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台北]日光咖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37巷2號(微風廣場旁
電話:(02)87730503, (02)87730550

這間店位於微風廣場的旁邊,
假日的下午似乎也是經常客滿的狀態
也有供應正餐和下午茶蛋糕甜點等等
這天一行三人因為有"喝咖啡"的行程因此就近的踏進了它XD
以下進主題

我點的熱拿鐵:
熱拿鐵
熱拿鐵有拉花兒!而且拉花兒不錯美麗!
是那種看起來咖啡應該就不會難喝到哪裡去的美麗拉花XD
結果喝起來也確實還不錯~
屬於剛好路過時會考慮來喝一杯的狀態

德式布丁
德式布丁
吃第一口非常驚訝,因為它是熱的XD
但繼續品嘗之後,就覺得有點soso,
味道略平凡,不太吸引人進行下一口這樣
是一個雷聲大雨點小的布丁兒~個人不太愛

紐約起士蛋糕
紐約起士
起士蛋糕比德式布丁好吃一些些~
但對我而言在起士蛋糕界仍有其他更好吃的選擇
因此就......

招牌冰咖啡
招牌冰咖啡
我忘記我有沒有喝它了 XD
應該有喝一口!應該是有點特別然後也還不錯!
應該啦XD........(真是不負責任的食記XD)

忘記名字的咖啡
忘記名字的咖啡
雖然忘記名字了
但就它的光線和仍在冒煙的感覺而言
是一張照的還不錯的照片~XD

結論
因為版主太混了就不要下結論好了><
我對不起所有來看的人><
並且我忘記價錢了 Orz
附上非常不齊全的menu三張,下台逃之么么一鞠躬
萬~
menu3
兔~~
menu1
水~~~
menu2
Fin.

1 則留言:

  1. 親愛的樓上~
    基於本部落格的馬賽克原則 (XD?!)
    請勿透露任何關鍵字眼~
    隱藏了留言還請多多包涵(鞠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