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札幌D7.3]螃蟹本家.返家

這一天是最後一天了
早上起來先是吃完了昨天買來當早餐的麵包, <-這句好像很廢話XD
接著抓準百貨公司開門的時間衝去地下街買名產,
(一開門就要去是因為怕來不及趕check out XD)
買好之後回到飯店開始進行塞行李大典,
收完看看時間不早也不晚,離check out還有半小時,
但又不知道呆坐在房內要幹嘛 XD 所以還是check out啦!

雖然呆坐在房內不知要幹嘛,但離開之後還是不知道要幹嘛啊XD
離螃蟹本家開門剩下約40分鐘真是一個尷尬的時間 XD
於是開始了"為了等待螃蟹本家開門"的閒晃之旅
由於完全是個殺時間沒意義的行程
這裡就列上螃蟹們的官網好了 XD
第一家:螃蟹本家官網,有優惠券可以列印喔!
第二家:螃蟹將軍/螃蟹家,這是兩間店喔~但好像是同一集團的樣子所以網頁是同一個,但和螃蟹本家不同喔!幾剛嗯屋~~

流水帳結束,以下筆記文的流水帳!
*****************************************
[time]11:05
沒有東西要買的百貨公司真的好無聊喔 ><
在札幌一直走過來又走過去,好空虛T_T
我想念有櫻花有湖泊有樹有山的地方啊T.T
日本百貨公司裡面的歐巴桑超多的耶 XD 為什麼呢?!
想想還是LOFT比較有趣XD
要不要走去大通看一看呢?還是去吧?! ><

[time]11:25
結果沒去 XD 這幾天下來走累了 XD <-但我忘記這段時間我在哪裡了XD
札幌的地圖是"在地圖上看起來很近,實際上卻很遠"的那種XD
所以路人們都走得很快~除了因為生活步調快,
更重要的是距離很遠,不走快一點會來不及吧XD
上班時段的札幌地鐵站和地下連通道路都非常的可怕!!!
川流不息的人潮,此起彼落的鞋根喀喀聲,使人有焦慮感.
快十一點半了,去吃我的螃蟹大餐吧XD

(menu之我點的商業午餐-小樽會席)


(筷子,餐巾與熱毛巾)


[time]11:40
在螃蟹本家坐下了~

[time]12:20
瞬間吃到剩兩道了 ><
看menu的照片,我還以為我點的小樽會席有附螃蟹生魚片呢!
結果原來不是啊!那個生螃蟹的照片,是拿去陶板燒的啊 XD
唉~~想想還是應該把錢拿去吃迴轉壽司的,我後悔了啊啊啊~~~~~~
螃蟹本家這種是適合兩人以上來 XD 且要有悠閒充裕的時間慢慢享用才好

(豆腐~是個一般偏中上)


(螃蟹冷盤~醋物之類的.是個有螃蟹香但沒特別驚豔的一道)


(沙拉~~~)


(陶鍋~陶鍋不能吃~~~)


(以為是生魚片的螃蟹在此被煮熟了...)

(這道煮的時候很香,吃起來奶油味頗重,但覺得還好而已>< )

(是碗XD)


(米飯類的玩意兒先炸再用湯汁把它弄軟...)


(斷面!這玩意兒總覺得在哪兒見過~可是也沒特別好吃)


服務生是穿著和服,很有禮貌的那種!
每組客人都有小房間,要開門說"失禮了"的XD
寫著寫著,馬上又吃到只剩甜點了 XD
螃蟹雜炊真的讚!雖然有一點點稍鹹
這裡的稍鹹是指想吃螃蟹原本甜味而言啦
不然的話其實它的味道是很好的!

(期待已久的螃蟹雜炊!)


(打開的樣子 !!!)


(海苔灑上去以後的樣子)

(螃蟹雜炊非常的好吃!但整席下來只有一道菜"很好吃",似乎稍少了點呀)

(甜點抹茶冰淇淋,讚!)


