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苗栗]清安豆腐店

清安豆腐店
地址 :苗栗縣泰安鄉清安村洗水坑49號
電話 :(037)941-066

清安豆腐街聽起來有一種很日式的感覺
整條街就是因為一家豆腐店而聞名嗎?
不是很清楚 XD
而不求甚解的個性也沒有打算要去瞭解 XD
以下來說說當天光顧清安豆腐店所點的菜色

香煎豆腐(60元?)

香噴噴!!!
是個不錯吃
不過內心有點希望它是蛋豆腐的話就更好了 XD
哎呀人家出名的就是手工豆腐呀!!!
妳這壞孩子跟人家要什麼蛋豆腐XD

炸豆腐

炸豆腐看起來超好吃的
切的小小塊很容易入口
配上店裡的沾醬,不錯吃喔!!!
豆腐的外皮不會炸的過老,這點很值得讚賞 XD
因為我常常被炸豆腐乾硬難咬斷的外皮給燙到
因此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XD
並且店裡都是現點現炸的哦!!!
雖然等候的時間相對要久一點
但熱乎乎的才有炸豆腐的感覺呀!!!您說是吧 XD

炸豆腐丸子(60元?)

這應該算是這家店的特色料理之一吧
就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
將豆腐和一些料揉捏成丸子再加以油炸,
個人覺得很好吃!!!一口咬下非常的鬆軟,
有"章魚燒的豆腐版"的幻覺 XD
但我娘覺得味道有一點太重了
這點就見人見智啦!!!我還是覺得挺好吃的

餛飩湯


貢丸湯


兩道湯的湯頭有些微的不同
但又說不上來是哪裡不一樣
應該只是加了餛飩和貢丸的差異,讓我產生心理作用吧XD
爸爸說這個湯喝的出來是大骨熬的湯
天氣冷的時候來一碗熱湯最溫暖了啦 >O<

結論
算是個平價又有特色的店哦!
各式各樣的豆腐料理,麵啊湯啊也都有
(雖然說各式各樣,但也沒有多到會令你驚訝啦 XD)
讓我形容的話,就是一個很像麵店的豆腐店!?
總之來到清安豆腐街,一定要來清安豆腐店吃吃看歐^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