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台北]王品-和平東店

地址電話看這裡:[台北]王品(和平東店)
初稿 2009-10-25

這一天哥哥嫂嫂因為要謝謝美姨四姨丈的幫忙,
因此請他們吃王品
我當然也順便揩油啦襪哈哈哈哈哈哈
王品一向有的龍蝦不見了
換了許多新菜色
除了主菜和甜點之外其他變化不多因此就不再寫一遍了
先來張麵包的照片~


鮭魚捲 

鮭魚捲覺得一整個變小
可是比對去年的照片又無法鏗鏘有力的說它真的有變小
還記得去年送上桌時是會"嘩~~~~好華麗喔~~~"的發出讚嘆
這次卻是"ㄏㄚ/ ???怎麼變這麼小捲???"的驚愕 <-有到驚愕這麼誇張嗎XD
究竟真相如何~李組長皺了皺眉頭
就不可考了XD

湯因為照起來都很像就不放照片了
菜單上雖然沒有"酥皮玉米濃湯",
但是王品還是可以幫你做成玉米濃湯加酥皮的
所以喜歡玉米濃湯卻不喜歡麵包當外殼的人請不要擔心~
大方的點下去就對了.

主菜方面:
台塑牛排就分了三種,
一種是美國牛帶筋不帶骨,口感較Q有嚼勁,
一種是美國牛不帶筋不帶骨,口感較嫩,
一種是紐西蘭牛帶骨忘記有沒有筋,較瘦口感較硬(是較硬嗎?有點忘了 XD)
這三種我覺得美國牛之不帶筋不帶骨勝帶筋不帶骨(好繞口 XD)
紐西蘭牛我沒吃但看美姨的表情應該是個頗糟 XD
然後哥哥點了新菜色叫嫩烤牛犢勒排,
我覺得嫩烤牛犢勒排超好吃!!!!!!
雖然比台塑牛排鹹一點點~但是很嫩
又我第一次吃的東西都會很驚喜,所以大家把"超好吃"打個折好了 XD
娘點的"牛小排+明蝦"中的牛小排是當天所有牛肉最嫩之冠
明蝦還不錯啦我覺得OK
不過媽媽好像嫌它不夠大條XD
主菜照片只有一張~台塑牛排之美國牛不帶筋不帶骨


水果

西瓜非常甜唷XD~

甜點方面~
法式烤布蕾

這道令我很失望,點菜時小姐還說"這個比較甜喔"
但根本就不甜啊XD
也不香,口感也偏硬偏粉,有點像在吃老豆腐那樣
這是我人生中吃到第二難吃的法式烤布蕾了啊啊啊啊啊
(最難吃的是古拉爵=.=)

芒果塔

芒果塔和我想像中差很多
官網上說有白巧克力害我非常期待
結果可能是混進幕斯裡了吧
也是一個不香不甜,啊好糟啊 ><

蜜蘋果

蜜蘋果一樣是個官網上寫的非常吸引人的甜點
但是我跟娘跟爸都是吃了一口以後就不想再吃了
最後有四分之三顆原封不動的給它收回去
結論是雖然巧克力袋冰淇淋沒有西堤的好吃,
但已經是王品裡面最不雷的甜點了!

冰釀咖啡

嗯~冰釀~
我覺得不太像冰滴~
通常冰滴會帶點酸味?
不過我還沒有到那麼金舌頭XD
所以我也不確定
但可以肯定的是對我而言王品的冰釀咖啡比它的熱拿鐵好太多太多了 XD

結論:
我覺得退步很多耶...
1.服務沒有那麼貼心貼到心室壁的體貼感了
雖然比起一般店家還是比較好,但王品可是1200一套的啊!!!
2.位置與位置之間變的很擠,這感覺是四五百的店才會有的情況啊><
3.我還是覺得鮭魚捲變小很多啊>< 一整個縮水><
4.甜點竟然沒一個好吃的......
5.巧克力袋冰淇淋送上來時,冰都融化一半了......
爸媽吃完都很失望,覺得整體來說和吃陶板屋或西堤也差不了多少
價位卻是兩倍以上啊啊啊啊啊!!!
這是把吃王品的人都當成笨蛋嗎??? (噢我們全家都是笨蛋嗚嗚嗚)
我不知道這是分店的問題
還是整個王品都變這樣了
請愛惜自己的羽毛啊啊啊!!!

雖然甜點上很失望
但是大家相談甚歡這樣很好 XD
從六點一直坐到九點
當中還上演李家父子暗地裡搶帳單結果嚇壞馬法達的戲碼
是說
我有時候真的太瞭解我娘了啊~~~(煙)

6 則留言:

  1. 真後悔沒去茹絲葵或法樂琪啊......

    版主回覆:(11/04/2009 05:59:57 AM)


    啊嫂子別想太多啊~
    重點是相談甚歡相談甚歡啊~~~

    回覆刪除
  2. 這個月我們預訂要去南京東路店 再看看王品是否全面性退步了

    版主回覆:(11/05/2009 05:24:29 AM)


    啊好嚴肅啊 XD
    我這文章要馬賽克的嗎><

    回覆刪除
  3. 說好的茹絲葵呢
    (逃)
    話說$NT 1200比茹絲葵還便宜
    但這品質看起來,去吃夜市牛排還比較有CP值


    版主回覆:(11/05/2009 05:23:35 AM)


    說好的茹絲葵呢T口T
    不過OUTBACK最近周年慶耶XD
    我看茹絲葵將被無限Delay了 XD

    回覆刪除
  4. 今天去了板橋王品..除了服務態度還是維持水準外..食物真令人大失所望
    至少你的西瓜還是甜的..提供甜水果不是太太太太...容易了嗎...
    連這個都做不到...

    版主回覆:(11/06/2009 05:27:13 AM)


    哎呀呀呀呀呀呀
    王品呀王品呀~~(搖頭貌)
    做不出好吃的甜點就去亞尼克批好了...(小聲)

    回覆刪除
  5. 真的很抱歉,我們一定會改進,我們每年都會更換菜色希望您不要對我們失望........
    ,若餐點上有任何問題請一定要現場告訴我們,一定會立即為您服務的,若有機會來王品用餐王品的員工敬上

    版主回覆:(11/30/2009 12:13:48 PM)


    太驚人了!!!
    這是凌晨四點的留言嗎>< (完全放錯重點 XD)
    王品的服務還是很好的啊~請不要傷心
    只是甜點有點弱...(小聲)
    是說也不必道歉啦>< 這樣搞的我好緊張T^T
    近期沒有再去王品的打算
    這拜日要去茹絲葵慶祝父親節了好期待呀呀呀呀
    吃完再跟大家報告心得 XD...

    回覆刪除
  6. 喔喔,茹<s>毛飲血</s>絲葵~
    別忘了焦糖布丁

    版主回覆:(08/05/2010 12:58:29 AM)


    焦糖布丁在必點名單裡!!!!!!
    就算要我自己吃一整個也要點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