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台北]HanaBi日式Tapas釜飯專賣店again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3號
電話: (02) 2511-9358

這天約在哈那比
前因後果再度跳過吧XD
晚上的哈那比店內非常的暗
而我一直有一種"ISO調太高會慘不忍睹"的恐懼
所以只調到了ISO400
但回家後的心得是~與其照出一堆黑撲撲的照片
還不如調更高的ISO讓照片有顆粒 XD
反正為時已晚,下次改進 XD 進主題!

菜單一角
Hanabi

菜單另一角
Hanabi

和風炸雞
Hanabi
還算好吃~
不巧的是前陣子剛吃過樂麵屋非常美味的日式炸雞
所以哈那比的炸雞完全被比下去了
但哈那比的炸雞爽口不油,也算是很棒

烤松阪豬
Hanabi
有一點忘記是不是松阪豬了
總之它是豬肉 XD
我的喜好度中等~但兩枚朋友好像都覺得挺不錯吃

炸蘆筍培根捲
Hanabi
以我這麼喜愛炸物又這麼常吃炸物的人來說XD
實在不能說它是一個好吃的炸物
總之我不太會推薦這道就是了啦.(小聲)

牛筋煮
Hanabi
牛筋很軟爛很入味,讚!
(啊~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的描述很簡短啊 XD
敝人最近深深的覺得老是嚷嚷鬼叫,充滿著語助詞,
卻一點都無法用文字描繪出食材特色和味道的文章方式有點膩了 XD
在過渡期就請大家忍耐一下吧 XDDDD)
(更何況我在趕稿我在趕稿啊啊啊啊啊)

釜飯們來了!
第一鍋是海鮮釜飯:
Hanabi
海鮮釜飯仍舊是有"魚們使它有一點點腥"的小小毛病
但這個真的很難避免
不過它還是挺好吃的啦~~

味噌雞肉釜飯
Hanabi
這一鍋的飯明顯的比較濕
但飯粒仍是顆顆分明,咬起來有輕微的彈性和嚼勁,
個人覺得米飯非常的好吃!
比我在日本吃到的白米還要好吃呀~
(這次的日本行不知道為什麼吃到的白米都有點軟黏)
味道上比海鮮釜飯略為豐富口味也比較重一些
個人還蠻喜歡的
是會想要再點來吃的程度

烤肉串
Hanabi
我忘記這是什麼肉了 XD
但吃起來存在感不高
所以我想不起來它的味道了

布丁
Hanabi
猶記得上次我嚷嚷著這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布丁
這次吃,好像又還好了吶 XD
真是奇怪XDDDD
目前焦糖布丁的第一名只好暫時搬回給茹絲葵了
(是有多重啊~還搬回咧.並且,是"頒"才對啊XD!!!)
希望很快可以再找到令我大吃一驚的布丁><

味噌冰淇淋
Hanabi
據店員說法,味噌冰淇淋吃起來會像花生和焦糖的綜合體
但我們感覺不到它像花生呀 >< (雖說它本來就沒有花生啦XD)
它吃起來就是味噌>< 而且有種鹹鹹的感覺XD
我自己不愛~吃不慣.
而友人們吃到後來已經不知道是強顏歡笑還是催眠自己過度,
亦或是她們真的覺得越吃越好吃 XD
反正我分不清楚她們說"其實還不錯啦"是真話還是假話了
但我個人是絕對不會再吃它第二口就是了 XP

這天下來四個人平均一人五百元
算是價位不低
服務仍舊是很好~一直一直一直幫我們加水
不過店家除了固定的菜單之外
每天還會根據當天進的漁貨,將可提供的菜色另外寫在小黑板上
我個人是覺得小黑板上的菜色稍微高檔了一些
雖然它應該會比較美味~~但不可免俗的價位也會高一些
如果預算有限的人要記得勇敢的說不呀XDDDD
以上哈那比二次體驗,報告完畢!

1 則留言:

  1. 看到推薦的茹絲葵焦糖布丁重返<s>犯罪現場</s>第一名
    有種莫名的虛榮感??
    XD



    版主回覆:(11/25/2010 02:09:36 PM)


    借問布丁何處有
    牧童遙指茹絲葵
    (又在亂吟詩了 XD)
    唉我真想念茹絲葵的焦糖布丁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