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小樽D5.7]堺町.和幸豬排(札幌)

上次說到了我的烤扇貝出現了悲慘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畫面柔焦)
這攤子的烤扇貝有分一般的200円和特大的500円,
我心想都來了就點個特大的吧!!!
於是我照例用我的一指神功比比攤位上的扇貝,和老闆說"摳咧"
然後就滿心期待的到一旁等待
老闆動作很快,立刻就台了我的扇貝,去掉內臟後放到烤架上烤,
沒有多久來了兩個日本人,機哩咕嚕的和老闆說了一串,
老闆應了一聲表示知道了,
然後就從旁邊的大水箱裡拿出比我的扇貝大上三倍的特大扇貝開始殺,
此時我心中的os:"什麼~~~這才是特大的嗎?! 點錯了點錯了點錯了啊T口T "

原來我在攤位上看到的只是一般size的而不是特大扇貝啊>< ~~~~~~~
心想再點一個既丟臉又蠢XD 於是我也就默默的接受這個事實了
雖然在食用牠的時候內心是有點悲嗆的 XD

烤好長這個樣子:

雖然牠並不是特大的>< 嗚嗚><
但是還是很好吃喔!!!海味十足啊!!!
剛吃第一口有點鹹,之後就很 ok了
請大家有看到烤扇貝的話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接下來又到了一堆照片卻毫無重點的時候了!(請原諒我啊 >< )

琉璃工房~~~


街景~~~


街景again~~~


房子兒~~~


很日本風的房子


房子再加一


水~~芭~~蕉~~~ (what XD?!)


街景趴兔~~~


有賣冰淇淋的石頭房~~~


又一間房~


是楊貴妃啊 XD!


是繁體字


看到中文說明好興奮XD 來張照片 XD


下面這張有一種西洋的fu


應該是銀行的遠照:


它的左半:


它的右半:


它的照歪的全貌:


手宮線的遺跡:


手宮線的遺跡趴兔:


牌子:


沿著手宮線往小樽車站的方向前進


繼續漫步著~


還有椅子可以休息:


遠方有櫻花~~


靠近一點兒~~~


再近一點兒~~~~~


嗯~很好!
小樽之旅到此告一個段落XD
(自以為照片非常有看頭因此傳了一堆,
結果都是些鳥照片XD 是要怎麼對的起看這篇文章的人們呀>< ~~~~~~~)
此時也差不多是下午四點多了
因此就褡車回札幌,回程的路上有摩天輪:


一樣是回程的路上,想要表示"火車跟海很近"的照片:


因為文章太空虛XD照例要放個影片填補一下~
(不過影片也一樣空虛啊XDDDDDDD)
是由小樽回札幌的時候在車上錄的
雖然從畫面品質看起來實在覺得不怎麼樣
但是當時我真的覺得沿著大海的風景非常的美麗 ^O^
如果覺得畫面太弱,也可以聽一下背景聲音裡的男女對話和車上廣播XD
雖然我聽不懂但是覺得非常有"身在日本"的fu ~(這是當然的啊XD)
好了~~~影片請笑納:


本來要將和幸豬排放到下一篇的
但寫到此,真的覺得這篇太沒有內容了啊XDDDDDD
因此雖然照片已經很多,還是直接把這天的遊記一起解決掉吧 XD
以下筆記文!

*****************************************************
[time]18:50
晚餐時間XD 決定來吃一下豬排 XD
雖然下午的時候明明飽的快吐了 XD
而且整天都在害怕拉肚子中度過 囧
今天覺得褲子變緊了希望是幻覺 (但想必不是 XD)

(和幸豬排的menu)


(我點1300円的)


奇怪這和幸也沒什麼人 XD
是因為旁邊不遠處就是根室花迴轉壽司的緣故嗎?><
所謂的逛街,其實也就是走過來走過去而已XD
常有人說"札幌有很大間的紀伊國書屋"
可是
如果看不懂日文,那是有去逛的必要嗎 XD
來個誰告訴我答案吧 ><

(全貌)


(豬排!)


(斷面)


[time]21:00
和幸豬排好吃!!!雖然有點油,但好吃!!!
這是我吃過的前二名好吃豬排囉!
雖然覺得很胖&很貴,還是很高興最後有去吃和幸豬排!

(店外櫥窗)


(為了要記住腰內還是里脊而照的照片)

(所以這到底是腰內還是里脊呢XD)

在大丸百貨裡有看見anse'b,好便宜啊 XD
一度使我疑惑起來,結果沒錯,日本跟台灣有價差啊!!!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非常喜歡喝下午茶的感覺!

(LOFT買的戰利品!!!)


(是隨身小包!!!)


晚上的時候就深深的覺得飯店在地下就可以直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因為走上地面的話會很冷XD)
今天不敢再買布丁泡芙類當明天的早餐了,
希望明天不要再一下車就必須要找廁所拉肚子啊 ><
一連拉了兩天肚子,我絕對有早上的乳糖不耐症XD
今天沒有吃霜淇淋,似乎哪裡不對勁 XD

(買來當第二天早餐的飯糰)


剛才打開電視,我竟然不會因為聽到的是日文而感覺突兀,
看來已經習慣四周充滿日文的環境了啊 XD
想起小時候聽到日文就超興奮的
這次日文聽太多已經有點膩了XD 尤其又聽不懂的時候 XD

電視轉到了日本烹飪節目突然發現好多單字我又聽懂了啊太可怕了 XD
再讓我住個十天半個月,我的日文就可以回復大二時的水準了吧襪哈哈~~
一個人旅行常會在心裡跟自己喊話,
連喊話都快變成"歹就補"了真是太大驚了 XD
*********************************************************************

空虛的文章在此即將告一段落XD 感謝看到這兒的您的耐心(鞠躬)
下一篇~~~旅程的第六天下雨了!
基本上第六天是個行程有點鳥的一天XD 但也漸漸接近尾聲了
所以還是請大家期待一下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