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台北]巢鴨古奈屋(咖哩烏龍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國父紀念館旁)
電話:02-2751-3568

最近得了一種"很喜歡在下班回家的沿途上找東西吃"的病,
這天的巢鴨古奈屋就是這樣誕生的
又因為太過於臨時起意了,所以沒帶相機
當我點了一個370元還要另加一成的炸蝦天婦羅咖哩烏龍麵的套餐卻沒有辦法幫它們拍照的時候
剎那間我真的有想要辦一支iphone來照相是真的
題外話講完,進主題!

沙拉
生菜沙拉還蠻好吃的
雖是日式和風的沙拉醬,但是不會太酸
有一些柑橘類的清甜蘊含其中
個人還算滿意啦~
一邊吃一邊安慰自己套餐點的有值得XD

主食之咖哩烏龍麵
咖哩的部分我非常喜歡~~~~
是會想要一口接一口的那種喜歡
只可惜烏龍麵的口感不太對我的胃口
個人覺得土三寒六的烏龍麵比較優
但可惜again XD 土三寒六的咖哩就沒那麼好吃
再次驗證了敝部落格常常出現的食評短句 :有一好沒兩好XD

天婦羅之炸蝦
蝦子有兩條
雖然size上不是特大隻的那種
(是說~特大隻的也經常只是裹的粉特大而不是蝦特大 XD)
但這蝦子還蠻好吃的啊!新鮮Q彈又扎實
將炸蝦沾了咖哩醬汁一起食用,整個味道提升到了一種相當好吃的層次
雖然點了套餐很貴,此時又再次的安慰自己套餐點的有值得XD
(噢不過~個人覺得單點咖哩烏龍麵(240)再單點一份炸蝦(85),似乎比較划算XD)

溫泉蛋兒
嗯~
溫泉蛋是個普普
感覺雞蛋的品質應該是不錯
但個人覺得它的醬汁味道有點略淡
甚為可惜~

吃完了烏龍麵可以請店家附上玄米飯來沾裹碗內殘餘的咖哩醬汁
玄米飯的份量並不多,大約是兩三口吧
說它硬也不是蓋硬,但軟也很不軟
就是一個非常有口感的米飯吧XD
搭配一同附上的薑末,雖然我是個不愛薑的人,
但它的薑調味的還蠻棒的,一起吃會有"這是另一種食物"的驚喜感
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加上薑末歐~~~

甜點有黑糖涼糕和麻薯冰淇淋可以選
這天我選了黑糖涼糕
涼糕本身我覺得很一般
但黑糖醬汁很優
吃完很想把盤子拿起來舔啊XD!
人長大了就是很多包袱
想我很小的時候,舔盤子這種事是沒在怕的! (是在得意啥......)

結論
有payeasy的話可以送炸麻薯一顆,
但我知道這件事的時候已經在付錢XD 所以沒吃到~
服務算是很不錯
咖哩我超愛,但套餐的價錢很不可親
將來再度光臨的話應該只會單點咖哩烏龍麵,
再視情況要不要點炸蝦吧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