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陽明山]食養山房-外傳

食養山房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
既有餐廳,又有庭園可走來走去,
遠處有山有藍天,近處有樹有草有亭有橋有花有美食
真的是難以形容的人間仙境啊~~~~~~
來這麼一趟,
真的是不枉那個山路七彎八拐餐廳實在是有夠難找的旅程了XD
照例先來兩張~在食養山房的園區內照的風景照
風景照一


風景照二

聽說這是食養山房和松園合作的?
我也不知道松園原本是什麼耶
是說這場地是租給食養山房的嗎?
這些背後的事我沒興趣啦XD 東西好吃,風景好看就好
不管是食養山房還是松園你們都加油,我挺你們啊XD

好了XD 惡搞照又要來了 XDDDD
先來一張普通版


再來是我個人寫真啦~~哈哈哈(羞)
Q怪獸寫真一:聽說這是用"人比花嬌"的時候


Q怪獸寫真二:又在假裝文藝青年


只放我的寫真爸爸會吃醋,所以本版最佳男model~


最後一張風景照:

那個橋上的人,看起來非常有臥虎藏龍的fu

OK!
惡搞照的進階版要來了XD
感謝本版最佳女主角~神仙媽媽配合演出~~來賓請掌聲鼓勵~~~

1.娘今天好開心喔


2.娘還是好開心!賣力的齊步走!


3.媽媽們常見的症頭


ending之爸的內心獨白


ps.我怕王家人會害羞就沒有放大合照了喔XD
想看的人自己找我啊XDDD

1 則留言:

  1. 哇哈哈 可愛的一家人...
    旁白下的真貼切呀

    版主回覆:(03/03/2008 05:30:38 AM)


    不敢不敢~
    見笑了~
    哈哈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