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板橋]Cote a Cote 私處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板橋車站二樓)
電話:02-8969-2258

這間店看好多人寫過
不知不覺也很想來吃吃看 XD
據說現場會開放1/3的座位給臨時來候位的人
所以沒訂到位的人可以在一開店的時候就來試試看
依照大家都很晚吃午餐的習性,
有位置的機率是蠻高的 :P

這天是禮拜天的中午,只能點私寓套餐而不能點午間套餐
而我也餓到沒辦法接受只點早午餐(照片看起來份量不多XD)
因此雖然在內心搥胸頓足了一番
還是心一橫點了私寓套餐 XD
廢話不多說,上菜!

麵包
私處 Cote a Cote
麵包很好吃,神仙媽媽大為讚賞
這麵包有點像巧巴達那種,鬆鬆軟軟的咬起來毫不費力,
不是法國麵包那硬硬的口感因此深得神仙媽媽的歡心
個人也覺得這麵包在餐前麵包界算是蠻有特色且挺好吃
給它一個讚XD

湯可以三選一,我們剛好各一種
南瓜濃湯:
私處 Cote a Cote
南瓜濃湯好甜 XD 我覺得甜的嚇人XD
神仙媽媽則是強調好的南瓜本來就是這麼甜!
相信喜歡南瓜的人會很喜歡這個湯
(而我不喜歡南瓜, 噗~)

蕃茄蔬菜湯
私處 Cote a Cote
這個湯我很喜歡
蕃茄味很夠但又不至於太酸或是只有蕃茄味而顯的單調
三種湯裡面我最喜歡這一種

泰式酸辣海鮮湯
私處 Cote a Cote
這個湯也很好喝,比泰國餐廳的海鮮湯再稍微順口一些
也就是比較不那麼酸比較不那麼辣
但是該有的味道還是都有,海鮮的鮮甜亦淺淺的隱含其中
雖是好喝,但我總覺得在西式的餐廳喝的這個感覺不是很搭啊 XD
此為個人一點無聊小堅持可以不必理會XD
像老爸就覺得這個湯是三種裡面最好喝的!

沙拉
私處 Cote a Cote
沙拉有四種醬可以選,藍莓,凱薩,千島和油醋醬,
個人覺得都大同小異啦~選自己喜歡的就可以了
不過神仙媽媽覺得沙拉有點小盤,哈XD
(以她每一餐的蔬菜量,可能要十五盤才夠吧XDDDDD)
這盤是千島醬的:
私處 Cote a Cote

蘿勒青醬海鮮燉飯(三百多)
私處 Cote a Cote
這青醬的味道是有,但覺得可以再濃一些些?
海鮮的鮮甜味也有,一樣是覺得海味再多一點點的話更好XD
大致上是一盤蠻不錯的燉飯
屬於大部分人吃完都會覺得蠻滿意的一道
就我而言雖然沒有感動的感覺,但吃完也不會覺得空虛,
算是有材有料味道挺好,如果細部的調味再優一些的話會更好XD

青醬雞腿(三百多)
私處 Cote a Cote
雞腿肉還蠻嫩的,吃起來有淡淡的酒味,
反而青醬的味道並不明顯
是個吃完不會留下太深刻印象的一道
另外旁邊有附薑黃飯(?)
這飯很沒味道XD 雖然很想接個"失敗",但這種飯好像本來就這樣?
幸好我們有個愛吃飯的老爸~(傻笑)
(該不會爸爸是那個魚頭還是魚肉故事的親身實踐者吧?!登能~~~~)

