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台北]Chez Moi cafe來我家吧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電話:(02)2567-4677
營業時間:7:30~22:00
地標指路法:捷運中山站麥當勞旁邊的巷子直走,
過了米朗琪那條大約兩三間店面後在右手邊
(其實是米朗琪以前的舊址啦~)

來我家吧

來我家吧

這天本來要去逛師大夜市
下班前接到阿思"意有所指"的電話...好啦她其實沒講什麼 XD
她只是在講到"下大雨耶"的時候使用了超級強調的語氣XDDDDD
我心想這傢伙的意思還真明顯啊~噗XD
後來跟大頭的一陣三方通話之後
我們決定取消夜市的行程~改去吃個飯聊聊天就好了
於是臨時轉向來到了中山捷運站
不知吃什麼的情況下,由軟鼻子阿思吃過的"來我家吧"出線
以下進主題!

大頭的起士蛋捲(300元)
來我家吧
雖然被蘑菇和肉醬們給遮住了 ,
但這蛋捲好厚好大一個啊~~~~~
乍看之下第一個念頭是:不知道用了幾顆蛋 XD
單吃蛋捲味道會有一點淡
搭配旁邊的肉醬還挺不賴的
有一種在吃義大利肉醬麵的fu~只是它的麵是蛋捲~這樣XD

我點的是歐陸早午餐(220元)
來我家吧
這蛋的蛋黃部分很得我心~
但蛋白部分覺得稍稍生了一些些
可以再熟一咪咪的話就更好啦.
法式土司沒有我預期中的好吃 
似乎NY Bagels的法式土司略勝一籌喔~
不過我吃過的法式土司並不多~所以聽聽就好XD

炸薯條(100元)
來我家吧
薯條不錯~
最近餐廳們的炸薯條都有接近當年21世紀的薯霸那般的好吃
這點使人很感動.
但若和最近才吃過的KiKi cafe的薯條相比,
KiKi的多了地瓜和芋頭和好吃的沾醬,是以佔了上風.

薯條不知為何又多傳了一張XD
那再來看一次吧
來我家吧

"來我家喝咖啡"忘記照照片XD (它是咖啡的名字,不是一個句子 XD)
這是很妙的一道飲品~
結合了綠茶和咖啡,但喝起來並不會突兀,算是蠻好喝的
只是對我而言,
綠茶和咖啡這組合並沒有超越我單單對綠茶或單單對咖啡的喜愛,
因此若是讓我選擇,再點的機會不算高
(單單來單單去~害我想起了丹丹漢堡>< )

帳單
來我家吧

結論:
這天是平常日的晚上,
不必等待或是排隊就有位置了
也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
聊的很開心~是一間令人舒適的店
有聚會的時候會想考慮這裡
再訪機率很高
最後附上菜單十一連發,下台一鞠躬!


來我家吧

來我家吧

來我家吧

來我家吧
法服
來我家吧
西客使
來我家吧
些們
來我家吧
ㄟ特
來我家吧

來我家吧

來我家吧
一咧門
來我家吧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