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台北]西堤牛排Tasty(古亭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9號二樓
電話: (02 ) 2369 - 9148

怎麼又寫起了西堤呢?
自從王品系列在我心中的地位一落千丈之後
西堤竟然異軍突起力挽狂瀾一馬當先千夫所指萬夫莫敵
(百萬Q學堂:請問哪個成語不應該參雜其中呢呢呢~~~)
萬萬迷想到它表現非常之不凡,值得讓我再為它寫一篇!(綁頭條)
(頭條上寫:鴨胸魂!!!) <-很容易看成鴨胸塊
進主題!

開胃雙重奏
開胃雙重奏
這次開胃菜有了新菜色,
看在有燻鮭魚的份上就捨棄了原本也很喜歡的鮮蝦蘆筍,
結果這個也很優!!!兩百分!!!
右邊的酸酸甜甜有點像愛玉,
左邊的燻鮭魚沙拉可以搭配上頭的生菜一起食用,
屬於吃下第一口就會"姆~~~~~~"一聲大驚喜的type
讚啦~(不自覺的想接一句:吼搭啦?! XD)

牛肉焗丹麥餅
牛肉焗丹麥餅
麵包部分也弄了新菜色
上次來的時候是牛肉焗xx麵包~底部是什麼我有點忘記了
但印象中不是很優
這次的丹麥餅還ok~但也沒有出色到哪就是了XD
上頭的牛肉據說有加青醬什麼的
我吃來沒很驚喜
個人想要跟西堤打個商量,我能不能把麵包類換成鮮蝦蘆筍
就是我想要兩種開胃菜都吃,
但兩種麵包類我都不想吃>< 
可以通融一下嘛口以嗎? <-裝可愛中

凱撒沙拉
凱撒沙拉
凱撒沙拉是老梗~
也是一樣好吃的老梗~
必點凱撒沙拉!(光筆畫圈)

海鮮清湯
海鮮清湯
想了很久還是選了海鮮清湯
但喝了哥哥一口南瓜濃湯之後,
還是覺得南瓜濃湯比較優XD
再光顧的話要點濃湯類了!

沙瓦~
沙瓦
沙瓦美麗清爽又開胃~
並且每次講沙瓦都會讓我想到外星人
雖然我並不知道為什麼 XD!

嫂嫂點的酥烤牛排七分熟
酥烤牛排(的樣子)
其實我有點忘記是不是酥烤牛排了吶XD
總之是西堤菜單上數種牛排的其中一種~
還蠻好吃的喔!!!
比印象中的好吃
我只能說~西堤求新求變求好吃的精神,太令我感動了

義式起司魚
義式起司魚
照例有個魚類料理在菜單裡
只能說,建議大家不要點XD

法式鴨胸
法式鴨胸
噢~我們一家人的愛~法式鴨胸!!!
這次來,西堤又更上一層樓,提供現磨海鹽來沾取的吃法!!!
個人覺得好吃的一個升上天
我只能再說一次~西堤求新求變求好吃的精神真是太令我感動了!(拿手帕拭淚)
西堤的鴨胸肉汁豐富,肉質軟嫩而不柴~不難咬又很入味,
吃完原味可以再沾海鹽吃
一塊鴨胸有雙重享受
要是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鴨胸該怎麼辦~(在地上打滾)

巧克力千層
巧克力千層
這好像神仙媽媽點的
她這一年來有非常喜歡巧克力類甜點的症頭
可能是因為它們搭配香蕉很match的關係
反正神仙媽媽開始喜歡點巧克力相關甜點就對了 XD
這甜點我覺得還好啦.沒什麼印象
(咦~這樣寫好像有點不負責任XD...)

芒果奶酪
芒果奶酪
我忘記這個我有沒有吃到了~襪哈
那跳到下一道吧 XD

巧克力袋冰淇淋
巧克力袋冰淇淋
登登~~~~~~
敝人在下之西堤保證好吃點菜法:鴨胸+巧克力袋冰淇淋~
讓您第一次吃西提就上手~推薦給和Q怪獸有相同口味的您 XD
巧克力袋冰淇淋還是一樣好吃到一個炸
比王品的融岩巧克力勝過不知道凡幾
西堤在求新求變求好吃的精神中又能維持一定的品質水準,
只能給西堤十個讚了!
(相較之下王品牛排簡直就是*#&$#*@ <-消音)
(是說王品我很久沒去了~不知道它有沒有變好吃一點 >< )

寫完熊熊發現飲料沒照照片 XD
好吧~西堤飲料一般般
我在意見調查表上勾說飲料待加強
結果領班馬上來問我飲料是什麼地方不滿意呢?
簡直是嚇死我的Q了 <-哪來的形容詞
趕快說也不是不滿意啦~就是比起其他比較不驚喜而已
並且希望將來西堤可以默默的看意見就好
立馬問顧客要是顧客很膽小像我一樣的話
很可能會中風倒地的呀><~~~~

結論
一整個太好吃
好吃到吃完的隔周,哥哥嫂嫂又噴去吃了這樣XD
並且神仙媽媽已經立下毒誓,說她下次再去西堤一定要點鴨胸
如果她沒點鴨胸的話就要叫李大同點
服務態度還是很不錯~就不特別提囉
是說仔細一想的話其實沒很便宜齁XD
好像不是自己出錢的時候就沒什麼感覺XD (老爸請的XD)
要是叫我自費上西堤,那可有點心痛啊啊啊啊啊 XD~~~~~~
好吧~西堤回憶錄到此為止好了
感謝西堤的鴨胸讓我的人生多了許多樂趣~哈哈 XD

5 則留言:

  1. 我是媽啦
    西提老板看這篇一定很樂
    那個巧克力如果純度在72%以上對身體好
    這種蛋糕大概只有30%
    西提讚啦
    但我點的魚不好吃
    其它通通好吃


    版主回覆:(02/15/2011 10:02:38 AM)


    鴨胸好好吃喔~~~~(滾來滾去)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去西堤了,看完這篇決定一定要快點去啦..

    版主回覆:(02/16/2011 12:59:33 PM)


    要點鴨胸啊啊啊啊~~~~~~(吶喊貌)

    回覆刪除
  3. 鴨胸塊!!!

    版主回覆:(02/17/2011 09:52:17 AM)


    甲鳥月匈云鬼!!!

    回覆刪除
  4. 要不要給alb看這篇
    不要去陶板屋了....

    版主回覆:(02/17/2011 12:55:41 PM)


    窩補腰~
    我想吃海角><

    回覆刪除
  5. 古亭店...這家原本是有地毯的....這是一個哀傷的故事

    版主回覆:(02/18/2011 04:03:51 AM)


    (搬椅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