牛小排(五百多快六百)
私處 Cote a Cote

有一種食物是這樣的
你當下吃它的時候沒有覺得它特別好吃,頂多覺得它不錯,
但之後你再吃類似的食物的時候,就會發現其實它真的很好吃!!!
茹絲葵於我就是這樣XD.........
(鋪梗鋪這麼長,大家有懂我的意思嗎.......)
總之私處的牛小排不錯,但品質和茹絲葵相較之下有極大的落差
(雖然不應該這樣比的,私處我對不起你)
我們點的是七分,不會老,嫩度不錯,(疑問:我還以為牛小排都吃全熟,但店員問我們要吃五分熟還是七分熟?)
我自己是覺得牛肉本身的味道沒那麼優
這和它的調味無關,是肉質的問題(吧)
基本上還是個好吃的牛小排啦~~~嗚嗚嗚~好怕被告啊我 ><
(ps一下其實陶板屋的牛排不錯XD 嫂嫂也真心的推薦喔XD)
旁邊附的馬鈴薯泥也不錯吃
但還是茹絲葵的馬鈴薯泥好吃N倍啊...(小聲)
(此時此刻突然覺得茹絲葵貴的有道理 囧~不行我怎麼可以被洗腦呢>< )

甜點之奶酪:
私處 Cote a Cote
甜點有奶酪和冰淇淋可以選
爸媽都不愛冰淇淋因此選了兩個奶酪一個冰淇淋
但奶酪很普通,神仙媽媽不愛,我也不太喜歡
它是比較硬口感的奶酪,像是軟嫩一點的果凍那樣
據說用吉利丁來凝固的話就會是這樣的口感? <-半瓶水響叮噹Q再現江湖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偏向嫩豆腐或法式烤布蕾那樣的綿細口感
anyway~講的滿嘴泡沫,但還是很難形容出來啊XD 所以就算了吧XD

冰淇淋
私處 Cote a Cote
冰淇淋很好吃
香草味蠻濃的
一時還想說該不會這麼高檔用卡比索的吧
結果問了店員,冰淇淋是小美的XD 哈哈XD
想來Q怪獸的舌頭也是非常不敏銳的吧~噗
(因為我一直覺得好熟好熟的味道啊~原來是小美XD)

飲料之熱拿鐵
私處 Cote a Cote
熱拿鐵是加價換的,以飲料的價錢減去50元,就是要加的錢
所以拿鐵原價 140,加價換就是要加90元
跟外面的一杯咖啡其實是一樣貴的啊>< ~
因為我跟娘都是拿鐵控的關係,就想說殘殘換一杯好了
端上桌看起來還不錯
但我覺得奶泡的牛奶沒有很融進咖啡
所以咖啡本身蠻苦,而且喝起來口感有點"薄"
我的薄不是指咖啡味淡,而是它整體喝起來不厚重,
若奶泡比較融進咖啡裡的話,喝起來才比較厚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瞭我的意思>< (我想是沒有XD)
心得是不太有加90元換它的價值

熱紅茶
私處 Cote a Cote
這錫蘭紅茶還蠻好喝,給你一個讚字

芒果汁
是濃縮果汁還原的~所以就那樣囉.

帳單:
私處 Cote a Cote

結論
服務挺好~
其他就沒什麼感覺XD
以牛小排來說我會覺得很貴
以燉飯來說就覺得有點貴
看來還是商業午餐比較ok
在只能點私寓套餐的時段再訪率極低,以上.

同場加映之:

老爸~
私處 Cote a Cote

店左邊:
私處 Cote a Cote

店中間:
私處 Cote a Cote

店右邊:
私處 Cote a Cote

最後再以老爸做Ending XD
私處 Cote a Cote

1 則留言:

  1. 私處以前感覺好像是間水準還不錯的餐廳(就風聲來講)
    今天看了qmonster的文章
    這個價位,這種菜色...
    似乎是名過其實,而且是非常的...

    版主回覆:(10/09/2010 05:17:52 PM)


    會不會是我的問題啊啊啊
    我不應該在吃完茹絲葵之後吃私處的 ><
    風聲不錯也許是裝潢氣氛有很大的加分吧
    偏偏沒氣質的Q怪獸比較沒在在乎那些XD...(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