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網購]學妹的愛心-七見櫻巧克力

聽說曾經有一天我的碎碎念裡寫著我想過聖誕節?
沒想到學妹就記下了(是威爾森的功勞?XD)
真是糾感心 >/////<
雖然當天立刻發下豪語說我要來寫一篇網誌以茲紀念
不過最近關於寫"吃的感想"方面有點障礙
使得一拖延就一個月過去了
但是不行!!!我要勇敢堅強的面對挑戰啊XD
謝謝阿繁
雖然我們不能長相廝守(?!)
但我知道威爾森的心一直是與我同在的、陰魂不散的圍繞在阿繁身邊的 XD

美麗的盒子


有附很美麗的說明書喔!


sorry立刻就被我秒殺掉一顆XD 請忽略那個缺洞XD

分別是原味(不規則形),酒味,和伯爵茶(上頭有黃色小方塊)!!!(酒味的全名好像不是這樣啊XD 懂大意即可)
原本以為是會噴汁的,幸好不是 XD
但還是有入口即化的內餡隱身其中喔!
雖然本來我每一種都有照剖面圖
但因為是用我的牙齒剖的,幾番思量之後實在是覺得不太美觀,
所以大家看整體就好了 XD
原味和酒味的我都很喜歡,(有一顆原味的好大顆啊,大家看見沒XD)
不會太甜,酒味也不會有很重的酒味,
這對害怕酒精的我來說是一大福音 !!!
伯爵茶口味我比較沒有那麼喜歡
但不管怎麼說
學妹的愛心無價啊!!!!!!!!!!!!!!

阿繁的愛心卡片~~

特別放上來要給某人看的!襪哈哈!!!

以上!
送禮自用兩相宜,
喜歡巧克力的人可以買來吃吃看喔XD
情人節要到了,
那個剛交女友的L同事,(就是你啦!)
可以考慮一下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