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台北]品悅糖 法式甜點專賣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223號
電話:02-3322-2833
營業時間:12:00~21:00假日13:00~21:00(周一休)
初稿:2009-10-25

菜單封面


嚴格說起來我並不算是個甜點控
像是什麼蛋糕吃到飽我是絕對不去的
畢竟"高熱量吃到飽"聽起來很可怕啊XD~~~~~~~~~~
(並沒有人叫妳這樣想!而且妳在燒烤店猛吃莫凡彼的時候又怎麼說XD)
不過這次Nina和Rita說想要吃甜點
恰好我常聽見什麼品悅糖珠寶盒還是芙麗葉的
信手查來品悅糖就是你啦!!!
(不過還是要ps一下珠寶盒是二姨媽家的愛店喔)

馬卡龍&可麗露

先講馬卡龍~
有兩個口味,我忘記第一個是什麼了XD
另一個據說是加玫瑰鹽還是海鹽
這天我們看到的口味都很特別
反倒是沒看到草莓或巧克力這種簡單的單一口味
總之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馬卡龍呀~~~~~~~~~~
原本Nina在切的時候很怕它碎掉
不過第一刀剛切下去,它就自己裂成三等份的賓士狀了
真是一個好貼心的馬卡龍呢 XD (好貼心三個字請提高音調XD)
(像是這樣:)

馬卡龍不錯吃~不過到底和少女的酥胸有什麼關係呢?(默)
我覺得第二種口味比第一種的好吃
不過我想這完全是因為第二種比較甜而我喜歡甜的甜點的緣故? XD
(是說妳好像沒寫哪個是第一種哪個是第二種啊XD)

原味可麗露 (50)
這玩意兒其實我沒吃過!
外皮看起來雖然很像巧克力,但不是那麼一回事啊
要切成三份的時候費了很大的勁兒!XD
沒想到外皮會那麼的堅固.
但是吃的時候不會覺得它很硬啦~很妙就是了
裡頭吃起來有淡淡的蜂蜜味
雖然我並不確定是不是蜂蜜呢.
對不起大家我甜點的極數太低了 m(_ _)m

熱拿鐵(140)

雖然奶泡不夠細緻但已經很不錯了
並且這是個甜點蛋糕勝長的店呀
不必太苛求
至少不像我記憶中曾喝過的某幾次X巴克那麼稀簡直就是在喝熱牛奶就行了

這張是同事的冰拿鐵


蘋果焦糖千層派(135)

店家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切,當然是好囉!
刷刷刷三刀就切好了真是簡單樸素迅速確實
所以切完就是這個樣子囉 XD
換個方向再來一張

我個人是一次整個咬,但很奇異的並不會散開呢!相當好!!!
可以輕易的咬下一整層,而剩餘的部分也還是很完整,
也沒有掉什麼屑屑這樣,真是太高竿了這個千層酥!
中間的餡-焦糖?蘋果?冰冰涼涼的很好吃
不過不太有蘋果的味道
不過我還是覺得再甜一點會更好
個人覺得這是這天吃到最好吃的一道不愧是店家的招牌哦哦哦

起士大不同

這個起士味其實夠濃耶
深得我的歡心
但是上面的柳澄又壞了我的歡心
所以是個不錯喜歡但又小小遺憾的一個蛋糕
(個人喜好個人喜好~請不要鞭我>< )

忘記名字和價錢的蛋糕XD

這個我不知道名字
顏色很華麗,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以我的味覺是覺得不夠甜XD <-這個人在甜點上很嗜甜
不過Nina非常的喜歡這個蛋糕~
喜歡到捨不得很快吃完的那種喜歡唷^O^
再放一張蛋糕們的合照


品悅糖假日有限時兩小時喔!
雖然我覺得吃完以後驚喜的程度並不是太高
不過這樣喝咖啡吃甜點八卦一下午實在是非常修身養性的活動 XD
另外店裡提供的檸檬水喝起來有點小怪
那真的是正常的味道嗎XD~~~~~~~~~~
如果檸檬皮會造成那種怪味,我覺得純開水會好一點啊 ><
不過加水加的蠻勤快的這是好事一件(只可惜水的味道怪怪的>< )
然後因為我們三個人所以有坐到沙發座
太優了哈哈!

然後那個...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好像亞尼克比較討我的歡心耶XD~~~~~~
(又雖然,亞尼克並不是法式甜點專賣店啊啊啊啊啊)
這可能是因為萬里本店離我的故鄉金山很近吧 <-牽拖就算了還牽很遠
如果回金山又有時間的話
總是很難不去一趟亞尼克買塊蛋糕來杯熱拿鐵啊
有種"北海岸人的驕傲"之感. <-這什麼鬼XD
所以品悅糖的話...
以目前來說再訪率不是太高
下次應該會去買珠寶盒吃吃看XD
報告完畢.

同場加映 之 為什麼Qmonster照不出正常的照片...

與會人士一:Nina

真是夢幻又朦朧啊~~~~

與會人士二與三:我跟Rita~

看Rita多麼的清新可人~~~
而一旁的我好像又散發出了"蛋糕快點來"的氣息啊XD

然後...


還有一張明明就很氣質但是...


FIN.

4 則留言:

  1. 據說是蛋白酥餅口感細緻的像少女的酥胸?法國佬武告情色...
    最後一張相片,這就是戴眼鏡的人的逼埃啊(淚)~

    版主回覆:(11/14/2009 02:30:01 AM)


    阿繁妳的留言超迅速的呢 XDDDDD
    關於最後一張照片
    我以後還是戴隱形眼鏡去下午茶好了XDDDDD

    回覆刪除
  2. 如果對甜點有興趣..貝式邏輯可以一試..

    版主回覆:(11/14/2009 03:08:16 AM)


    有的
    貝式邏輯已經放進list裡了 XD

    回覆刪除
  3. 賓士狀三個字寫得很品牌導向 文章已漸漸展露歐洲貴婦氣質

    版主回覆:(11/14/2009 01:18:27 PM)


    這形容太誇張了啦XDDDDD
    害我笑了很久啊哈哈XD
    我認得的牌子其實很少的XDDD

    回覆刪除
  4. 阿阿阿~珠寶盒我大力推薦杏仁可頌+布列塔尼+可麗露←以上純個人喜好 哈哈~~
    貝氏邏輯則是蛋糕真的都蠻優秀的 讚!!

    版主回覆:(11/14/2009 01:19:18 PM)


    喔喔喔專業的來了!
    快點抄筆記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