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QRD]苗栗.護魚步道

老爸的員工旅遊part 2

出發前先去國家公園管理處拜個碼頭~
然後照了這張:
國家公園管理處
為什麼對焦沒有對到那個種子上,為~~什~~麼~~~~~~

中午去吃飯,在停車場照的一朵小黃花:
一朵小黃花
顏色是不是很奇幻呢!!!
是說~我前幾天才發現,
原來負片正沖還有三個色調可以調,
對比度也可以再調,
我真是好lag啊XD~~~~~~~~

然後就到了護魚步道啦.
隨意來幾張.第一張~~~~
護魚步道

謎樣的第二張
護魚步道

李大同at護魚步道
護魚步道

繼續謎樣的照片 XD
護魚步道

爸爸說這是蚱蜢!
護魚步道
我本來以為是蟋蟀 XD
在此告訴大家~
蟋蟀是有點像小強的玩意兒
像照片中那麼飄瞥的~是蚱蜢.
(註:其實牠不是蚱蜢也不是蟋蟀,詳見留言迴響XD)

奇幻照再來一張!有照到一隻停在花上面的小蟲喔!
護魚步道

然後就The End了 XD
謝謝大家的收看(鞠躬)

1 則留言:

  1. 為啥我看起來那個玩意叫做" 螳螂"...

    版主回覆:(01/31/2011 12:16:45 PM)


    對耶!
    難怪我就覺得google圖片看起來怪怪的 XD!
    請不要懷疑李大同的專業~
    是我記錯了 XD
    拜託大家告訴大家~~~那是螳螂喔喔喔喔喔喔
    (不過我敢保證過兩個禮拜再來問我我還是會忘光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