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台北]kiki 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1樓
電話:(02 )8771-6008

這天跟小花約吃飯~我們約在 kiki cafe
(小花超正的啦 >////////< 好像明星一樣歐 >< )
小花有先訂位,店家幫我們安排在一個很隱密的角落
聊的非常的暢快
踏出店門時才驚覺已經十點半了啊啊啊XD
真是時光飛逝 XD

點了一個綜合薯條
kiki cafe
綜合薯條有四種醬可選,花兒選了芥末醬和肉醬醬 <-肉醬單名肉吧...
芥末醬很好吃~ I love it (請配上誇張的表情)
綜合薯條裡面有馬鈴薯,地瓜和芋頭,
馬鈴薯的帶有一點酥酥的外皮,和21世紀的薯霸有一點點像,
而地瓜和芋頭吃起來是比較扎實的口感
(頂呱呱的地瓜薯條比較鬆軟,可參考之~)
這三種每種都很好吃,輪著吃會一直感受到每一種的原味
不過薯條的罩門就是冷掉比較不好吃
而這麼大一盤要在沒冷之前吃完也蠻難的 XD
如果可以弄個大中小份可以選就更好啦.
或是,先上一半再上另一半也是不錯的做法.(妳想累死餐廳啊XD)

起士培根蛋捲
kiki cafe
由於菜單上的培根蛋捲看起來很蓬鬆的關係
導致看到實品時覺得它怎麼好像有點營養不良XD
但其實還蠻好吃的~我覺得味道剛好,不會太鹹也不會沒味道
斷面秀來一張:
kiki cafe
旁邊的薯條和綜合薯條裡的馬鈴薯是一樣的
而沙拉有許多的青紅黃椒我實在不喜歡 ><
雖然沙拉的醬弄的蠻好吃的,青紅黃椒也不如想像中的搶味,
但我還是不愛它們啦>< 這如果是神仙媽媽應該很愛吧XD

班尼迪克蛋
kiki cafe
雖然本來也想吃海鮮燉飯的
但這天想要有飲料邊喝邊聊,因此還是點了可用優惠價加點飲料的餐
這道班尼迪克蛋我吃起來也挺不錯~
雖然沒有NYBagels的青醬班尼迪克蛋來的驚豔,
但kiki cafe的班尼迪克蛋也是很好吃的喔!
在火腿和荷蘭醬的搭配之下,又是一個口味很剛好的好吃.
薯條跟青黃紅椒沙拉是一樣的就跳過吧 XD

藍莓可爾必思
kiki cafe
小花兒本來想要點梅子雪碧的但是賣完了 >< (那再來一次吧~哈哈)
因此改點這個
沒想到藍莓可爾必思也好喝的緊啊!!!!!!
喝起來的層次很豐富,一定不止有藍莓和可爾必思
問了店員之後謎底揭曉,還有檸檬!
難怪酸酸甜甜的超好喝的啦~~~~~
這一整個對我的胃啊~我最近超愛檸檬梅子青茶的XD
找機會要來點一杯藍莓可爾必思自己喝~哈哈哈! <-還真的又去了

熱拿鐵
kiki cafe
無論如何到了一個新的店都要點熱拿鐵的症頭
這天的熱拿鐵喝起來有點苦 (其實妳可以加糖啊~哈XD)
喝到剩1/3時咖啡本身的酸味也漸漸的喝的到
以我個人的喜好來說會覺得比較不順口
若喜歡咖啡味較重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囉.
(想想還是某日去立翡米緹外帶的那杯熱拿鐵好喝呀~~~(回味中))

亮到快看不見的帳單XD
kiki cafe

結論
這間店給人的感覺還不錯
店員服務態度也很好唷
看到我的相機還跟我聊了一下
不過這麼好的相機但是使用它的我本人卻是一個遜咖
每次被人家問起相機都覺得好丟臉喔~哈XD
總之是一間還會想再去的店!(因為梅子雪碧和藍莓可爾必斯我都想喝喝看!)
以上!

咳咳咳...然後呢...(熄掉的燈再度打開貌)
後來在某一次石破天驚(?)迅雷不及掩耳的邀約之下
我跟阿思跟大頭再度來到了這間店~
(謝謝阿思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次來本來想要裝死不寫食記的 XD
但把照片亮亮相也好 XD 所以~~

阿思點的早午餐A餐
kiki cafe
這盤我完全是個沒印象XD
彼時可能很忙碌在康普練一些有的沒的 XD

大頭點的綠咖哩焗筆管麵
kiki cafe
義式的焗筆管麵配上泰式料理的綠咖哩有一種奇妙的融合感
挺不錯的!但是有點辣~
喜歡綠咖哩的人應該也會喜歡喔!

法式捲餅
kiki cafe
大頭選擇了藍莓醬~而藍莓醬夾在捲餅之中所以照片上看不出來~
我個人覺得這個捲餅雖然外形非常優美
但好吃的程度與炫麗的外表尚有一小段差距
得再加點油才好~

阿思點的美式咖啡
kiki cafe
我都不知道阿思會喝這麼大人的玩意兒耶~哈!
一定要一邊翹著小指頭一邊喝它唷糾咪.

大頭兒的泰式奶茶
kiki cafe
這天的大頭一直散發出"我想吃泰國料理"的氣 XD
據說米國一些泰國料理的餐廳都非常的好吃
真希望有朝一日能親自食用一番吶.

我點的藍莓可爾必思
kiki cafe
如同上次喝了小花的一口之後的內心OS
這次來果然點了它 XD
照往例"第二次吃的東西就沒那麼感動"的毛病不意外的發作
真是一個很欠扁的味覺啊XD

而再次造訪的時候,
上次和我聊到相機的服務生同樣的又問起了我的相機XDDDD
在看到我奇異的表情之後
她自己先說:"我好像看過妳?妳來過對不對?" XD
啊啊啊
下次再去的時候要把相機藏起來了我XD

後來還發生了一件事~
話說我第一次和小花去這間店的時候
有填了意見調查表說"咖啡喝到最後有點苦"
結果在我跟大頭阿思去了第二次的好幾天之後
突然收到kiki cafe寄來的八折券!!!(限星期一至星期四使用)
它說"本餐廳為了答謝填寫意見調查表並給予建設性意見的忠實顧客,特於每月抽出幸運兒贈送八折券一張"
好開心喔我是幸運兒耶 XD~~~~~~~
(小花嬌嗔貌:我也有填啊為什麼我沒有!!)
(啊嬌嗔這兩字真是使用的渾身雞皮疙瘩XD)
這麼用心的餐廳大家都去給它捧場吧 XDDDDD
並且話說我的八折券還沒有用掉
有誰想要在禮拜一到禮拜四之間跟我一起去kiki的快打報名專線:
(02)QQ mm-onster
先搶先贏啊XD

那麼最後~照的沒有很清楚的菜單隨意來三張 XD
一~
kiki cafe

二~~
kiki cafe

三~~~
kiki cafe
以上!報告完畢.

2 則留言:

  1. 噗~等天氣不冷我還是要去喝梅子雪必XD
    莫名的執著XDDDD

    版主回覆:(11/22/2010 01:50:24 PM)


    蛤~~可是我的八折券快過期了><
    等不到天氣變暖了啦><

    回覆刪除
  2. 噗~還有那個好像明星一樣是怎樣XDDD
    我只是一朵花XD

    版主回覆:(12/18/2010 02:53:30 PM)


    有啊那天有飄來飄去的裙子
    還有高高的鞋子跟有毛毛尾巴的包包
    超明星的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