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苗栗]泰安觀止溫泉會館again

老爸這次的員工旅遊,最主要的重點就是住宿在泰安觀止
雖然已經來過也寫過
但這次住的是不同房型,所以還是貼貼照片,
給想去的人參考吧.
對我而言泰安觀止還沒辦法排進"最喜歡的飯店們"裡面,只能算在"還不錯"
不過沐浴備品是歐舒丹這件事還是讓我非常大心 XD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它草本系列的洗潤髮組 XP
如果不是泰安觀止,我就沒辦法認識他們了!
所以還是要感謝一下泰安觀止 XD
(寫了這些,希望泰安觀止跟歐舒丹可以寄"感謝寫到它們"的費用到我的帳戶0870870987........) <-在做白日夢了
(而且我的帳戶有梗~希望有緣人可以看粗乃)

好~這次住的是觀雲情房(吧)
開門~OPEN~~~~
泰安觀止

入口處:
泰安觀止

茶包上還有貼泰安觀止
泰安觀止

迎賓點心好像是當日現做的玩意兒,
我覺得好吃度普普
但還是可以感覺到飯店的用心啦
放大看一下
泰安觀止

放大看兩下
泰安觀止

床~~~
泰安觀止
左邊還有暖氣!
開了空氣就很乾XD
但是很溫暖歐.

床單上有字!
泰安觀止

往小陽台看去
泰安觀止

換個方向
泰安觀止

浴室~
泰安觀止
中間那個直直的是旋轉門,很妙XD

泡澡的地方有兩個喔!
泰安觀止
根據我的猜測,
是要一個放熱水一個放冷水,三溫暖來著

備品們
泰安觀止
歐舒丹當然是被我搜括的一乾二淨,哈!
(結果因為我自己有買大罐的,所以就把這個送給阿思,
連阿思也覺得很好用喔!!!阿思真是我的好麻吉>////< )

然後我們就跑去把每間房都會送的100元兌換券用掉
(一百還是五十呀?有點忘記了 XD)
爸爸喝的是當天供應的OO茶~不用再另外補錢
泰安觀止
oo茶也就是說~我忘記是什麼茶 XD

我點了一杯熱拿鐵
泰安觀止
忘記它幾多元了
原本對它並不抱期待,但其實還蠻好喝的!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竟然可以喝到不錯的奶泡~煞是感動.

而這次的晚餐不知道為什麼不能選buffet
說是人數不足云云所以後來是吃中式的合菜
上次來也是吃中式合菜,我不要我不要啊啊啊~~~~(在地上打滾)
不過這次吃中式合菜覺得還蠻好吃的 XD
比起前一次的印象好了非常多
這也算是有很大的進步吧 !給泰安觀止一個讚 !

只不過"預期心理"就是這麼妙的一回事
上次覺得很棒的早餐,這次就覺得so so了
人類真的是一個很難伺候的生物呀~~~~(是妳難搞XD!)
最後來一張~老爸與樹之心靈對話~
老爸在房間內的背影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