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天母]溫德德式烘培坊

地址:台北市德行西路5號
電話:02-2831-4415
(離捷運芝山站走路約八分鐘可達)

這天的聚餐選在溫德
是傳說中的release meeting
一行九人,點了聚餐適合分食的套餐四人份,
再另外單點海鮮燉飯,鴨胸和雞肉沙拉,上菜!

麵包
麵包
我吃了一小塊~還不賴
記得很久以前來吃早餐的時候,
這兒的德式麵包和雜糧麵包都很好吃
這次沒有吃到有點小小的遺憾

雞肉凱撒沙拉
雞肉凱撒沙拉
雞肉有先烤過~帶點香氣~還蠻好吃的!
不過單純凱撒沙拉比雞肉凱撒沙拉便宜啊XD
想省點錢剛好又不愛吃肉的話~可以選凱撒沙拉就好

套餐的前菜部分:
開胃菜俯視
一整個端上來其實爽度蠻夠的 XD
照一下右邊的部分:
開胃菜斜拍
火腿類還OK~和想像中差不多
被遮住沒有照到的部分有煙燻鴨胸,which is 個人覺得非常好吃!!!
左邊看一下:
燻鮭魚
有我人生的愛之燻鮭魚~齁呷~
小疊子裡有的玩意兒已經被我忘記了~我對不起大家(跪)
(啊~前菜這一段會讓大家覺得我寫的很敷衍嗎><
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啦>< 最近吃太多店並且累積太多沒寫了XD...)

鴨胸
鴨胸
這熱騰騰的鴨胸和冷盤的鴨胸兩者味道不太一樣,
讓我選我會選冷盤的鴨胸~可能是因為冷盤鴨胸是煙燻口味的關係
不過這盤在鴨胸下面有一些紫色的菜,我不知道它叫什麼,
感覺很健康~我吃了不少
但一定要提的是鴨胸界還是西堤最好吃!(是說我也沒吃過別家的鴨胸啦XD)

海鮮燉飯
海鮮燉飯
我個人覺得這個燉飯還蠻....不怎樣的....
不過只是我自己的口味而已...(超小聲)
(寫食記好怕被告啊~真是淒涼 T.T )

主食盤
大拼盤
豬腳的外皮還不錯~我很喜歡
但肉的部分就覺得還好
另外我自己比較喜歡煙燻過的豬腳而這兒的並不是(吧)
所以覺得喜歡的程度並不高
旁邊兩種肉丸子有一個口感很特別
但味道都有不太突出
左邊有炸豬排,深以為還是日式豬排比較好吃
(不過杏子的TORO豬排有點油啊...遠目...)

(相機對錯焦的)甜點
對錯焦的甜點
冰淇淋是有點酸的類似優格冰淇淋
而蛋糕!!!蛋糕非常的好吃啊啊啊啊啊~~~~~~(好吃的戴上小叮噹頭套奔跑)
類似提拉米蘇加上起士蛋糕的結合體,
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 !!!連友人L也覺得很好吃!!!
大強力推薦!!!

結論
最後加上服務費除下來一個人大約五百多
除了甜點之外其他道都不是很滿意
個人覺得好吃度有待加強>"<
不過服務很好~氣氛也很好.
這次沒吃到香腸雖然覺得有點遺憾
但是我再訪的機會仍然很不高(因為離我也頗遠XD)
寫完希望店家不要追殺我~我相信麵包仍是你們的一大賣點 !
有機會路過的話會帶神仙媽媽去買麵包的>< !
以上!!!

2 則留言:

  1. 看到烘培坊就想到...
    星期日我在做小餅乾手指一不小心被燙到起水泡><
    而且在中指= =

    版主回覆:(02/10/2011 06:08:50 AM)


    mia做小餅乾!!!
    好賢慧喔 >///<
    真想看mia做小餅乾耶~~~(滾來滾去)

    回覆刪除
  2. 那個國父紀念館有新開一家是吧
    比較近啊
    麵包麵包我來了
    我是媽啦

    版主回覆:(02/15/2011 01:43:56 AM)


    不見得ㄟ~
    芝山站不用轉車,
    國父紀念館要轉車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