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苗栗]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泰安觀止網頁,地址電話自己來,不要客氣 XD

是說我也沒寫過這類旅館飯店的介紹
因為對這種住的我比較沒感覺
個人對食物比較有感應啦XD
所以說齁QQ
就是照片貼一貼,讓有想去的人可以看看環境
好不好我就不會分啦.
吃的倒是可以寫一點 XD

這次住的房型是泰安觀止的觀止情房
先看床!!!
觀止情房的一大床

這床真的超大的
我跟爸媽三人睡在上面一點都不擠!!!
寬敞的不得了!!!
房間的一個小缺點就是燈光的設計很詭異
大致上來說是很暗啦~雖然也可以解釋為有情調
全開的時候還是感覺暗暗的
另一個小問題是燈光的位置
房內一個比較亮的燈是正對床頭的
也就是說同時若是有人想看電視開了燈,另一個想睡覺的人就會覺得燈光很刺眼
像是金庸裡面忘記哪一集把人丟到沙漠去結果眼睛被太陽射瞎一樣
當然這裡沒那麼誇張啦 XDDDDD 我是隨便舉個例XD 大家有懂意思就好
然後燈光的開關方式對爸媽這種中年以上的人說有點太複雜了
老人家用搖控器開關燈會緊張啊!
關於房間的缺點講完了 XD 以下來看照片兒~
茶水區


迎賓草莓與報紙

這很可愛哦.草莓都會先堆成一個小山
粉美麗啊~

有兩本很新的雜誌哦


澡堂~~~應該可以擠一家四口

我是不泡溫泉搭!!!
但根據外婆與阿姨的說法,這裡的溫泉泡完之後,皮膚會滑滑的哦!!!

盥洗區

洗.潤髮乳,乳液,沐浴乳都是歐舒丹的哦!!!
洗潤髮乳的系列好像叫做歐白芷,超香的啊!!!!!!!!!!!!!
歐舒丹你這麼做是對的!!!
在我的阿散思用完之後我就要去買你這牌!!!
香的不得了 XDDDD
洗完也蠻潤滑的,不過頭髮油的比較快 XD

(真對不起大家,照片看起來都很暗,我說過房內燈光很情調的XD)

行,房間講完了,講食物 XD
晚餐我們是選一桌的合菜,有些什麼菜我大致不記得了,
但是老實說,真的不是很好吃
是比"普通"還要難吃一點點的那種(一點點而已啦~~~一點點!快消毒 XD)
從第一道的冷盤-雞肉,到最後一道的甜點-什麼什麼酥的,
都不怎麼樣(小聲)......
當中關於排骨還有個插曲,就是沒有熟,
因此它們拿回去重炒一盤,第二盤裡還是有幾塊沒有熟,
(因為切的太大塊太厚了)
但我們也吃的差不多了,所以就沒有請廚房在重做了
唯一比較好吃的是個炸花枝,很有鹽酥雞的魷魚感
ㄟ~反正,就是中式的晚餐很普通,不建議大家嘗試就是了

而早餐,是個還不錯!!!
有了前一晚的印象,早餐簡直是人間美味啊!!!
而且還有燻鮭魚哦!!!
清粥小菜啊~蔬菜水果啊~是個還蠻多選擇的,
吃起來不會有負擔,感覺健康又養生,很時尚啊!
並且可以在享用早餐的同時遠眺青山綠水與落石的美景
(是說,因為不是雨季,所以其實沒什麼水啦...看起來都是石塊...)
但是也有股人生不過如此的閒情雅致~

多少錢?!我也不知道耶 XD
舅舅總是可以在很神奇的時間訂到很優惠的價格
關於這方面還要多跟他學習啦~~~
感覺上他體內有一個折扣的雷達吧XDDDD
任何旅遊類的折扣都逃不過他的手掌心的 XD

寫完啦.飯店文章初體驗,報告完畢XD

1 則留言:

  1. 我吃的是西式的晚餐~
    粉好吃吶!!除了飲料NG了一點~
    早餐真的粉不錯吶!!而且吃的好飽喔!!
    至於房價~~
    嗯~~觀止是最便宜的,一般來說,也要四、五千了~~
    http://blog.pixnet.net/colorbubble/post/12127955

    版主回覆:(03/12/2010 02:38:11 AM)


    歐對呀~我當時其實也很想選西式的來吃XD
    不過外婆喜歡中式合菜囉 :)
    只是外婆喜愛的雞肉不太好吃
    實在是很傷老人家的心啊 XD
    有機會再去試試西式料理嘿!
    謝謝妳^_^
    (ps妳的文章寫的很好吶,有被觸動到什麼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