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台北]*******(又馬賽克啦....)

這是一篇很負面的文章
無法接受Qmonster被黑暗惡魔附身的人趕快離開歐
(誰管妳是被什麼附身呀 XD)

過年時去礁溪老爺,有送oo下午茶的優待券
於是我跟娘啊,阿姨們及表弟,就相約oo下午茶囉~~~
(這樣暗示真是太明顯了啊 XD)

據說下午只開放二樓
二樓的位置有一邊是四人座,兩張沙發+長方桌,
另一邊是二人座,是圓型的那種比較小的桌子
因為我們有六人,因此店員幫我們併了三組二人桌,
但後來我們變掛了 XD 我們決定六人擠沙發,
店員也ok,他說只要我們自己不覺得擠就好了
但我懷疑這殿定了店員不爽的基礎?
或者是來了好幾個不像貴婦的歐巴桑,和不是正妹的宅女工程師,
而且使用了優待券感覺上就是貪小便宜優待券還不知道是不是撿到的
使店員對我們心生鄙夷?

其實我不應該用這麼嚴厲的態度寫下這些話的
但是對於我可愛無心機的媽媽問他"焦糖瑪奇朵會不會很甜?"
店員竟露出帶點不屑的笑容說甜不甜是看每個人的感覺
而且在他建議我們要幫我們組合下午茶的菜色,
而我們表示想要自己選之後店員就是一臉冷漠與不悅,
使我整個下午茶的時間都非常的不爽
點個菜問個問題還要戰戰兢兢的不可以忤逆店員是嗎?
而且二樓還收不到無線網路的訊號雖然這點是牽怒但我就是要康普練XD
非常dog eye look people down的店(啊實在不想用這麼重的話啊~~~)
如果你不是身穿名牌衣手提名牌包不是一人點一份280的下午茶,
我看就不用來了
東西也是不怎麼樣,付這樣的錢還要被瞧不起,對不起,這種事我不幹.
雖然有很好心的另一個店員幫我查無線網路為何連不上,
(而且最後還是連不上,對不起我再度康普練XD)
但我一股被看扁的氣還是消不下
而且我還請了半天假,誰來還我錢XD
整個是很不美麗的下午茶啊
最後還是回家路上買了我心愛的蛋腸才覺得有比較開心了一點XD

oo的下午茶食物我就不提了,就是普通,不怎樣,還好,
沒有這個價,這店是賣牌子賣貴婦賣氣氛,
再送我十張招待券我也不來,大概是有這麼生氣,
賞圖XD





sorry鬆餅吃了一半才照






ps不是我太神經質呀,連出門在外脾氣超好的娘親都覺得店員態度不佳!


1 則留言:

  1. 提到這件事我想是老天對我的教訓
    牽扯到錢
    不說也罷
    下次請女兒喝下午茶時一定要找一家母女都喜歡的店
    把這家店忘了吧

    版主回覆:(03/30/2008 09:44:36 AM)


    想太多啦~
    下次去玫瑰園吧~
    好久沒去囉
    夏天快到了又是喝冰水果茶的時候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