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台北]老爺酒店Le Cafe咖啡廳(午餐)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之1號
電話:(02)2542-3299 分機374
價位看這裡:Le Cafe咖啡廳官方網頁
用餐/初稿日期:2009-11-08/2009-11-09

因為家裡有幾張招待券的緣故
這一天李家跟王家來吃老爺酒店重新裝潢過的Le Cafe咖啡廳午餐buffet!

簡單的看了一圈以後,第一個印象是菜色偏少
一些冷盤或是熱炒熟食我都沒有拿
因為我個人的重點是燻鮭魚跟甜點跟冰淇淋來著,所以沒有每一種都吃
就我吃過的幾種來說,其實台式炒麵相當的好吃XD~~~~~~~~~~
是當天所有熟食類的第一名喔XDDDDD (炒麵第一名真的有點無言啊XD)
雖然叫做炒麵,但它是烏龍麵的那種寬度,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錯
不過因為不想消耗戰鬥力所以我大概只有夾了三條左右吧
這一張是我拿的~

(烏龍麵真的是拿三條~看我沒有騙你們吧XD)

另外還有炒牛肉跟其他我忘記的熟食XD
德國豬腳頗弱,外皮一整個咬不動
英式烤牛肉也很硬XD 本身不軟又切的不薄 <-就是切很厚的意思
可以說是硬上加硬雪上加霜
因此可以算是大菜的這兩道立時就被我打入冷宮
多利魚深得神仙媽媽的歡心但是我不愛
媽媽拿的一盤~

有羊排,白色的是多利魚,德國豬腳等
嫂子說多利魚不柴不澀,但也說不上好不好吃,
我個人則覺得它沒味道也沒特色XD

清燙海鮮A碗

看起來很美麗的蝦,和看起來很無味的青菜XD
另外還有一種貝類
清燙海鮮B碗

還可以選中卷和另外一種貝類 ~
(唉天呀妳真應該加強妳對各種貝類的認識XD)
清燙海鮮還算不錯,其中中捲還蠻好吃的,
蝦則是非常非常新鮮大推一個
另兩種貝類我覺得普通~其中有一個有很淡的腥味這可能是原本就如此?
還有鮑魚不過我沒拿,
也可以加麵或加湯,弄成海鮮擔仔麵也行歐~

冷盤類其實也蠻多種,我有吃的有火腿,章魚,
跟一個小碟狀的東西裡頭有一些海鮮類,here:

但我都覺得普通不怎麼好吃
不過我本身就不算是喜歡冷盤的人
所以~

生魚片的話和一般給大家自己夾魚料的方式不同
它是一小碟一小碟幫你裝好,像這樣:

每一碟上面都有鮭魚,鮪魚,花枝和旗魚
美歸美矣~但我跟嫂嫂都只想吃鮭魚跟花枝啊><

由於生魚片食用太費事因此我整個都在吃燻鮭魚
看一下我與哥哥人生的愛之燻鮭魚(在最左邊)

也有附酸豆可以拿喔!!!
燻鮭魚相當好吃啊~~~~不會太鹹也不腥,也沒有放久而硬掉相當好,
我個人吃了大概27片吧我想 <-好驚人
(自從哥哥結婚搬走後家裡都沒有人任性且不管價錢的說"我要吃燻鮭魚"了
自然也沒人買沒人幫忙吃,想想我可能有一年沒有吃到燻鮭魚了啊淚)
(這段寫起來怎麼有何不食肉糜的幻覺,不是這樣的啊啊啊)
王爸爸說他也是一開始先拿燻鮭魚的襪哈哈
讓我們大家一起用燻鮭魚來征服全世界吧!!!(握拳!!!)

很簡單的吃完27片燻鮭魚和一碟生魚片和一碗燙海鮮,
一塊豬腳兩塊中捲半塊多利魚兩三樣開胃冷盤一小球馬鈴薯泥
三條炒麵和一小片烤牛肉之後
我就開始吃甜點了襪哈哈

先放一張我拿的甜點們

芝麻幕斯,印象不深的小蛋糕兩塊,
超好吃的起士蛋糕,跟表現稍弱的小泡芙一顆
這裡面芝麻幕斯有85分,起士蛋糕100分!!!!!!!!!
(其他都可以不用拿了? XD)
起士蛋糕真的太好吃好吃到我吃了差不多有三整塊
喜歡重乳酪起士蛋糕的人絕對不可以錯過呀~~~~
錯過了就要再等100年!!!(?!)

