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天母]阿吉師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士東市場一樓88號攤)
電話:02-28346136

這天來到了一直沒機會去的阿吉師
位於天母的士東市場內,
傳言中是一個c/p值很高的店
苦於經常要排隊候位並且是"立食"也就是站著吃的緣故
因此東拖西拖,終於在這平常日的中午一個人滾來了 XD

和師傅說了預算800元,接下來就交給師傅啦!
一旁有可以無限舀的魚湯,裡頭的料挺多的唷!
並且味道也很好,是一鍋很棒的湯
只是我有點忘記是不是味噌湯了~也忘記照湯的照片,
最近記憶力好差啊屋屋 XD

鮪魚煎蛋
鮪魚煎蛋
不沾醬直接吃,
蛋本身很有味道,
也吃的到鮪魚的香味
這是第一道上的菜
我記得我吃第一口的時候超感動的XD
因為有那麼一點兒自助旅行到日本的fu哈哈~
一個人吃飯總是比較多愁善感一點~噗.

甜蝦兒
甜蝦
嗯...
照往例握壽司們我又寫不出形容詞了 XD
所以大家就看照片好了XD......(光速逃)

炙烤鮪魚
炙烤鮪魚
這個很香很好吃~
只是有一點點鹹兒~
若是可以稍微淡一些些就更好了~~~
但仍不掩它好吃的美味哦!

忘記名字的魚
炙某某魚
這個也很好吃!!!
除了寫不出形容詞之外
魚的名字也很容易忘記
此乃Q怪獸握壽司食記的一大特色...(撫鬚)
(妳還真敢講啊XD~~~~)

某貝類
某貝類
這種貝類是比較脆的口感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墨魚烏賊類軟綿的那種
所以這一粒我就沒那麼愛了~吃個新鮮兒~~~

魚下巴
煮魚下巴
好大一塊!!!
很好吃歐!
吃的很過癮XD
(啊~~~為什麼覺得寫的很隨便呢 XD
不是這樣的啊~~~~吃的時候明明內心有很多OS的說>< )
(雖然那些OS大抵也不過是"好好吃喔!""媽啊也太感動了吧!"之類XD...)

鮪魚蔥花手捲
鮪魚蔥花手捲
這是神仙媽媽最愛的鮪魚蔥花手捲
因此吃到這一道就開始有點可惜她吃不到這樣
裡頭包了滿滿滿的鮪魚蔥花
除了新鮮好吃,也沒別的形容詞了說XD...

再度忘記名字的魚
某魚
雖然忘記名字了
但是它依舊很好吃XD.........
就是看不見但依舊存在的...的什麼?咦這不是課文嗎到底原文是說些啥呢有人知道嗎XD...(妳是不是離題太遠XD)

海膽手捲
海膽手捲
手捲第二枚!
有好多的海膽!
這海膽是略帶點海味的那種 (到底海味是什麼呢?)
但仍舊是蠻甜的
還不錯啦

某某魚肝 & 小烏賊
魚肝小烏賊
個人並不是很確定那小烏賊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螢烏賊?
這一道是類似涼拌的醋物,非常棒!個人很喜歡
除了小烏賊新鮮到不行之外,
魚肝也是給了好大一塊!!!超嫩超好吃!!!
一個人吃掉一整塊魚肝真是太過癮了襪哈哈~~~~~~~~~~

迷有了~
這天的八百元就是這些~
有看到旁邊的客人大啖螃蟹 (彷彿是毛蟹)
看來也是好吃的緊啊!應該是要再多一張小朋友才有的吧我猜XD
立食座位的轉角處有個洗手的地方,也提供了洗手乳和紙巾
小地方令人感到很貼心 ^^
至於會不會再訪就有點謎樣了因為離我家太遠><
屬於有人糾的話就會想再去的店~
以上報告完畢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