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札幌D6.6]SPARK湯咖哩.北海道大學.花佃牧場霜淇淋

離開了円山公園之後我就朝向湯咖哩前進
其實原本是打算要吃PICANTE的
但我在飯店拿了spark的優惠券,就改變主意去吃spark了!
(官網:SPARK ; PICANTE)

另外這天使用的交通票券是市內地鐵一日券,
它是小樽welcome pass套票的一部分,地鐵一日券和前往小樽所使用的JR車票可以是不同天,
因此我選都在札幌市區內移動的這天使用
基於回本的原則,勢必要上上下下東東南南西西北北的給它來來回回坐很多趟啊大家說是不是XD (一堆疊字只有很想揍妳的感覺XD)
以下筆記文!
*******************************************************
(menu~~~)


(注文方法~每次看到注文都想到台語XD)


[time]12:20
快冷死XD <-整天都在嚷這句XD
下雨真不適合去公園類啊~~椅子都是溼的不能坐,真要命XD 冷又累XD
現在安坐在spark店裡,相當期待!!!
有沒有傳說中的好吃呢!!! waiting and see XD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一個有ing一個沒有XD)
無法決定要不要買小b包 XD 不缺包呀其實!
不然如果大丸百貨有水餃那款再買好了 XD

円山公園有點鳥,但北海道神宮很棒,請務必來北海道神宮!!!
坐在spark店內的同時實在很為自己感到驕傲啊~
可是隔壁抽起煙來了,不啊T.T

(白飯)


(登登登!!!主角!!!)


(很大的干貝)


(超大塊的鮭魚)


(很大顆的牡蠣)


[time]12:55
吃完了 XD
我還以為在飯店拿的優待券是送布丁咧.
原來看錯了,是送飲料.我不要飲料啊XD~~~~~
湯咖哩不錯吃,不過覺得沒有大家說的那麼誇張哪.
倒是我點的海鮮,海鮮料之澎湃有嚇到我 XD

(這麼大的干貝一定要再來一張照片)


(花枝兒~~)


(茄子...噁XP)


有蛤蜊,蝦兩大隻,大干貝一整顆,鮭魚一大塊,
牡蠣也毫~~~~大一顆,不過牠有腥味感 XD (or那只是海味呢?)
干貝超好吃的!鮭魚亦有濃厚的鮭魚香,
這北海道真的是海鮮不用錢啊XD
如果有螃蟹的話就更完美了~ <-吃人夠夠XD

(送的飲料)


現在又處於店裡沒什麼人的狀態了,
到底為何如此呢XD 整個北海道之旅常常是放眼望去四下很少人的場面
隔壁桌走了之後來了兩個女生,一坐下後又立刻開始抽起煙了,
我要逃了嗎XD

[time]19:19
陣亡了 XD
從spark逃走以後去了狸小路,
這狸小路沒想像中有趣啊 XD 是因為時間還早嗎?
在猶豫護唇膏要買哪種的時候突然想起小花眼藥水 XD
大驚之下趕忙去找 XD

(狸小路之某處)


(狸小路之另一處)


在藥妝店結帳的時候我給錯零錢,總價是1586元吧,
我當時不知恍神到哪裡去,一直覺得個位數是8,
所以就拿了5008円想要用掉一些零錢,
結果店員也不提醒我數字不對 >< 難道她都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XD
她只用了"妳真難搞"的表情和略為不耐的語氣問說"好了嗎"
結果我就找了更多的零錢回來=.=

從狸小路離開後走去搭地鐵的路上有經過百貨公司就去晃了一下,
B1呈現非常可怕的狀況啊 XD
有許許多多多的婆婆媽媽阿姨們在買熟食,是正出來採買晚餐的東西嗎?
從來沒在台灣百貨公司的熟食部看過這種盛況啊 XD

(忘記是哪裡的摩天輪了)


(北海道大學某個入口的不遠處)


到北海道大學要坐地鐵到北十二條站,
出站時看見了超有趣的電梯啊XD
通常電梯最花俏也不過就是從一側進去另一側出去,
但這個電梯是個L型啊!!! 還是個有一點點斜的L~
就是這面進去,會從左邊那面出來這樣,超有趣的XD
日本人真是太會擅用地形了我說~

到了北海道大學之後有點苦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是從正門進去的緣故
加上北海道大學並沒有出外旅遊的好朋友:觀光案內所 (還是只是我沒看到?)
校地又大,光用走路又是下雨天的,真不是在開玩笑的 XD
結果後來只有走到銀杏大道,而沒有去另一個白樺木大道
(其實是一堆藉口,事實真相是當時我已經走的太累了 XD)

(北海道大學內某個系館)


(工學部)


(銀杏大道!!!)


(銀杏大道again~~~~)


北海道大學超漂亮的啊~~~~
清大輸了輸了而且是輸炸了啊~~~~(哭)
好想在秋天來看看整片變金黃色的銀杏大道喔!
一定超美的啊>< ~~~~~

(銀杏大道之讓人流連忘返~~~~)


(旁邊的人行道雖然遜色了一點點還是一樣超美麗的)


(銀杏大道最後兩張之一~)


(銀杏大道最後兩張之二~)


離開北海道大學之後有去一間甜點店偷瞄一下
但是一個人都沒有 XD 覺得還是算了好了 XD
於是就默默的坐回札幌站,因為很累還先跑回旅館休息了一下,
順便吃了六花亭的兩種餅乾,
吃完後抱著不出門可惜的心態,加上還是想吃吃看雪印冰淇淋,
因此帶著酸到不行的腰和雙腿出門了!

沒想到雪印的本店這天沒有提供內用的服務!我哭!
此時想要在札幌站一帶的地下街碰碰運氣找出之前看到的雪印分店,
但一直沒有找到
而且此時我已呈現再也走不動的狀態 XD
回程路上看到花佃牧場,買這個也好,於是霜淇淋到手~

(花佃牧場的霜淇淋,350円)


剛吃的時候也是覺得牛奶味好重喔~和五稜郭的很像
不過適應了超濃的奶味之後開始覺得很好吃!(雖然還是覺得不夠甜XD)
口感上很濃郁滑順,good !餅乾雖薄了點但還是很好吃!

(正在特價,買來當隔天早餐的麵包)


回到旅館雖然才五點>< 但腳真的很痛啊><
若是在spark時沒有被煙味薰走,應該可以獲得更好的休息吧><
總而言之,是一個鳥掉的一天 XD
如果是晴天的話一定可以再殺個中島公園的 ><

今晚是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夜了,
突然覺得很捨不得呢><
明天中午要去吃螃蟹本家,不知道會不會太趕 ><
(剛剛還在捨不得,立刻又想起了食物XD)
明早要噴去買名產再回飯店整理行李,希望一切順利囉!
**********************************************************
這天的筆記文竟然可以多到我不用再多寫些什麼XD
最後附上北海道大學的銀杏大道影片兩枚
第一個是在銀杏大道的一開頭拍的
所以一端很長但另一端很短


第二個影片是在中間的時候拍的,兩端的長度比較剛好~


下一篇,被牛學文催稿非常之久的螃蟹本家 XD 即將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