泡了一杯熱拿鐵兒~

咖啡拿來搭起士蛋糕超對味的啊媽媽 ~
(不要再用媽嗎的梗了妳 XD)

媽媽拿的甜點~

用杯子裝的那個是芒果奶酪
很小聲的說,這個奶酪很弱,弱到我完全不想吃的那種
味道很淡,也不甜也不香,整個很,ㄟ~會讓人後悔拿了它?
巧克力蛋糕(or布朗尼?)我記得也是普通
被壓在起士蛋糕下面的其實還有一片豆腐蛋糕?
(還是豆腐幕斯呀我忘記名字了XD)
這豆腐做的玩意兒還不錯~大約是80分的水準

這盤爸爸的

也有餅乾,麵包類
這我都沒興趣XD

一樣是爸爸拿的,各式水果

水果和生菜沙拉類我一樣也沒碰XD
晚上在家又會吃了何必在這裡吃呢(淚)

這個是幕斯還是奶酪我忘記了

這個的味道我也忘記了XD
那時已經太飽~
而且我非常專心的在嗑冰淇淋襪哈哈!!!
說到冰淇淋~~~~~~~~
我怎麼沒照冰淇淋呢>< 咦 >< !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牌~
如果有在長期收看我的部落格 XD
應該知道我一向不太愛哈根達斯
不過就在今天~~~就在今天~~~~
就在這一天我又愛上哈根達斯了啊襪哈哈哈哈哈................
突然之間又覺得哈根達斯吃起來細緻綿密到不行
為什麼以前我不喜歡呢 XD~~~~~~~~~
(似乎是妳根本就很久沒吃哈根達斯了啊看妳多嫌棄XP)

這天的口味是草莓,巧克力巧酥,跟夏威夷果仁
每一種都好好吃啊XD~~~~~~~~~~~~~
吃了大概有6~8球姆襪哈哈哈哈哈
如果一球100元,立馬回本!!!!!!!!
雖然我對甜點不是那麼熱愛,但我絕對有另外一個胃裝冰淇淋XD!
順便說一下目前在我心中絕不可錯過的冰淇淋變成:
莫凡彼,卡比索,哈根達斯!!!
雙聖則稍微落後一些~

而且啊!!!(話鋒一轉)
服務生有幫我挖冰淇淋耶!!!
我整場吃下來都沒看見服務生幫別人挖啊!!!
這是傳說中的正妹有優待嗎姆襪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得意忘形ing請大家忽略她自我感覺很良好的幻想......)

ㄟ結論的話
buffet吃起來也就那樣囉 XD
裝潢氣氛都不錯~採光明亮~
又因為在大飯店所以就像王媽媽所說:"好像在度假啊"
收盤子的速度很快~菜色沒了也是有馬上補
只不過
沒有優待券的話應該不會來吧哈哈XD
一群養生派的人吃什麼吃到飽啊真是XD

最後附一張爸爸的照片~(吉祥物又來了哈哈~~)

那天一直覺得爸爸看起來好年輕
娃娃臉哈哈XD

2 則留言:

  1. 以吃到飽的餐廳
    這家算是悠雅的吧
    沒有搶食的不舒服感
    女兒的照片有加分的效果
    老爸看起來真的很吉祥很慈祥
    還好沒照到衣服上的油漬



    版主回覆:(11/24/2009 12:03:18 PM)


    是優雅...(小聲)
    那個油漬很小啦~根本看不出來咩

    回覆刪除
  2. 從照片上看來 這樣的食材 這樣簡單的煮法 廚師要有高超的調味和調配沾醬的技術
    否則如何讓客人吃出感動
    妳好像對沾醬比較不置可否

    版主回覆:(11/23/2009 02:26:59 PM)



    因為我不常吃到費工的沾醬
    但不費工的沾醬吃完沒多久通常都會很渴XD
    所以對沾醬沒特別感覺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