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台南]深藍咖啡-千層蛋糕

TEL: (06) 238-7722
ADD: 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上一次去台南的時候,正巧某人的爸爸生日
考慮到宅配要多付一兩百的運費,從台北拿下去又怕冷藏不全,
所以某人就叫我找個台南的蛋糕來買呀!
搜尋一番之後有三家店勝出,分別是歐貝拉跟雪花蛋糕跟深藍,
(對不起我忘了雪花蛋糕店名是什麼了><)
然後在Q怪獸一點邏輯都沒有的推導之後,就決定要買深藍咖啡的千層蛋糕了XD
吃過之後是一陣驚為天人,但沒有吃到栗子口味使人心存遺憾XD
因此後來再去台南時,就跑去買了單片來吃吃看!!!
所以~~~噹瑯噹瑯~~~~
深藍咖啡的千層蛋糕外帶盒


打開~~~


栗子口味

栗子口味又是個沒有想像中的甜
不曉得是剛被北海道千層蛋糕荼毒過還是怎樣XD
這次吃深藍的都覺得不怎麼甜,是我的幻覺 XD
請勿列入參考 XD

原味

吃起來還是原味最好吃呢!
有沒有看到那個一層一層又一層
這就是真功夫呀!!!
雖然賣的如此這樣的貴
還是有死忠客戶總是要來回味一下!!!

焦糖口味

焦糖的也很不錯!喜歡焦糖的人當然不要錯過啦!
但也因為焦糖的緣故,甜度比其他兩種都再甜一些
不愛甜的人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囉

心得:
做千層蛋糕的店家好像不是很多
我吃過的有85度C的法式千層,北海道千層蛋糕,還有阿默的千層
其中阿默的比較像是年輪蛋糕的那種感覺吧?
口感上是比較扎實比較硬一些的,我自己比較不喜歡,
所以先不拿來一起比較,
而85度C的千層應該也不用比啦...
不管是你愛吃甜,愛吃鮮奶油冰淇淋般的口感-選北海道千層,
或是喜愛層層疊疊的不會太甜膩就是要有千層口感的-選深藍千層
相較之下85度C的千層只是臨時買不到千層時解饞用的
不管是北海道千層還是深藍千層我都還蠻推薦的
深藍的真的是吃的到蛋香,而且看著它的剖面會覺得很感動
不過深藍真是貴到一個炸掉啦 XDDDDDDDDD

同場加映:
北海道千層蛋糕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兩家千層蛋糕,層與層之間的厚薄差異很大哦!)

同場加映part2-鈞鎂戚風蛋糕:

感謝軟鼻子阿思分我三個 XD
有點類似鬆軟的海綿蛋糕加上鮮奶油
算是偏甜一點點的,但還蠻好吃的哦!
阿思推薦吃法-冰過後再吃有冰淇淋般的口感
下次有人要團購時請糾我XD 謝謝 XD

阿思誠心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