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永和]上海小館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90巷14號
電話:02-29294104

這天楊家聚餐的地點是上海小館
神仙媽媽說因為她很開心所以她要請客
包括了妹妹弟弟們對她很好~兒子找到工作~舊家有找到房客~
女兒越來越漂亮等等的理由
不過因為這篇文章拖的有點久XD
蠻多我都已經忘記味道了
大家加減看一看照片就好了 XD

芋頭
上海小館
這芋頭感覺香氣還不夠
上次不知道在哪裡吃到的比較好吃
究竟是哪裡呢 XD

蔥燒鯽魚
上海小館
這魚一共叫了三條
每一條都有滿滿滿的蛋!!!很是驚人!
應該算是必點的小菜了吧~~~

悶筍~~
上海小館
忘記味道了,跳過XD

雙拼
上海小館
一邊是夫妻肺片,另一邊我忘記是油雞還是醉雞了真是糟糕XD
夫妻肺片有點辣,可是非常好吃!!!
它的調味也是有花椒的那種麻香
配飯吃整個滿分,大推推推推!!!
至於雞因為我連它是油雞還是醉雞都已經不記得了,
想單南爾~味道我也忘了XD (光速逃)

腐乳肉之饅頭
上海小館
店家幫我們切好的腐乳肉
上海小館
腐乳肉可以算是上海小館的名菜之一了吧?
味道鹹甜適中,隱隱有淡淡的酒香提味,肥肉油而不膩,
個人很喜歡這道的調味~
加上其實本身是個肥肉控 XD 私心給它滿分 XD

螃蟹粉絲褒
上海小館
這一鍋我吃起來沒有海龍珠來的優
所以個人並沒有太偏愛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海龍珠的調味下的比較重的關係~哈 XD

排骨~
上海小館
無錫排骨嗎 ?
這道也被我忘了><
跳跳跳到下一道XD

再度忘記名字的玩意兒
上海小館
這湯雖然清清淡淡的沒給我太多印象,
但是浮在上頭那白白的球狀物,倒是非常非常的特別呀!!!
咬下去軟軟的嫩嫩的,既不是魚丸也不是豆腐的口感,
一整個超級奧妙的~真想知道它是什麼做成的吶?
雖然就味道上來說這小白球並不出色
但是它的口感可以為它贏得滿分 XD

豆皮類的玩意兒?
上海小館
彼時很忙~(不知道在忙啥)
所以這道吃了一口就速速將桌子轉盤轉給別人
連味道也一併忘記了

蘿蔔絲餅(和一個殘留的饅頭XD)
上海小館
登登登~~~~各位鄉親們!!!
蘿蔔絲餅剛烤好熱熱的上桌,此時來上一個,
絕對會感覺到有人在你耳邊拉拉炮~還有小天使出來奏樂啊啊啊
總之呢熱騰騰的蘿蔔絲餅榮登這天的第一名 !!!
一層又一層的細致外皮,香酥而不膩口,
搭上不會因為蘿蔔絲過多而充滿菜味的內餡,
個人很喜歡!!!!!!

忘記什麼魚
上海小館
這魚一樣不敵三分俗氣
正所謂的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三分不是魚
吃過三分俗氣的魚,其他地方的魚都不好吃了 ><
啊不過
也不是不好吃啦
只是沒那麼好吃
整體來講還是不錯啦~~~~(趕快圓回來 XD)

清炒蝦仁
上海小館
不知為何蝦仁傳了兩張XD
蝦仁again~~
上海小館
是說蝦仁這玩意兒雖然大人小孩都喜歡
但清炒蝦仁總是讓人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吃完就像船過水無痕一般~傳過的code一定有bug (啥鬼XD)
它虛無縹緲的令人不由自主的忘記了它的味道
(是怎麼樣個不由自主法我還真想見識看看咧XD)

蔥開煨麵
上海小館
本來我很期待蔥開煨麵
但不知怎麼的覺得它非常的清淡無味呀 ><
相較之下還是銀翼的蔥開煨麵比較吸引我

再度忘記名字的一道XD 裡面有大腸和筍子
上海小館
這一道其實還蠻好吃的~但是頗鹹><
味道非常足,足的有點過頭><
如果十分是恰恰好的鹹度,這一道大概有 12分
它有個酒香氣我非常喜歡~不知道是不是紹興酒
如果味道可以再淡一點的話就完美了
至於那一球一球像豆腐類的玩意兒我好像沒吃
因此就無法解釋它是什麼了

湯(雞湯?)
上海小館
這天因為叫的比較多
到了這個湯的時候我已經呈現吃起來只有"好飽"的感想了XD
因此它喝起來如何,是個完全沒印象

甜點奶酪
上海小館
這奶酪的牛奶味算比較重的那種
因此不喝牛奶的我不是很喜歡
但並不代表它不好吃歐.
個人喜好個人喜好~~~

結論:
這樣一桌下來12個人七千八左右
並且整個吃不完XD 湯和麵都打包了
和三分俗氣比起來簡直是便宜極了XD
雖然上海小館的好吃度有一定的水準
但說真的三分俗氣還是比較好吃~(偏偏它很貴XP)
沒那麼多預算吃三分俗氣時,就來吃上海小館吧!
應該也是不會失望的喔~~
(不過這是我個人感想而已啦XD
大家還是吃過才知道自己喜歡哪一間囉)

2 則留言:

  1. 我是媽媽啦
    請楊家人吃飯竟然會如此快樂
    當嘟嘟說謝謝大姨媽大家一起舉杯敬我時
    我很想一一細訴每個人的真善美
    他們誠摯的笑臉讓我感動到不知說啥好
    我最想說的是
    下次再找個好理由請大家吃三分俗氣




    版主回覆:(12/18/2010 02:55:46 PM)


    老媽又開支票啦XD

    回覆刪除
  2. 越來越漂亮的圖勒?!(敲碗)

    版主回覆:(11/24/2010 02:27:01 PM)


    訪客的姓名咧?!(敲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