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台北]秋壽司(興安店)

地址:台北市興安街214號
電話:(02)2718-7755

這天來到了秋壽司
原本是要訂表弟大力推薦的本店的~但沒想到被包場XD
於是我們來到了興安分店!
奇妙的一張XD
(這是謎樣般的一張照片~)

用餐方式選擇了吃到飽,一人500+10%,
必須先吃完店家提供的第一輪握壽司之後,才可以再加點,
加點雖然也只能加點一次,不過數量不限
也就是說你可以一次點五百粒---
例如表弟和朋友上次兩個人加點了20個海膽壽司,
想想又覺得有點太多於是改成16個... <-明明就沒差幾個XD
總之就是可以在那次加點裡瘋狂的點就對了~
店家一開始會說明用餐方式,若是加點沒吃完,一粒要照原價50元計算
當然啦.大家拼死拼活都會把它吃完的是吧XD

沙拉~
生菜沙拉
是個一般般~小小一碗,
大夥兒閒話幾句,沙拉也就不知不覺的被解決掉了XD
然後就是!
第一輪的上半場登登登~~~~~~
上半場
這張照片是四人份的~
個人覺得上半場比下半場好吃 XD
名字我很多都記不起來惹
有鯖魚,油魚,鱸魚,海鱺,鮭魚,干貝,紅甘,旗魚,鮪魚,鯛魚,等等等
原則上,除了旗魚之外(因為個人不愛旗魚啦.)上面有放東西的都比較好吃!
(不過很殘念的是,第二輪加點的時候~放在上面提味的東西都不見惹 XD)
其中想要提的是,鮭魚被涮了一層醬
個人覺得完全抹殺了鮭魚的味道,反而使好吃度下降
希望店家可以保持鮭魚的原味就好(祈)

另外,其實我很喜歡它的醋飯 :P
濕度和軟硬度還有味道我都很喜歡,
堪稱此次的大驚奇 XD
每一貫握壽司的份量其實都不大,
可以視為一般常見size的一半,也就是吃兩顆約莫等於其他地方吃一顆
因此整場吃下來倒也不會太撐
再看一次上半場吧 XD~~~~~~~~~
再看一次上半場

此時上了一盤"招待的秋刀魚"
招待的秋刀魚
過沒多久,又一人上了一捲"招待的手卷"
而且這手捲裡包了滿滿滿的飯呀XD~~~~~~~~~
私以為這是一步險招
因為完全就是讓客人感覺到店家想把客人用便宜料餵飽
像我這麼反骨的孩子,不是我想吃的我就不想動
所以秋刀魚跟手捲我幾乎都沒吃(手捲連照片都沒有了,哈XD!)
請那個搜集地獄裡餿水桶的人明察
這兩樣要算在X壽司身上不能算在我身上因為我沒點它呀呀呀呀呀~~~~~(國劇甩頭)

下半場:
下半場
下半場有表弟非常期待的海膽
和大家非常期待的比目魚
看一下右半邊:
下半場 右半
由下而上分別是烤鰻魚,章魚,蝦,鮭魚卵和鱈魚肝
烤鰻魚其實還蠻好吃的~有烤過的香氣
章魚和蝦是個佔胃的玩意兒XD
鮭魚卵我很喜歡~鱈魚肝則覺得有點可惜
如果只有鱈魚肝我覺得應該是不錯的
但它這兒有加一些類似三島香鬆的玩意兒
因此味道有點被搶走了,吃起來變的很像鮪魚罐頭 XD
但是鼻要緊!如果你加點時點鱈魚肝,因為店家沒這麼搞剛,
第二輪可以吃到單純的鱈魚肝XD..........

左半:由下而上是比目魚,某某貝,玉子燒,海膽
下半場 左半
比目魚算是在預期範圍內低空飛過
某某貝和玉子燒則是出人意表的好吃
要不是加點玉子燒感覺很笨XD 不然真的好想再來兩顆玉子燒啊~~~(滾來滾去)
只是這兒的玉子燒不知為何看起來有點破碎
表弟說他在本店吃的玉子燒就做的很漂亮
最後是海膽,這海膽腥味真是不輕XD 我個人完全不愛~
即使它應該是最貴的(?)我也不想加點這樣~(幫海膽點煙倒酒)

加點的部分
就跳過好了 XD
反正大家挑自己喜歡的加點即可
只不過這次我們想要加點的干貝和紅甘還有一樣我忘記了(是鮭魚卵嗎)
點完之後店家告知"料用完了",問我們要不要換別種
事後和哥哥聊到此事,李大少曰:
"這樣只要貴一點的料準備比較少就好了啊"
(我哥說的不是我說的>< 請店家不要追殺我>< )
另外加點時還有被用緩慢的語氣和耐人尋味的表情再次告知:
"吃~不~完~的~話~~~~~一粒要五~十~元~唷~~~~~~"
這句話想要表達些什麼,至今我仍舊摸不透啊~~~(撫鬚)

湯和甜點
味噌湯和紅豆湯
味噌湯不錯喝~
不過服務生加湯非常之勤快(請自行把"非常之勤快"粗體)
甜湯是紅豆湯~吃起來普普
但二三十個生鮮握壽司下肚之後
來個甜點換換胃口倒是挺不錯的.

結論
好吃度中等,整體下來個人覺得550有點貴
而且我加點的都剛好沒有了啊啊啊啊啊~~~~(戳干貝的太陽穴)
表弟強調本店比較優
有機會的話~~~~嗯.............
我還是不太適合吃吃到飽啊XD~~~~~~~~~
所以再訪率逼近零
雖然秋壽司的醋飯實在是挺好吃的
那醋飯會讓我想念啊~(遠目)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