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板橋]Hana (板橋環球店)

地址:板橋車站2F(環球global mall)
電話:(02)8969-2228
營業時間:平日:12:00-22:00 / 假日:11:00-22:00

對板橋新開的環球2F的餐廳一直躍躍欲試
加上上次對咖x弄鬆餅略失望又聽聞hana的鬆餅好吃
眾多因素相加而成的結果就是,hana板橋環球店,here I am!

同行的友人一個是鬆餅一個是三明治的套餐
我本想點個烤布蕾+兩個司康+一杯飲料的set,
沒想到司康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掉入漩渦)
(雖然我也沒有很愛司康啦可是單點很不划算啊XD)
只好心一橫點單點的烤布蕾和飲料了
法式烤布蕾單點價90元
Hana
是說我剛吃完茹絲葵的焦糖布丁啊XD
這對hana的烤布蕾似乎相當不公平XD
基本上還不錯吃,
口感上雖然不夠細緻但也不差,味道中上,
表面的焦糖有一點點烤過頭的感覺XD
只是,
比起釜飯hanabi(一百多)或茹絲葵的焦糖布丁(兩百多且很大)都遠遠落後
以hana烤布蕾的好吃程度,個人覺得90元略貴
大概賣個60~70差不多
不過這純屬個人感受啦襪哈哈.

牛奶焦糖茶...咦我忘記照這個 XD 真是大驚 XD
那只好拿menu的某一角來充數一下 XD
Hana
牛奶焦糖茶和我想像中不太一樣XD
本來以為是茶加上牛奶和焦糖糖漿
後來發現好像是茶加牛奶糖啊XD!
優點是不會太甜,使我安心不少XD
會另附糖罐讓你自己加
同行友人說喝起來有杏仁的味道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XD 杏仁是我不喝的玩意兒啊其實XD
另外送上桌時一併也送上了沙漏以供計時
說時間到了就可以喝了~
不過沙漏很小,我想全部漏完應該沒有超過一分鐘吧?
我的相機設定都還沒調好它就完啦XD
導致計完時以後感到有點空虛啊XD 真的有計時的必要嗎 XD
(不然妳是想要計完時有煙火爆炸嗎 XD)

抹茶紅豆鬆餅
Hana
鬆餅在烤的時候很香
送上來是花瓣們的形狀~並且已經切了大部分
分食的時候很容易將花瓣各個擊破這點很好
(不然切食物切太慢導致變冷的話神仙媽媽會生氣 XP)
hana的鬆餅本身會甜
雖然是好吃但我覺得有一點點過甜XD <-意見很多
另外覺得沒有很熱啊~~~這是我的幻覺嗎
比起那天咖x弄的站前店仍是好吃上許多許多
米朗琪則是太久沒去了改天有去吃再加入評比
抹茶冰淇淋很不錯~友人說它很軟很細~
紅豆蠻甜的
hana鬆餅初體驗~給個85分吧XD

熱拿鐵
Hana
算不錯~
是我願意點來喝的程度
尤其相較於第二天在別間店喝到的熱拿鐵來說XD
hana的熱拿鐵還蠻登的上檯面的(吧)

法國什麼什麼巧克力
Hana
這個我和友人喝了第一口的感覺都覺得so so XD
個人覺得很稀~沒什麼巧克力香味
比較像是自己泡的可可那樣 囧
但放了一陣之後友人說它有變好喝XD

燻鮭魚三明治
Hana
雖然有我人生的愛之燻鮭魚
但有點看不見和吃不到它的存在XD
醬料中有頗搶味的黃芥末,還不賴
不過這三明治是比較冷食型,麵包不會熱呼呼那樣
友人的說法是"比較輕"
(比起那天咖x弄的三明治來說的話啦.
另一友人的說法是XD 咖x弄那個比較油,因為有培根的緣故)

(咦不知不覺寫完了 XD)

結論
板橋環球的hana不能訂位,每人低消平日130假日200
但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持環球聯名信用卡可享單點的九折
(但信用卡快要終止契約換別家了~新的優惠不知)
上述餐點加上10%平均一個人是279元
是個氣氛和裝潢我都蠻喜歡的店
這天的服務生加水很妙~不一定會整桌的人都加到這樣XD
但還算是有在巡~我覺得ok
早午餐看起來也不錯,有機會再來試試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