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台北]潮品集(神旺飯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2樓
電話:02-27722687

這天是-ㄟ?!這一餐是有公開的嗎?咦XD-
總之就是有一個使用他的信用卡可以打x折的大人物所邀約的飯局
我們採用了單點的點法而不是吃到飽(因為這樣該信用卡才能打折的樣子)
最後大家怎麼算錢的我已經忘記了因為我只負責吃而已XD...
然後因為這一餐已經有點久遠
所以大家看看菜色就好齁~其他就不要太計較XD
老話一句,咱們快刀斬亂麻吧~~~~
(又是快刀斬亂麻,我聽膩了XP)

小菜三疊:
小菜1
不愧是飯店內的餐廳,一桌上就有六碟小菜
使人目不暇給~~~(也沒那麼誇張吧XD)

隨意挑一疊來近拍:
小菜2

另外三疊:
小菜3

再度隨意挑一疊來近拍:
小菜4
(嗯哼~這版主彷彿是沒有要回味它們味道的意思XD!)
(sorry啦我已經忘光了XD~~~但我印象中!有一兩道,
吃起來和你看起來以為的味道很不一樣,相當特別,並且挺好吃!
這部分的記憶應該是沒有錯的 XD)

滷水拼盤
滷水拼盤
就我印象所及 XD 拼盤應該是可以拼個三拼或四拼之類的
例如鵝肉,鵝心,鵝肝,大腸,鵝腿,鵝胗等等等等等的
我們好像拼了鵝腿,鵝肉,大腸和鵝肝
雖然每一種味道上並沒有完全相同,
但是每一種都非常的好吃!!!不是我在誇大,真好吃XD~~~~~~~~
鹹鹹香香不膩口也不會過鹹,個人覺得是一整個滿分的滷水拼盤
不愧是招牌菜來著~~(應該是招牌菜沒錯吧咦XD)
是說當天吃的時候,我心中還有依個人喜好將每一種排名,
不過時至今日我已忘光那個排名,請大家原諒我><

某個菜
某個菜
這個菜的作法有點像湯,味道很好
而且青菜又很健康,是個送禮自用兩相宜(這句是什麼鬼XD)

蝦仁腸粉
蝦仁腸粉
如果說滷水拼盤讓人有一百分的驚喜,
這個蝦仁腸粉可能就只有75分左右的達水平吧~
總之就是個一般般啦

煎蘿蔔糕
煎蘿蔔糕
如果說滷水拼盤讓人有一百分的驚喜,蝦仁腸粉是75分的如預期,
那這個煎蘿蔔糕就有120分的更驚喜XD!
這是因為煎蘿蔔糕很多地方都有在賣,吃來吃去總是不會差太多,
但是這兒的煎蘿蔔糕真的非常好吃!!!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請相信我!我是一個很愛點港式蘿蔔糕的人,它真的很好吃XD!
(之所以比滷水拼盤高分是因為滷水拼盤第一次見面本來就會驚喜,
而這看似平凡總是隨處可見的蘿蔔糕竟然可以這麼好吃,值得讓人給它拍拍手!)
(以上整段除了好吃兩字,沒有其他任何描述XD...
這版主應該要考慮退隱了才是XP...)

絲瓜餅
絲瓜餅?
這是神仙媽媽點的玩意兒
我忘記它的味道了
只記得是個清淡的東東
如果沒有很愛絲瓜,我想不需要特別點來吃(吧)

茄香褒
茄香褒
這是個人敬謝不敏的茄子
所以可以很理所當然的跳過它XD

叉燒酥
叉燒酥
因為覺得焦點不在正中央,因此再來一張:
叉燒酥之不甘心沒對好焦
雖然如此搞剛的放了兩張照片,
但這叉燒酥其實我沒吃XD!

(揚州?)炒飯
炒飯
這炒飯我也忘記味道了><
印象中好像是屬於好吃的那一種?!
但也有點像是吃過就忘記的那一種
到底是哪一種呢(苦惱)

焗大白菜
焗大白菜
焗大白菜也有點忘記了 囧
(每一道都忘記了是怎樣啊啊啊XD~~~~~~~~~~~)
腦海中有個印象說它應該可以更好吃
但另一個印象又說它很不錯吃
為什麼會這樣呢 XD 我是Q格分裂了嗎XD~~~~~~~~

南瓜芋頭之類的
南瓜芋頭
襪哈哈!這一道我就很有印象了!
因為很不怎樣XD!
不管就南瓜界還是芋頭界,或是砂鍋料理界來看,
都是一個離好吃還差很遠的境界
只能說是一個一般般~吃天然原味吧我想
只是說真的,比它好吃的南瓜和芋頭真的有很多別的地方有賣
不必在這兒吃它們><

蝦餃皇
蝦餃皇
這玩意兒是個不錯吃
是說我至今也還沒吃過會讓我崩潰的蝦餃皇就是了
(真的會難吃到崩潰嗎XD 真想親眼目睹一下XDDD)

炸兩
炸兩
這我點的,我錯了屋屋~
為什麼我總是吃不到好吃的炸兩
我真的好想再吃一次祥鈺的炸兩啊啊啊~~~~~(滾來滾去)

某個功夫菜
某個工夫菜
這道菜聽說非常的工夫
但它到底下了什麼手腳我不是很清楚
而且一整份就這樣小小的切四塊
拼起來大概就是一根芭蕉的size吧XD
是一個非常工夫但也非常迷你的料理(究竟有多工夫呢XD)
至於口味因為我沒吃所以是個謎
只是就同桌人的反應看來,應該也是覺得它太小XD!

燒賣
燒賣
這燒賣很好吃XD
只是燒賣跟蝦餃皇一樣,
人生中還沒吃過難吃的呀XD~~~~~~

龜苓膏
龜苓膏
這隔壁點的~我沒吃

西米露
西米露
這另一個隔壁點的XD
我吃了一口~覺得一般

芋泥
芋泥
這芋泥天殺的好吃!!!!!!
雖然很甜!!!雖然很胖!!!但是天殺的好吃!!!
和新店東興的芋泥有的比~~~~~!
不過一個人吃它一碗可能會有點吃不消
因為它一整碗滿滿的都是芋泥
建議兩三個人分食一碗會比較好唷!
但是真的非常好吃~回想起來仍舊令人銷魂啊~~~~~(陶醉)

結論
滷水拼盤和蘿蔔糕和芋泥真是當天三個第一名當之無愧
(以我個人喜好而言啦XD 為什麼我最近寫文總是在repeat這一句呢屋屋)
下次再來的話想要點滷水拼盤,滷水拼盤,和滷水拼盤,
煎蘿蔔糕和XO醬炒蘿蔔糕,再點個芋泥這樣XD........
(這什麼爛菜色XD!哪有人這樣點的XD!)
印象中單點的價位並不便宜,如果是港式點心那些的話就比較平價一些些
當天最後一人平均幾元我已經忘了><
總之是一個想要宴請長輩可以考慮的地點
以上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