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宜蘭]五峰旗瀑布

雖然這是一篇遊記
不過我先承認此篇內容完全是個惡搞 XD
在媽媽頻頻催促食養山房食記快寫快寫之時,
先拿出來墊墊檔 XD
總而言之~~~
先來兩張風景照

第三層瀑布


第二層瀑布


從停車場往上呢,依序有第三層瀑布,第二層瀑布,
與第一層瀑布
第一層瀑布看起來很遠又很高 XD
指示牌上寫著約三十幾分鐘可達
想起了上次去黃金神社的回憶,使我有不祥的預感,
加上陰雨綿綿又冷滋滋的,所以最後我們就只到了第二層瀑布而已
再來兩張風景照 XD

第二層瀑布旁的石塊與水流


第二層瀑布


心得是還不錯耶~
要是天氣好的話,應該是個很適合一家老小來走走逛逛,
爬爬階梯聊聊天氣增進家人情感的一個好地方
喜歡走路,爬山,瀑布,樹木,石塊等等的人,
(啊就喜歡大自然的人啊XD 講這麼多形容詞XD)
來宜蘭礁溪請務必要排進這個景點哦!

好了~寫到此,我的惡搞天性已經忍不住要發作了 XD
接下來請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
講的是我們一家遊五峰旗瀑布的心路歷程,
謝謝收看!

1.



2.



3.



4.



5.



6.



7.



8.



9.(N分鐘後...)

(娘的背影已經小到看不見)


10.



最後附送一張:本文最搶戲的...


ps.大家可以注意照片裡的背景啊~~其實也都還不錯看的 XD
再次謝謝收看 XD

1 則留言:

  1. 呵呵
    真的很有趣

    可是我也想看Qmonster的照片兒

    版主回覆:(02/19/2008 02:53:31 PM)


    呵哈哈哈哈哈XDDDD
    不急呀 XDDDD
    是說在五峰旗瀑布那兒我的照片一張也沒有就是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