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中和]泰旺.穆斯林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南華路50號
電話:02-22426188

泰旺在我們家附近也開好一陣子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一直都沒有去吃吃看
一直到宅女小紅寫了這間店的食記我才大驚的把它列入待吃list
是說那個厚版的月亮蝦餅會不會厚的太誇張了啊~~~~
親眼見識之後對"波士頓派蝦餅"有很深刻的體悟!

咩紐封面

咱家一行三人原想點個雙人套餐加點厚版月亮蝦餅
想說白飯兩碗三個人分也夠了
無奈店家的白飯是整鍋那種甜點水果又是自助式
所以必須再加一個人的白飯甜點錢50元
敝人心裡雖然有小小微詞(畢竟我白飯只要吃半碗啊>< )
不過這是店家的規定因此還是照辦了
為此還故意吃了兩碗椰漿紫米粥 <-這個很好吃
都不知道是在報復店家還是在懲罰自己了(淚)

白飯用這個裝:
飯盒

椒麻雞
椒麻雞
椒麻雞略乾~但醬不錯
不過沒有很熱,不知道為什麼.
底部鋪了很多高麗菜絲,使神仙媽媽很樂.
整體來說我沒有很喜歡這道,70分左右吧
比起來瓦城的椒麻雞比較優
當然瓦城也貴上許多就是了(笑)

打拋牛
打拋牛
其實我內心想點的是打拋豬~但只有打拋雞和打拋牛可以選
神仙媽媽說椒麻雞已經有雞了,所以我們點打拋牛
(寫文章的現在我突然想起來,
這間店的菜單有寫"清真"什麼的,所以不會有豬肉是嗎?)
以我台式的口味來說,覺得九層塔的味道不夠重XD
另外牛肉也有一點點乾老,
再嫩一點的話就更好了
持平分75
(題外話台南巴東的打拋x肉真是好吃啊~~~~)

蝦醬空心菜
蝦醬空心菜
這個好吃XD
香氣夠又不會太鹹,
偶粉喜番~~~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多傳了一張照片 XD
就順便放上來好了:
蝦醬空心菜
兩張看起來顏色上有一點點不一樣
但我已經忘記哪個是哪個模式了...(逃)

冬瓜蛤蜊湯~照片沒照好因此就不放上來了.
這湯是換的
原本的雙人套餐附的湯好像是雞絲粉條之類的
店員說:老闆娘說菜可以換~湯可以換
所以我們就換成冬瓜蛤蜊湯了
湯頭很棒,個人給個90分
蛤蜊大小一般,顆數不算太多
雖然裝湯的碗並不大,
但在神仙媽媽不喝湯的情況下,
我跟老爸兩個人分倒也不會覺得少

以上是雙人套餐的菜色
接下來要看看驚人的厚版月亮蝦餅單點:
月亮蝦餅全貌
登登登~~~~~~~~~~
是不是真的很厚!!!!!!!!!!!
讓你靠近看一下:
月亮蝦餅
厚歸厚XD
但好吃度沒有跟上它的厚度XD
單吃的話可以吃到輕微的蝦味,
算還ok,但我沒有很喜歡那個口感
三塊吃下來覺得整個飽XD
附的沾醬帶點甜味,沾取起來很不搭,蝦味會消失,
所以我個人會建議單吃而不要沾醬
另外它是吃不到蝦肉的那種,因為蝦子很確實的變成蝦泥了喔~~~
(是說一般月亮蝦餅會有蝦肉嗎還是我記錯了呢XD)

甜點區有水果,茶包,和兩款甜湯,
長這樣:
甜點區
綠色的是西米露,紫色的是紫米粥,並有附椰漿可加
(是椰漿沒錯吧 XD)
弄成一碗的樣子:
紫米粥
甜度上中等,連神仙媽媽都吃了兩碗,所以應該不會算太甜吧XD
(ps雖然我甜點吃很甜,但紫米粥又不在此列就是了...)
這裡的紫米粥很濃綢,濃的化不開這樣.
加上椰漿之後適度的拌勻~啊~~~是平常很難得吃到的紫米粥啊啊啊啊啊!!!
真是太喜歡紫米了,哪裡有感動人心的紫米產品請報我知~但不要告訴我7-11啊XD

結論
整餐結帳下來是七百多(吧)
好吃度中偏佳,價格不貴,
地點選在住宅區的附近,
很適合做為不想開伙的周末全家人聚餐的地點
禮拜天的中午也幾乎坐滿,
蠻多都是有訂位的,店裡也有十人的大桌
外帶也不少
老闆娘的態度很好很親切~
再訪率應該蠻高的吧
以上

1 則留言:

  1. 疑...qmonster有吃過巴東喔
    巴東的蝦餅也是很厚的那一種說

    版主回覆:(08/13/2010 12:54:26 PM)


    巴東的蝦餅沒那麼厚吧?!
    回家再去翻一下照片看看XD
    不知道還在不在X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