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札幌住宿]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ワシントンホテルチェーン)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應該先來一篇北海道文啊XD
請等待茹絲葵食記的人不要揍我 XD

札幌住宿的地方叫做是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ワシントンホテルチェーン)
英文是Gracery Hotel (原本是華盛頓飯店)
我對這間飯店非常的滿意!!!
但是照的照片沒有很完善.建議大家看這篇文章會更準 XD
("這篇文章"那四個字可以按出新網頁,這個大家知道吧 XD)
文章裡有這間飯店非常漂亮的照片和完善的介紹
是一間有質感的商務飯店~ (我自己覺得啦 XD)
我住的是禮拜一到禮拜三,
單人房不含早餐的價錢分別是5000円,5200円和6000円
為什麼會每天不同,我也不知道 XD
總而言之~~~~
我自己覺得這個價位住這個飯店c/p值還蠻高的
但我也不確定這個價錢有沒有優惠到
姑且算它有吧~畢竟我是非旺季去北海道的啊啊啊 <-並不是很重要XD

後面的照片和介紹有點虛
所以先來講點正事
這是飯店的官方網頁
http://www.gracery.com/sapporo/
http://www.gracery-sapporo.com/
為什麼會有兩個不一樣的連結,我當然也不知道 XD

第二個連結才可以連到有圖片的地圖
它非常清楚的描述了如何從札幌車站的地下連通道走到飯店
個人覺得極棒!!!
要去的人記得多看它兩眼 XD 很方便就可以找到飯店了喔~~~~
地圖在這裡:http://www.gracery-sapporo.com/pdf/access.pdf

廢話完可以看房間照片了 XD
話說比對上面附的那篇文章裡的照片
就會覺得我的相機真的很不廣角啊XD!
床尾~~~~(的電視 XD)


床頭~~~

右邊有個拉下來的墊子對吧
原本想說這飯店未免也太貼心
知道常有人腰酸背痛,附個靠腰墊讓你可以墊著腰看電視
後來發現那其實是拿來讓你放東西的 XD
比方說你可以邊喝啤酒邊看電視,酒就可以放上面
因為入本倫好像都很喜歡在洗完澡後來一瓶冰啤酒(吧)

櫃子上頭的全貌:

有遙控器,面紙盒,左上角那是加濕器,左前方是芳香除臭劑

櫃子的下半部是冰箱,上半部可以拉出來:

有茶杯,茶包,熱水壺
除此之外,還有一本聖經啊 XD
拿出來給它一張特寫:

上面寫:和英對照傳教聖典

桌子很小很可愛:

那個翹起來的圓圓的玩意兒是網路線
椅子有個洞,除了造型,還可以拿來掛東西!!!

床頭燈:

個人覺得這個設計,和床尾的電視一樣,
是節省空間最極致的表現 XD
下面那個白色圓圓的是一個小桌子喔!!!
(是說~那個入本倫喝啤酒的說法~然道啤酒就不能放這裡嗎~~)
(說的也是喔~登能~~~那床上的墊子到底幹嘛用呢XD)
(大概是讓你寫字的吧~) <-又亂猜
(難道拿來燙衣服嗎不可能吧!!!) <-妳是要猜幾種

手機的萬用充電器

雖然我本來想照的是充電器本身 XD
但對焦對到後面去了XD 就將就一下吧XP
這玩意兒真的很妙~真的每家手機都可以充嗎!
好神奇~~~

門口一進來的地方,左手邊:

有個空間可以讓你放行李,
也有提供拖鞋和鞋杷 <-究竟是哪個字呢?

上方:

有衣架,最上面還可以再放行李,
IF, 你夠力氣把行李搬上去的話 XD

插門卡的地方:

屬於插入後房間才會有電的設計
進房門也是用這門卡感應開門
在電梯按樓層的時候也要嗶它一下喔!
說到這個
我住的第三天晚上突然有人一直來嗶我的房門,嚐試要開門進來,
我在房裡透過門上的小洞還可以聽到外面阿伯用日文murmur :
"啊咧?怎麼打不開?"
然後他又看了自己的卡,看了我的房號,再度murmur:"啊走錯間了啊~~~"
原來那個阿伯住我隔壁.
不過我當時好像沒有很害怕
我真堅強襪哈哈.
噢對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感應式門卡真的有在認真感應,
並不是同一張卡它每間房都可以開喔XD~~~~

接著來看浴室
遠遠照長這樣:


近拍浴室用品:

是沐浴乳,洗髮乳和潤髮乳

洗手檯上還有洗臉的幕斯(吧):

又是資生堂牌啦~真是入本倫的愛牌

旁邊:

有吹風機,基本盥洗包,
我現在有點忘記那吹風機是不是負離子吹風機了
但印象中是個好的吹風機就是了

最後要用神仙媽媽的心頭好來做結
登登登~~~~~~~(打燈光擊小鼓)

是免治馬桶~~~~~(來賓神仙媽媽請掌聲)
而且還是這個牌:

是神仙媽媽的愛牌XD

以上~
雖然我照片照的很不好看><
但它真的是個好飯店啊~~~~
請大家用我附的那篇文章為基準~乾溫XD~~ 

1 則留言:

  1. 在下以為,一邊放啤酒一邊放零食啊
    以日本人龜毛的態度來講
    飲料跟零食要分邊放啊~~ (茶)

    版主回覆:(08/20/2010 02:07:16 AM)


    也許吧~
    使人參不透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