(帳單)


(帳單again)


[time]15:00
果不其然,要搭車去機場又陷入焦慮了 XD
不過仍舊是好好的到了機場,領先在旅行團之前覺得很痛快
但是得意忘形之下,護手霜和防曬小瓶子忘記拿去託運了 T.T
只能在檢查登機行李時把它丟掉
想想既然都剛好快用完了,那就算了 XD (不然也不能怎樣啊XD)

(空港線之快速airport 130號!)


(新千歲機場裡超好推的行李車!骨溜的咧~~~方向控制自如)


(溜來溜去~一方面可能是地板很光滑,真的很好溜XD)

(想必是溜過來又溜過去吧妳XD)

(在機場看到雪印~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


(雖然沒有賣royal special,但特濃牛奶也是好吃到炸!!!)


出關後看到雪印的標誌好高興,可惜沒有賣royal special
雖然如此還是要來上一隻霜淇淋 (但好貴XD)
沒想到這支竟然是此行當中吃到的最好吃的一支霜淇淋啊!!!
太感人了!!!
奶味不會令我痛苦,是個剛好,甜度也是一個我愛,
用這支來當ending真是太完美了!
如果想知道Qmonster喜歡怎樣的冰淇淋,
在新千歲機場出關後的4F,有雪印標誌的那個,
請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誰想知道妳愛吃什麼樣的冰淇淋啊真臭美XD)

(機場裡超好坐的椅子!!!!!!!!!!!!)


另外4F有很舒適的椅子,一坐下就會全身陷進去呈現一種躺下感,
這椅子也請大家務必要來坐坐看啊~~~真心推薦XD
機場免稅商店有歐舒丹,我突然之間就買了洗潤髮組啊 XD
免稅總是便宜一點,很好!
剩下的錢其實剛好可以買兩包potato farm,
可是現在身上沒水,買potato farm之後沒錢可買飲料的情況下會不會渴死呢XD
如果多個150元的話就好了啊 ><

(旅行團進場前沒什麼人的候機處)


(另個方向也是空無一人)


[time]15:26
結果買了potato farm!!! 錢花光光 XD 剩兩元 XD
我真是太有情有義了啊~~花了好多錢買名產XD

(買了patato farm!!!)


(是北海道限定的喔!!!一人限買兩包~現在已經沒有規定了的樣子)


[time]14:20
其實我覺得螃蟹本家沒想像中好吃啊><
還是我點菜沒點好呢? 沒有想像中吃到好吃螃蟹該有的驚喜
我的心得是我果然沒那麼愛吃螃蟹XD
以後把錢拿去吃握壽司吧!
不過螃蟹本家的飯後甜點抹茶冰淇淋很好吃!大心~~
沒吃到螃蟹生魚片,因為我沒料到照片中像螃蟹生魚片的東西,
竟會被拿去做陶板燒給煮熟了啊 XD
對了還有一開始的豆腐,剛吃時覺得好好吃,
過了一會兒,心想這不就是蛋豆腐嗎 XD

(機上餐~~~)


(還不錯吃的蛋糕)


(不怎樣的主菜)


回程飛機上看了隔離島,
如同同事暱稱寫的,看完自己都快變神經病了 XD
飛機餐選了茄汁魚排,普通,甜點的蛋糕頗好吃,我喜歡.
然後就回家啦!!
真不可思議~我竟然把小筆記本寫的快完了 XD
FIN XD
*******************************************
哈哈哈!!!
沒想到我竟然寫完它了
太感動了 XD
下一篇會列出行程總表,詳細費用,相關網站和遊記連結
基本上是個參考用的東西大家就不必期待了XD
先在此和大家下台一鞠躬~
感謝您收看敝人2010年一人出走放空賞櫻吃東吃西的北海道道央道南之旅
希望我很快可以再去北海道啊 >/////<

1 則留言:

  1. 這樣要3500圓,踏開以~

    機場不是都可以刷卡嗎?
    之前去現金花光光,連飲料都沒得投 XD
    後來刷卡買了包想買的糖果


    版主回覆:(11/08/2010 12:38:52 AM)


    我個人也是覺得貴翻了...莫再提 ><

    可以刷卡啊~但我當時一直有"不想刷卡"的念頭
    總覺得日幣剛好花光最圓滿XD
    我後來有去辦國外刷卡手續費比較低的信用卡了
    所以這次應該就會刷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