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台北]Arrow Tree亞羅珠麗 (阪急百貨B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1 (阪急百貨)
電話:(02) 2723-8865

一直很想吃吃看這兒的法式土司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就在一開門的十一點滾來了!!!
因為是平日的關係,整間店一個人都沒有!
我獨佔了整個空間直到了一小時之後XD
anyway~
點了一個法式土司加紅茶的set 200元,內用加一成,
法式土司是現烤現煎的,所以要稍等一會兒
而且店家好像一次只能做一份的樣子
所以大家要有點耐心喔!
法式土司
還沒送上桌之前就可以隱約聞到烘烤和煎的香氣
送上桌之後更是香氣逼人啊!!!!!!!!非常之香!!!
(噢好啦,對我這個法式土司控而言很香XD 對別人來講可能就是烤土司的味道吧:P)
因為非常之香加上氣氛很悠閒,因此很歡樂的一直幫桌面拍照XD
全貌
再換個角度:
換個角度

聽說很好吃的法式土司要浸泡蛋液很長一段時間,
兩面都泡完還要晾乾好一陣子,
最後煎完再烤,是個很搞剛來著 (還是烤完再煎呀?我其實不清楚XD)
總言之!
arrow tree的法式土司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法式土司了!!!
土司內部軟而充滿蛋香,
外層黃褐色的表皮讓口感上多了一些變化,
灑上糖粉之後一整個完美!!!
啊算了我好不會形容XD (這麼快就放棄了XD)
反正很好吃就是了啦!!!不吃你會後悔啊~~~~~~~~~~~
旁邊的鮮奶油也很棒,甜味很輕微,整體吃來清爽而不膩,
整個加在一起就是非常的美味
個人很愛啦!
唯一缺點就是份量有點少啊 XD
原本以為會有差不多兩片的份量,
但這樣看來,應該是一片比較大片的土司切成四塊而已歐!
真是希望可以再多給一片~不然有點不滿足啊~~~~(滾來滾去)

紅茶我選的是以蘋果為主的口味,它旁邊還列了其他水果,
也就是並不是單單的蘋果味而已
不過我沒那麼敏銳XD 大部分還是只喝到蘋果香氣而已~
聽到後來進來的客人品嚐了紅茶以後說:
"嗯~這個茶很好喝!都不會澀~"

回頭照一下menu XD
早餐menu

一進店裡時送上的一小杯冰茶,忘記味道了><
忘記什麼味道的茶

店裡一景:
店內一景
see~~~都迷有人XD

走的時候外帶了一個香蕉巧克力塔(沒照照片:P)
底層的巧克力濃郁扎實到一個誇張的程度XD
此時上層的香蕉突然變的很重要 XD
搭配著一起吃才不會覺得太過於厚重(個人感覺啦~)
一個要價180著實是不太便宜
不過就巧克力塔的部分,個人是還願意回購的
只是應該不會很常就是了哈哈

另外上次買過草莓起士塔
雖然也是不錯
但吃起來就覺得沒那麼喜歡
加上價位考量就有點太貴了(again,是對我個人而言XD)
因此草莓塔可能就不會想再買
但法式土司是無論如何都會再去吃的XD!

以上!
因為這次用餐店裡都沒客人XD
所以沒其他結論XD
喜歡法式土司的人不要錯過了歐~~~~
下台一鞠躬

2 則留言:

  1. 盼了好久的新文章 而且有搶到頭香~~ YA

    版主回覆:(06/10/2011 12:19:20 PM)


    我猜不出這個G是誰~屋屋
    誰來偷偷告訴我一下呀~~~><

    回覆刪除
  2. 好好吃..........
    好懷念台灣太多好吃的店:'(

    版主回覆:(06/19/2011 08:34:55 AM)


    mia乖~~~我在噗浪貼連結給妳看
    感覺上作法不難,只是很費事XD
    以妳的巧手,一定可以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