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日本]前言

噢我從日本肥來了~~~
好感人歐沒有走丟~沒有趕不上飛機~
沒有找不到民宿也沒有搭錯車~
雖然因為垃圾分類沒有"其他"的選項只好胡亂丟有點害怕被警察抓去關XD
不過一切都很順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吃的東西都有吃到~
想買的東西都有買到~
想送人的也都傳好了~
還買了一個有點小貴的皮夾送自己>//////////<
(但是保證全台灣沒有人跟我用一樣的哦XD)
真是太開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前言照例就是寫一下行程,
然後我就要滾去休息了XD
簡直就是要斷腰斷腿了啊我不是年輕人的嗎XD
照以往的經驗遊記一定會寫而且會寫完 \________/ (集氣貌)
(不然沿路小筆記是寫假的嗎!)
只是會寫多久就不知道了襪哈哈(逃)
以上,and以下行程請笑納XD

[Day1]
抵達日本-JR HARUKA到京都車站-民宿check in-
永觀堂賞夜楓(南禪寺有走過去虛晃一下)-京都車站11F吃名代豬排

[Day2]
清水寺-(失控的)二三年坂-午餐二年坂某間麵店-虛晃一下的高台寺-
八坂神社-円山公園-知恩院-祇園-晚餐茶寮都路里(咦XD)-花見小路

[Day3]
京都車站寄行李-京都御苑-星巴克之"和阿繁兌換我的生日禮物"XD-
錦市場-午餐壽司清-東本願寺-往大阪-民宿check in-心齋橋-晚餐鶴橋風月

[Day4]
大阪城-點心章魚燒-天保山購物廣場-午餐北極星蛋包飯-聖瑪莉亞號-
海洋時空館(這很弱啊切記!非海遊館)-道頓堀-晚餐章魚燒-空中庭園展望台
(雖然宇宙大廈展望台比較高,但它以步行的距離看起來很遠啊XDDDD)

[Day5]
體驗日本上班族的沙丁魚式電車-關西機場回台灣

ps 早餐是便利商店的各式麵包或御飯糰~有一餐是Mister Donut XD

6 則留言:

  1. 女兒回來很開心的沿路笑呵呵
    在車上就迫不急待的展示那最後一個日本很有名的皮夾
    很典雅很有氣質
    送老爸一條也是一條很典雅很有氣質的手怕
    送我的是
    看看就好
    她實在太了解我了


    版主回覆:(11/30/2009 12:12:33 PM)


    有沒有名我不知道哩~不要亂說啊XD
    至於很典雅很有氣質
    就是
    就是
    就是跟版主本人一樣啦(羞)

    回覆刪除
  2. 我也吃過名代豬排和鶴橋風月! 我還有去奈良看鹿和神戶看姬路城 XD

    版主回覆:(12/01/2009 12:52:34 PM)


    哼XP
    我對鹿沒興趣XP
    姬路城啊~(遙想中)
    下次要去神戶吃牛排了我~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果然是個毫無文藝素養 看行程只看吃的人!
    看到什麼"寺"阿~"院"阿~"堂"阿這類的都覺得好像腳會很痠
    看到豬排 章魚燒 壽司 就覺得很有勁~~
    但................
    你們是真的都沒在進攻甜點還是妳還沒寫出來而已阿@@"
    如果是我 應該甜點就攻占一半的腦袋跟行程了!!!!
    妳果真是健康寶寶耶~~~~~~^_________^

    版主回覆:(12/01/2009 12:54:55 PM)


    啊XD 有啊~~茶寮都路里是甜點啦~~
    因為碰到生理期
    不然我會吃一堆冰淇淋吧哈哈哈
    我真的有一個裝冰淇淋的胃XD

    回覆刪除
  4. 北極星蛋包飯ㄟ
    (椅子拖好坐下)

    版主回覆:(12/02/2009 12:00:49 PM)


    這是在催食記,
    還是在等上菜呢 ? XD

    回覆刪除
  5. 只是想知道qmonster吃起來的感想啦 :P
    沒有催稿的意思喔 ~ hoho

    版主回覆:(12/03/2009 12:43:54 PM)


    哎呀!
    難道是Laputa先生吃過嗎?
    ps就我看來還是催稿的意思哈哈XD

    回覆刪除
  6. 沒有吃過啦,只是耳聞過這家店的名聲
    我真的沒有在催稿啦...科科科
    (謎之聲:沒有催稿幹麻接 科科科)

    版主回覆:(12/04/2009 02:26:02 PM)


    蛋包飯是第四天的行程吃的
    大約明年一月底可以寫到吧我想X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