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台北]金色三麥(誠品酒窖店)

電話:02-8789591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1(信義誠品B1)
用餐/初稿日期:2009-11-07/2009-11-11

這一天聚餐選在金色三麥
總共將近20人差不多點了一萬八!
因為去日本前要趕一下稿免得回來又要寫遊記會瘋狂XD
所以直接進主題!

店面貌


第一盤是XX菇沙拉但忘記照照片了 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第一盤大家都很餓還是怎樣XD
這一盤竟然贏得了滿堂采啊~~~~~
每個人吃完都會補上一句:"啊這個很好吃耶!!!"
有那麼好吃嗎XD
身為一個青菜已經吃膩的人
我只能說這是個人喜好問題XD

烤培根起士串

這培根起士串拿起來還會牽絲
不得不說是一個視覺上令人非常歡喜的一道菜
但吃起來有點小平淡啊XD
就像有人的五官比較突出明顯而有人看起來會比較平一樣
這培根起士串色香味當中除了色
其他都像是很平的五官啊~~~ <-謎樣般的形容

酥炸拼盤

起士條不用講相當優~並且不會太鹹很好
右邊的是炸魚我也覺得不錯吃
左邊是洋蔥圈很好吃呀~~!
有小時候溫蒂漢堡的回憶!
也不像雞排攤的洋蔥圈常會把外皮炸的過硬
金色三麥的洋蔥圈是很好吃的洋蔥圈,
請大家告訴大家~

松阪豬

挺不錯吃
Q又嫩,是松阪豬"處理的好"的那種好吃口感
相當好~

大拼盤(sorry照糊了><)

以下分述大拼盤的菜色~(寫的好像公文XD)
椒麻雞
椒麻雞相當優啊~~~~~~~~~~~~~
外皮酥而不硬,雞肉嫩而多汁,
咬下去口齒留香非常的好吃柳~~~~~
不過我不太懂它為什麼叫椒麻雞
事後同事跟我說它附的沾醬沾了更香辣更好吃
但我們都沒有沾啊XD~~~~~~~~~~
難怪我一直疑惑它為什麼不好好的當一般的炸雞就好了XD
這個椒麻雞必點一百分喔喔喔喔喔喔

豬腳
豬腳的外皮還不錯
肉的部分如果不是最外層的地方也OK
唯獨肉的最外層有許多地方一看就知道烤太久
已經硬掉且變乾
大家都不是很想叉來吃
但基於我"我只要豬腳其他隨便"的講了大概十二次
覺得對豬腳有道義上的責任因此就捨我其誰的叉了塊超乾的豬腳來吃
它果然是個表裡如一的豬腳跟看起來一樣乾又硬
不過除了那一兩塊外皮部分的豬腳其實其它都ok啦
所以大家還是可以放心的點喔~(糾咪)
(板主中了糾咪的毒了啊這可怎麼辦才好啊>< )

香腸
以我個人粗略的觀察大概有三到四種口味
其中細長型的那個非常優
咬下去有一種清脆感而且香甜可口我給它一百分
有一個顏色比較深的我個人就覺得太鹹不喜歡
另外兩款就比較一般,不是很特別但也不難吃這樣

薯條
剛炸好的薯條其實不錯
像是比較細的"以前的21世紀薯霸"那樣
(說以前的21世紀是因為現在的21世紀薯霸好像比較不好吃了>< )

德式香腸比薩

遠方的不知名比薩~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張照起來超有聚餐的fu的!)
比薩我們點了三種吧
我覺得德式香腸的最好吃
但也中上而已,不到瞠目結舌那樣的好吃
(真的好吃到瞠目結舌也太誇張了吧XD)

乾燒啤酒蝦

吃起來沒特別感覺
就跟平常吃到蝦一樣 XD
也有可能是這時候大家已經飽的差不多了
再吃這個蝦就也不覺得有什麼

烤肉串~忘記是什麼肉了耶 XD...

這一道我有點忘記了請大家原諒我 XD

串燒雞軟骨

這一道是個持平
沒特別感覺~(歡樂奔跑著離去貌) <-用意在哪XD

焦糖布丁~

這個挺不錯吃
大概有八十八分吧
除了那個盤子上有洞洞讓人很怕糖汁會漏出來之外
其他一切都很好 XD

葡萄塔(又沒照片了XD)
這玩意兒又穫得滿堂采了XD
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上頭的葡萄乾
加上底層類似餅皮的這種料理法我本身也不太愛
所以我自己不太喜歡
旁邊的人則覺得太甜
另外這一道是現烤端上來的唷~
熱呼呼的!

結論
聚餐很熱鬧的店
但我實在不愛喝酒XD
然後對我而言有點太吵,講話都要很用力這樣
偶爾來體驗一下不錯
另外我們坐的位置沒有椅背,
對腰背不好的人如我XD
坐久了就會有點吃力XD
覺得應該是一間哥哥嫂嫂會喜歡的店~
(不用妳覺得~他們確實喜歡XD !)
我個人再訪率偏低~
不過椒麻雞真好吃啊可以外帶嗎XD
以上報告完畢!

3 則留言:

  1. 我現在每天八點半女兒出門就到電腦桌前報到
    看到有新的就很開心
    管它有沒有吃好吃不好吃
    我包辦第一個回應!
    這個喝酒我也沒興趣
    只是人世間的聚餐重要的是說話吧
    這個說話我也沒興趣
    只是如果大家都閉嘴會很怪異
    所以要努力說話
    能吃各家美食真是幸福啊


    版主回覆:(11/23/2009 02:28:11 PM)


    不~~~~~~~
    聚餐最重要的是食物啊T口T

    回覆刪除
  2. 和妳們家聚餐 不管是努力說話的神仙媽媽或努力不說話的吉祥物 我都很自在很OK

    版主回覆:(11/24/2009 12:03:55 PM)


    ㄎㄎㄎ
    我負責照相跟吃就好了耶耶耶~~~

    回覆刪除
  3. 歐~椒麻雞 不就是要沾了醬才會變椒麻雞嗎???
    我整個沾超級多耶~~
    只能說 妳吃的應該是好吃炸雞 並沒有椒麻在其中喔~~~哈哈
    真是替妳覺得扼腕極了~
    因為我好愛那個醬歐歐歐~~~>o<

    版主回覆:(11/24/2009 12:04:21 PM)


    喔喔喔喔喔(一邊嚷嚷著一邊噴淚中)
    為什麼我沒有沾那個醬呢嗚嗚嗚
    我吃的確實是好吃的炸雞而已 T___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