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台北]一吉一吉手作黑鐵料理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 B2( 統一阪急百貨 B2)
電話:(02)2720-9000

這一餐是個倉促之下而決定成行的
因此食記內容也給它倉促一下好了XD...(藉口藉口XD!)

menu2

這店兒在阪急百貨B2,之前看過不少篇食記
就各家食記的內容來看,感覺是個好吃度一般般的店
實際吃過之後,確實也和預期中相差不遠 XD
以下進主題

開胃小菜
小菜
一人可選一種,我印象中我和友人剛好各喜歡其中一種
但已經忘了是誰喜歡小黃瓜誰喜歡旁邊那百香果醃漬的玩意兒
總之是一個都應該有不錯評價的開胃小菜,點哪一個都好

我點的是和風雞腿排搭配menu上所推薦的醬汁
雞腿肉淋醬之後
洋蔥頂香甜的~
雞腿肉略乾老,醬汁則是不錯
鐵板的關係讓店裡充滿了香氣
但老實說是個聞起來比吃起來好吃 (店家我對不起你>< (跪))

副食我選的是柚香味噌烏龍麵
柚香烏龍麵
湯頭的確有柚子香味,而味噌的味道則不明顯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個湯頭,覺得一般而已
麵條不錯~是我喜歡的烏龍麵口感

友人選的是炊飯和某某豬(是蘋果豬嗎XD)
豚全貌
飯我沒吃,(咦~沒有嗎XD)
豬肉的話口感上不錯,味道則是有一點輕微的豬味
(豬味又來了~老是說一些讓人聽不懂的形容詞XD)
和雞腿比起來的話我覺得豬肉好些~

結論
嗯~是一個吃完有點空虛的店
如果都已經到了阪急,
個人覺得杏子豬排或是花月嵐拉麵會是比較好吃的選擇
美食街則會比較便宜
但一吉一吉的鐵板比較有噱頭也比較香
以上報告完畢!
(真的是一篇非常倉促的食記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