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土立土及言舌]版主去哪裡呢呢呢

咳咳咳...
不知怎麼回事~一轉眼就半個月多沒有發表新文章了XD
這當中有一個禮拜跑去日本玩了
剩下一個禮拜很單純的在偷懶XD
而久沒寫文章,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結結巴巴的,寫這個也不是寫那個也不是,
"說這有人要聽嗎在網路上報告我的近況幹嘛呢感覺好怪喔"
就這樣內心 os很多的半個月過去了 XD

本來想要先放幾張在日本立山黑部上高地的美麗風景照的
不過先放了重點整理版在facebook之後就覺得整個懶惰了啊XD
(真是此風不可長啊 XD)
每每想起堆積成山的食記,遊記,和未整理的照片,
就突然覺得好睏好想睡覺啊(打呵欠)

其實這篇文章也沒有要說什麼啦XD
就是告訴大家版主還活著這樣
理智上雖然想要說"再等我一下呀~馬上就會整理上刊的!"
但我的情感告訴我那絕對一點都不"馬上"的,天知道要拖到何年何月呀 XD
那那那
很想看照片的人再偷偷留言告訴我好了
我可以開個facebook先借你看一下XD
(這年頭又要顧部落格又要顧facebook,真是太勞心費神了啊...
如果部落格這兒的大家也會留言按讚就好了...)(這是在怪讀者的意思嗎XD)

總而言之
部落格長草的時期請大家多多擔待了
以往我心中的垃圾話都是不寫不行的溢出來貌
最近卻呈現一種空空如也的狀態
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呀 XD
希望很快就可以恢復正常製造滿滿的垃圾話
不然這部落格老是沒有新文章我也亂不習慣的(妳有資格說嘛妳XD)
那先這樣啦~基於整篇文太弱的關係
開放十秒讓大家丟雞蛋~
123456789十~好結束了 (這什麼鬼XD)
土立土及言舌咱們下次見XDDDD

2 則留言:

  1. fb link(伸)

    版主回覆:(10/21/2010 03:28:39 AM)


    fb設隱藏 >< (好像有種欠打的fu XD)
    不介意的話請Laputa秘密留fb帳號給我吧 XD
    要是那個,覺得有點奇怪的話,
    我應該一年之內會寫完遊記啦...(汗)
    (寫文章的time line越拖越長是怎麼回事呀XD)

    回覆刪除
  2. 想不到這麼快就去立山回來了
    感覺還很久才要去的 XD

    現在去還沒封山?

    版主回覆:(11/08/2010 02:04:22 AM)


    還沒封啊~立山彷彿是11月底,
    上高地是11/15封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