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台北]咖啡弄(站前店)

menu封面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二樓
電話:(02)2388-3000
營業時間:
menu營業時間

這天跑到了剛開的咖啡弄站前店
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咖啡弄是米朗琪員工出來自己開店的說法云云
一直都沒有去吃過咖啡弄,這天終於是來了!
因為是晚上的關係我不敢自己一個人點一整個鬆餅XD
因此三人分別點了芥末培根三明治,手工布朗尼,香焦巧克力鬆餅,
香草冰咖啡(其實就是飄浮冰咖啡),熱綜合咖啡和OREO冰沙

香草冰咖啡很快就來了~長這樣:
香草冰咖啡
冰淇淋不得我歡心,我覺得沒什麼味道XP
應該不是因為前一天茹絲葵的焦糖布丁香草味太濃厚
導致我覺得這個香草冰淇淋一點都不香草吧 XD!
總而言之
但咖啡還ok~不過咖啡因可能不低吧因為我整晚睡不著XD
(誰叫妳晚上點咖啡XD!)
(本來是想點冰滴的啦但是冰滴賣完了啊啊啊啊啊啊)

綜合咖啡
綜合咖啡
這我沒喝
杯子不錯漂亮~
附的餅乾鹹鹹香香的挺不錯吃
但是吃的時候被我們不小心弄掉了好大一塊在地上XD

綜合咖啡附的咖啡糖:
咖啡糖
照這麼近只是想要測試我相機的極限罷了 XD...

OREO冰沙
OREO冰沙
這冰沙喝起來很微妙
味道很淡,會有一種"主題到底是什麼"的疑惑
帶點牛奶味但亦不濃,OREO也很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倒是冰塊顆粒頗大XD
不過據說喝到後面有變比較好喝~
但整體而言這杯可能不太推這樣

飲料上完以後過了一會兒,
店員來告知香蕉沒有了,問要不要換別的鬆餅,還是只換配料,
選了把香蕉換成草莓後又換了一個店員來問說要不要乾脆換成草莓鬆餅
但是改給巧克力冰淇淋還是巧克力醬之類的balabala一陣混亂
最後我們也搞不清楚到底點了什麼 XD 總而言之~
送上桌的是這個:
草莓鬆餅+巧克力冰淇淋
後來我研究了一下,所謂的巧克力鬆餅應該不是用巧克力當鬆餅的底
而只是一般的鬆餅加上巧克力冰淇淋和巧克力醬吧
所以我們才會跟店員雞同鴨講了很久XD
再度總而言之
鬆餅的表皮雖然非常的漂亮
硬度和香氣也夠,
但是翻過來看底部卻是整個不行
顏色不漂亮口感也是有點軟掉
不知道是分店的問題還是它本來就這樣?
如果咖啡弄別間分店的鬆餅吃起來也是這樣,
那完全無法和我三年前吃過的米朗琪放在同一個level評比啊
但如果是因為新開的分店掌握度還不佳,
希望過陣子它能有比較好的表現吧.
不過就我個人而言再來這間分店的機率應該不高
雖然店員都很親切服務態度很好><
回到主題,巧克力冰淇淋跟巧克力醬都不太優
草莓醬和卡士達醬就很棒了
建議還是點招牌的草莓鬆餅比較安全 XD
雖然我本來是有點想點煉乳花生醬鬆餅的XD

芥末培根三明治:
芥末培根三明治
這得到同行友人的大為好評 XD
友人曰:吃了這個蛋沙拉後我有滿足的感覺(心)
(心是我加的XD)
個人有偷吃一點蛋沙拉,真的很好吃
然後培根好大一疊感覺好大器我喜歡XD
麵包的顏色也烤的非常漂亮令人食指大動
芥末醬應該也不錯雖然我沒吃XD
這是這天最滿意的一道餐點了~

我點的布朗尼~(sorry冰淇淋照的太亮了 XD)
布朗尼
花紋很漂亮,但是這布朗尼,很弱 <-妳好直接
雖然我跟布朗尼沒有很熟啦 ><
可是覺得它的巧克力味並不香濃所以我不喜歡
冰淇淋和我的香草冰咖啡裡面那球冰淇淋應該是同樣的?
所以我一樣不喜歡 XD
布朗尼裡面有放核果類的東西
同行三人都不喜歡 XD
真是糟了一個糕的最後沒吃完給店家收走的小小一盤雷

結論
總金額880,服務態度算不錯
尤其在門口負責登記訂位帶位的兩名服務生很親切很有耐心
座位是不可避免的有一點擠
如同前面講過~再訪的機會偏低
如果要再去咖啡弄將會選擇本店試試
最後附上menu N連發,下台一鞠躬.

一~~
menu

二~~
menu

三~~
menu

四~~
menu

五~~
menu

六 ~~
menu

七~~
menu

5 則留言:

  1. 如斯葵食記咧(敲碗)

    版主回覆:(08/17/2010 04:26:48 AM)


    為什麼大家都沒有忘記這件事 (逃)

    我剩甜點還沒寫啦><
    再等幾天XD

    回覆刪除
  2. 有人催了那就+1
    茹絲葵食記咧(敲碗)
    :P
    會不會這樣一催qmonster又陷入富堅狀態
    XD

    版主回覆:(08/19/2010 04:51:07 AM)


    留言這兩位好像也都吃過茹絲葵啊......
    ......你們的茹絲葵食記咧(敲碗)

    回覆刪除
  3. 那是dc還沒很普及的時代去吃的
    所以沒照片 (挺)

    版主回覆:(08/20/2010 01:05:50 AM)


    沒有關係啊~
    文字食記也ok~(伸)

    回覆刪除
  4. 既然來了,看來,就要推

    小雞楓之谷外掛下載
    楓之谷橘子官方
    http://http://www.fzgjz.net


    版主回覆:(08/20/2010 02:05:03 AM)


    嗯~
    這個網址~
    有很大的bug啊 XD

    回覆刪除
  5. 只有賣咖啡相關的飲料嗎?
    有比較推薦的菜單嗎?

    版主回覆:(09/08/2010 12:57:29 AM)


    咦!
    這麼一說才發現~
    我好像沒照到非咖啡飲料的部份 XD
    也有不是咖啡的飲料喔
    至於推薦的菜單~就點自己有興趣的吧^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