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台北]杏子豬排(商業午餐 & 一般點餐)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 B2( 統一阪急百貨 B2)
電話:阪急店沒提供電話?

在我新舊工作轉換的待業一禮拜中
每天都卯足全勁東吃西吃
當中尤其以:平常日中午才有特價,或是才比較不用排隊的店家為優先
杏子豬排的商業午餐就是這麼一回事兒
在阪急店每天有20名的名額可以點這華麗的商業午餐
於是我就跟神仙媽媽手牽手心連心的來光顧囉!!!

先來瞧一眼商業午餐的menu
商午menu
看見沒有~一份只要250元!
看menu你們一定覺得沒什麼
來看一下實品照片:
商午全貌
各位看倌!!! (哦~~~妳終於不再使用"各位鄉親"了嗎XD)
有沒有看見它是這麼樣的一大盤!!!
這樣只要兩百五only黁罷偶! (黁這個字還真奇妙啊它念做ㄋㄣ XD)
而且高麗菜絲也是一樣可以無限續,
用來沾豬排用的現磨芝麻也沒有少,是不是糾乾心又很便宜呢!!!

讚嘆完我們可以來看一下內容物了 XD
首先旁邊的蒸蛋是個一般般~裡面沒什麼料
但怎麼還能苛責它呢這麼大一盤兩百五而已><
個人建議偶爾可以換成日本那種很不熟的溫泉蛋佐柴魚醬汁,
或者是糖心蛋,一兩塊的煎蛋,感覺都很不錯呀 XD~~~~
(是說沒人問妳意見 XD)

至於最核心的部分呢!
商午主食盤
下層的三樣屬於比較開胃的涼菜,帶點酸味,
中間菱形那一盒是魚肉!非常好吃!!!我跟神仙媽媽都覺得這魚超好吃!
感動人心的好吃的魚XD
可以考慮拿出來單獨賣這樣 XD
右上的魚板蔬菜就沒什麼好提的啦,來看看炸物們~
炸物總共有一塊切成兩半的腰內,一塊切成兩半的里脊,
和一個蝦球,四分之一條的筊白筍(是的~很長那隻不是蝦,是筊白筍XD)
在此必須要先說一下,個人吃過杏子豬排約莫三次,
很奇異的每次吃它的炸物總是覺得入口後有點負擔有點油,
然後胃口直線下降,至今每次都靈驗,(但是吃日本的名代豬排和 和幸豬排卻不會>< )
所以我吃完三塊之後理智呈現快要崩潰的狀態XD
最後筊白筍的部分其實我是把整個麵衣的外皮剝掉吃的
單吃筊白筍就不會覺得那麼油
給跟我有一樣症頭的人參考.
(但但但,這天我的早餐是粽子,也有可能是我消化不良...........)
(杏子豬排怒曰:那是妳個人的問題!!!)(XD.........)

然後蝦球非常的好吃!!!(照片中頭上長滿蔥的那一顆XD)
可以吃到蝦肉
個人覺得這一丸蝦球就有值回票價
給它一個讚XD

換個角度再看看全景
商午全貌換個角度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相當的澎湃呀XD~~~~~~~~~~~~
另外我跟神仙媽媽加價60元點了一份甜點飲料,生做這款:
加點的咖啡甜點
甜點選的是杏仁豆腐是個我不吃的玩意兒
但是那咖啡 !!! 那咖啡!!!
我必須要說,在一間豬排店有這麼好喝的咖啡,簡直就是神乎奇技 XD
那是一杯在咖啡店擺出來賣也毫不遜色的咖啡,
給杏子豬排的咖啡一百分.

商業午餐的介紹到此完畢,
然後因為既然我都要寫杏子了,
就把五個月前(XD)原本想吃寒鰤卻賣完了因此提不起勁寫它的杏子豬排照片撈出來一併寫一寫
那天因為吃不到寒鰤太怒了於是發狠點了豬排界的toro也就是大里脊(含肥肉)的餐380元
menu底加: (對了下面這些是在捷運科技大樓站旁邊的那間杏子豬排)
menu1
送上桌後因為桌上東西太多,所以沒有托盤,直接放在桌面上:
toro!

切面是這樣:
toro切面
然後如同上面說過的,
吃了一塊之後開始覺得有點油XD
加上大里脊本身又有肥肉,就食用的有點吃力這樣
(是說,誰叫妳自己要點有肥肉的里脊啊XD)
總而言之 XD
杏子豬排是一間總是讓我很快就飽的店XD
即使這一餐是晚上光顧的而我根本沒吃白飯也是一樣兒~

阿思同學的牡蠣
牡蠣
這我有點忘記了~
但印象中沒有很優
而且阿思好像因此而跑了廁所?! XD
究竟~~~~~~ 是不是因為牡蠣的關係呢XD

大頭兒的陶鍋什麼什麼的:
陶鍋全貌
這玩意兒很香
而且它有醬汁,可以拌飯 XD
將來我要是再光顧杏子而且沒點大明蝦的話,
就會想要轉戰這種不是那麼炸物的炸物 XD
近拍是這樣:
陶鍋
有很多蘿蔔泥和蔥花和菇類
其實是個感覺挺健康的一品

X先生點的生薑燒厚切里肌豬排
厚燒
味道我還蠻喜歡的~但我說不上來它究竟是怎麼做的><
有點類似醬燒還是BBQ之類的,就是有點鹹香的那種味道
附上檸檬可擠,酸酸的有提味效果我覺得很不錯!
也很下飯唷~~~~~
這也是將來萬一我又光顧了杏子豬排XD 而且不想吃炸物的時候,
會想要點的一道!
(btw~這一道也是用有肥肉的里脊做的喔!不愛肥肉的人請自行避開~~~)

結論
ㄜ~~~~~~~~~~~
說實在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轉眼間
杏子豬排我就吃了三次之多XD
這都是寒鰤的錯 XD 希望明年可以讓我順利吃到寒鰤><
老樣子附上很不齊全的菜單兩張 XD 下台一鞠躬~
一~
menu3
二~~
menu2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