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土立土及言舌]小涵說我比以前變漂亮很多

我說星巴克真的誇不得ㄟ <-無關吧XD
自從第一次喝了驚為天人的冰拿鐵之後
我再也買不到一樣好喝的星巴克冰拿鐵了
不管是去冰,少冰,牛奶不要加滿,或是加滿,或是加一點,
反正就是弄不出同樣味道的冰拿鐵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面幾次喝都很偏苦
星巴克冰拿鐵我不愛你了(扔)

今天去星據點唱歌 <- 是馬賽克不是錯字
這間店我是第一次去
去完覺得有兩大缺點.
一是觸控板很難按極度不靈敏
而且一進去其中一個小螢幕就給我們看當機畫面
它難道不知道進來的這群人都是念資工的
看到當機畫面心情會不好嗎! <- 它怎麼會知道
再者點歌的介面也不是很好,找歌要找很久按很多下偏偏又不靈敏
這時候你需要張x星的語音&旋律辨識~快去跟他買XD
(啊跟我買彷彿也可以XD! 只是只能辨識兒歌就是了哈哈哈XDDDDD)

二是點餐的方式弄的我很亂啊XD <-既亂又慌張
開了包廂當然要趕快唱歌啊!
怎麼還有時間拿食物呢!!!
等別人唱歌的時候也不敢跑去一樓拿食物,
萬一食物逛太久錯過我點的歌怎麼辦!!! <-其實妳可以不要執著啊XD
雖然唱完歌再去一樓拿食物坐著吃也是不錯的做法
不過看起來位置並不是很好搶啊XD
將近三點離場的時候看它坐滿滿,等著要進場的人也是好幾組!
是說那個有點吵鬧的大廳搞的我不是很能適應
人果然是慣性的動物啊

至於食物的部分我吃的不多
可以免費拿的部分有好幾樣我覺得頗鹹 ><
期待的冰火菠羅油大概只能給個70分因為它不太熱
(再此感謝同學L幫忙拿菠羅 XD
我呈現一種不能離開包廂20公尺以上的症頭,下次改進XD~~~~~~)
不過起士蛋糕還不錯
獲得我和同學L和同學V和同學B女友一致口徑通過:好吃!
算是介於重乳酪和輕乳酪之間 <-同學L說的
然後個人覺得當中的葡萄乾不是很搭
不過反正葡萄乾也不是很多粒所以不是很要緊XD

唱完歌跑去星巴克~因為今天買一送一
所以有第一段的出現(比比上面)
聊了一些有的沒有的之後朝三味食堂前進
結果好多人於是留了電話姓名和人數以後又撤了
我還以為三味食堂會打電話來叫人
結果沒有
幸好我們也沒有要吃的打算啦啦啦(扮鬼臉)
只是到底哪天才能吃到三味食堂呀>< ! 使人煩躁XD

雖然覺得土立土及言舌要很多話題模糊焦點才好
不過好難得今天這篇一以貫之
所以就此收尾好了
明天要去茹絲葵了我好緊張!!!!!!
希望到時候相機可以很快就設定好 ><
希望照片照出來不要太糊 ><
然後希望李大同父親節快樂(灑花)
祝全天下的爸爸都快樂!
(寫到這裡突然很想把標題取為父親節快樂,
但會有80%的離題XD 還是不要惡搞好了 XDDDDD)
(標題是今天聚會聽到的所以不算離題ㄎㄎㄎ)

1 則留言:

  1. 這整篇的重點是在標題吧?

    版主回覆:(08/07/2010 11:33:36 AM)


    當然啊我是司馬昭之Q
    不覺得整篇都是硬擠出來的嗎XD
    哦~不過觸控板很難用是真的
    星巴克冰拿鐵其實沒那麼優也是真的
    爸爸們父親節快樂也是認真的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