的菜單下半
樂麵屋
沒有照菜單的背面 XD

結論
樂麵屋深得哥哥嫂嫂和嫂嫂的弟弟的喜愛~
我個人也蠻喜歡樂麵屋的
尤其是日式炸雞屬於一想起來就會流口水的超好吃
人生中真的沒吃過這麼多汁的炸雞呀到底怎麼辦到的><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試試看樂麵屋喔喔喔
Q怪獸誠心推薦 XD
噢不過~樂麵屋附的麥茶我實在不愛呀XD
能不能換種茶呢 >< (這客人要求真多XD)
以上 XD

後記一下
我第三次吃樂麵屋,也就是第二次吃板橋店,
真的覺得板橋店的炸雞沒那麼優
要是我有再去吃東區那間樂麵屋的炸雞
再跟大家回報感想.
另外這次吃的是原味豚骨拉麵(180),長這樣:
樂麵屋
雖然有多了炸海苔,這炸海苔帶點芥末味,沒有很得我歡心
不過呢!
我覺得原味的湯頭比較單純,我個人似乎喜歡原味勝過焦蔥!
以後來可能會點原味喔喔喔~~~
後記完畢 XD (食記都越來越多後記了XD)

順便附一下東區店的地址電話: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10號
電話:02-87728159

[20110111 updated]
某次去了東區的樂麵屋,點了東區店限定的鹽味拉麵,長這樣:
樂麵屋
鹽味拉麵的湯頭有些菇味,個人不是太喜歡
另外此款拉麵的麵體用的似乎是另一種?
也恰好不喜歡><
再點它的機率逼近零~還是原味豚骨拉麵好!
這一次也有點炸雞,心得是東區店的炸雞真的比板橋店的好吃!!!
更新完畢XD

2 則留言:

  1. 紫蘇煎餃裡面包的是紫蘇葉 不是紫蘇梅...差很多

    版主回覆:(11/29/2010 09:09:18 AM)


    XD
    對喔XDDD
    哈哈~謝謝指正 XDDDD

    回覆刪除
  2. 哈~~~紫蘇煎餃可以有氣質的感覺,是因為可以微微張口吃它,不會張大口嗎

    版主回覆:(12/10/2010 01:30:58 AM)


    噗XD
    是一種fu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