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高山][宿]super hotel

在高山的第一個晚上住的是super hotel
相信只要有在日本自助旅行過的人一定有聽過這間hotel
和東橫INN一樣是有附免費早餐的平價旅館
c/p值來講相當的高
而且我這次從jalan上訂房,
剛好super hotel的高山店推出了"外國人專案"
只要先刷卡付費的話,只要29xx円!!!
三千円有找而且是兩個人的錢喔喔喔喔喔喔喔~~~~~~~~~~~~~
相當的便宜!!!
這是一個令人非常驚喜的價位啊啊啊~~~~~~
當初看到推出這個方案時,心跳超快的!!!
用電腦輸入信用卡號碼時手還會微微的顫抖深怕訂不到!
邊訂心裡邊想:這真是便宜到了一個活見鬼XD!

好吧~以上整段非常語無倫次也沒有章法
只是想要真實的呈現我當時對這價位既驚慌又滿意的程度
訂到之後整個人就虛榮滿足到無以復加
人心真是難以捉摸啊~~~~(汗)

鋪梗鋪很長是因為房間沒什麼好介紹的XD~~~
先來一張大家都很熟的地上地下雙人床:
房間貌
super hotel好像不管在哪裡都有這樣的房型
(是不是不管單人雙人三人也都是長這樣呢? XD~~~)
它的特色是可以讓你自己選枕頭,
女生的話可以選三樣(還是五樣?)用品如面膜啦乳液啦有的沒的,
不過李大同對這件事頗有微詞,因為他沒得拿他不開心 XD

除此之外呢,
super hotel非常貼心的是它有女性專屬樓層
對於我這種可能會一個人去的女生是再安心也沒有了!
還有就是它的門鎖是用密碼制,
所以check in完給妳的那一張密碼條要收好
丟掉又忘記密碼的話!!! !!! !!!
我想應該也不會怎麼樣吧XD...
難道不是找櫃台開門再換密碼就好了嗎XD 我又不是被嚇大的XP

看看櫃子的一角,非常的井然有序:
井然有序
由上而下是杯子,鬧鐘,說明書,吹風機和垃圾桶
另一邊是電視,熱水壺,冰箱,和一個彷彿是空氣清淨機的玩意兒?!
不知名的器具
是說我不知道最左邊那台是做什麼用的吶
真的是空氣清淨機嗎? 在此徵求專業人士告訴我們答案XD

浴室洗手台
洗手台
是說我怎麼沒有照到我一向都會給神仙媽媽交代的免治馬桶呢XD
有可能是因為浴室太小XD
super hotel什麼都好,就是它房間的size比較小
通常走道的寬度只能容納一個人通過
如果在走道上擺了行李,妳就要踏著行李才能過去這樣
算是眾多優點中的小遺憾
一個人住應該是很夠,兩個住剛好滿,三個人會擠,以此類推
(敢問四五六人是怎樣個類推法XD...)

早餐
super hotel早餐
這是我拿的啦~擺盤有點醜
江湖上傳說super hotel的早餐比東橫INN的好
不過我自己沒吃過東橫INN所以無法下評論
而super hotel有一個讓人津津樂道的措施
就是它的飲料販賣機在早餐的時段會開放免費取用
不用投幣從可以直接在販賣機按出飲料
至於使用的時段就要看飯店的公布囉

結論: <-怎麼出現了食記的慣用結尾
super hotel 的網址我就不附了
大家自己去google厚嗯厚啊~~~
反正它很大間,隨便辜隨便有啊 XD
特別說一下,高山的super hotel離車站大概走路5分鐘就到了
出車站後往右走,第一或第二條路口左轉
(印象中是第一條~大家可以先張望一下看有沒有super hotel的黃色招牌)
好!優洗!
那這篇就先寫到這吧 XD (是在吶喊給誰聽呢 XD)
遊記的下一篇應該是丸明燒烤牛不會錯了~
咱們下次見(揮手)

2 則留言:

  1. super hotel 菜色比較多樣化
    東橫INN 的菜色比較單調
    但是我在某間東橫INN吃到好吃的現烤麵包,所以雙方平手云

    版主回覆:(01/20/2012 04:21:01 PM)


    原來如此啊~
    謝謝你的說明
    真希望將來有機會住東橫INN時
    也能吃到好吃的現烤麵包啊XD~~~~

    回覆刪除
  2. 我怎麼覺得我住的super hotel房型不是長這樣,然後的確印象早餐比較好吃. 不過我的印象極可能是錯的,因為記得好像某間早餐只有飯團XD

    版主回覆:(06/28/2011 11:59:13 AM)


    應該沒記錯啦~
    我印象中也是有看過關於東x印的遊記
    在某一間的某一年某一月某一天早餐只有飯糰加味噌湯之類的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