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台北]雙聖SWENSENS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109號
電話:02-27726174
用餐/初稿日期:2009.11.13/2009.11.18

之前送媽媽第一化工的膠原蛋白精華液當生日禮物
神仙媽媽非常的大心
所以我生日她也堅持要請我吃飯
基於爸媽要去SOGO的周年慶買慢跑鞋,
因此選了就在附近而且最近有在特價的雙聖喔喔喔喔喔喔喔

雙聖優惠看這裡:雙聖Swensens 25週年歡樂慶 by lemonade
(我懶得打了哈哈XD 然後這個網頁有音樂喔開了之後不要嚇到了XD)
媽媽原本不曉得有特價
在整個套餐都點完以後很小聲的問我:
"怎麼那麼好~還有咖啡跟蛋糕???"
跟媽媽說現在25元就可以升套餐以後,神仙媽媽顯的很雀躍
妳看~有懂的在吃上面省錢的女兒很棒吧襪哈哈
(真大言不慚啊明明吃掉家裡很多錢XD)

雖然雙聖優惠到十一月底好像立馬就要到了,
不過12/15前有在特價的還有澳美客哦請大家告訴大家
進主題!

開胃菜鴨胸

這個鴨胸讓我們等的有一點久
不過吃起來滋味還不錯
煙燻過的味道,口感也適中不太軟不太硬
算是"可以讓我原諒鴨胸讓我等那麼久"的好吃度

凱薩沙拉

這吃起來沒什麼特別感覺
神仙媽媽覺得有點鹹
照例要說一聲西堤的羅美生菜沙拉無人能敵
好吃到一個升天
(是說西堤羅美生菜沙拉算是凱薩沙拉的一種沒有錯吧沒有錯吧?!)



照這個顏色看起來
不是南瓜就是紅蘿蔔
湯還挺不錯但是比"恰恰好"再鹹了一點點兒
稍微再淡一下下就相當完美啦.

麵包

麵包烤的外酥內軟~
拿來沾湯喝很好 (喝麵包?)

蒜香烤半雞

有一點虛? XD
味道偏淡~口味偏乾~不會有"入味又多汁"的驚喜
但是旁邊附的沾醬很不錯吃
黃色的飯也很普通吃來沒什麼fu
神仙媽媽曰:"外面餐廳好像很少吃到很好吃的雞"
(娘說的不是我說的喔XD)

肋眼六分熟

是說我明明記得我是點蘑菇醬啊? XD
難道我一時口殘講成黑胡椒了嗎><
但也不錯啦其實黑胡椒醬還蠻好吃的!
勒眼一向是外面那一圈比較軟比較有油花
但吃多了會有點小膩
這時可以搭配旁邊比較不油但口感上比較澀的其他部位一起食用
(當然這是我自己胡亂的吃法啦請認真魔人不要來戰我>< )
不過~
好像也覺得雙聖的牛排不太香耶
印象中還是澳美客比較香?!
12初應該會趁澳美客有優惠的時候去吃吃看
到時再跟大家報告

對了一定要說的是,
旁邊附的馬鈴薯泥非常的優!!!!!!!!!
嗜清淡的神仙媽媽將上層的起士撥開而單吃馬鈴薯泥也頻頻稱讚好吃
我的話是一定要配上起士一起入口,一樣很優,
大推這個馬鈴薯泥!!!好吃到一個翻過去!!!

甜點之巧克力蛋糕

這蛋糕很沒有存在感
因為我吃了一口以後,過了兩分鐘突然發現我完全想不起來它的味道
於是我又吃了一口
沒想到
過了一會兒我又想不起它的味道了 !!!
是一個很謎的巧克力蛋糕啊~~~~~~
(這在我身上是很少發生的事啊我是說真的>< )

甜點冰淇淋-白蘭地波爾櫻桃

印象中好像有人推這個口味
基本上不錯
口感很滑順
味道上也是個蠻剛好
還算推薦囉

熱拿鐵~ㄟ忘記照相了
熱拿鐵是用整個機器一體成型打出來的
就不要太計較了XD
(跳針秀:熱拿鐵就是要喝咖啡意識E61的啊啊啊啊啊)

結論
雞好像三百多牛排六百多吧?!各加25元升B和A套餐,
加上服務費最後是1199元!!!
我們坐在角落一個三角型的桌子,沙發座就環繞著三角型的三邊,
讓我與神仙媽媽兩個人非常有坐到包廂的幻覺啊!!!
加上有25週年優惠的特價,使得神仙媽媽顯得更加的喜滋滋!!!
店裡服務態度很不錯
只可惜那個鴨胸上的有點慢呀XD
不然其它都很好 XD
菜色上應該是個"有特價又剛好要聚會時"會考慮的店
以上!

1 則留言:

  1. 話說吃完雙聖我就去捷運站拉肚子啦
    因為沒有免痔馬桶我的痔瘡就發作啦
    接下來兩天就出血很嚴重啦
    我掛號準備去雙和醫院開刀
    上網看痔瘡的醫學篇實在是有夠恐怖的啦
    我嚇得躺在床上求地藏王菩薩
    只要不用開刀我一定虔心念地藏經不去股市啦
    10分鐘過後突然痔瘡就縮回去
    好了
    我無法置信趕快起床念經謝菩薩
    這就是痔瘡的故事啦
    我現在每天早上念一部地藏經念得可虔誠的啦
    吃雙聖是改變我命運的一餐
    好像要謝謝女兒
    因為凡事天注定
    神奇得很


    版主回覆:(11/25/2009 11:26:22 AM)


    這我實在沒辦法接
    妳自己想辦法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