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台北]Mr. Rice 義大利燉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1號(天廈大樓後棟)
電話:02-2775-5360
初稿 2009-09-14

這一天我的巡迴演講辦到了第四場(XP)
與會人士有gourd & violet
(還有被拖下水而在遠方流浪的eric & hweric?XD)<-咦都有eric而且都是獅子座XD
選的是很久以前vgy推薦的Mr. Rice瑞司義大利燉飯
原本以為會客滿結果也沒有
不過當天有人在這間餐廳辦同學會,非~~常~~吵~~~~~~~~
吵就算了~這同學會的人都是正妹真是太令人生氣了XP

好吧進入主題
這天演講的內容...咦不對XD 這是食記啊啊啊!
咳咳!
我點了培根蔬菜溫泉蛋燉飯(170元)加130元套餐附麵包,湯,沙拉,甜點和飲料
gourd是青醬牡蠣燉飯加20元溫泉蛋再加100元套餐(同130套餐只是少了甜點)
violet是明太子墨魚麵& 100元套餐
要再另外加10%喔!店家很貼心的在帳單上幫我們標註了每個人的價錢
上照片XD!

麵包

麵包算是表皮有烤酥但不焦的那種
個人覺得還頗不賴

濃湯

這湯真的很濃啊~~~~~~~~~~
雖然味道上屬中上而不到頂極
但是衝著這濃郁的口感
還是不禁讓人將它歸類在"好喝的湯"裡頭

沙拉之和風醬~

沙拉之優格醬~

我選的是和風醬
其實那個當下我不知道為什麼把它想成了千島醬 XD
沙拉忘記味道了~就是個一般吧

培根蔬菜溫泉蛋燉飯

說實話雖然我很喜歡點培根東培根西的玩意兒
可是看到蔬菜往往會一整個澆熄我的熱情
不過因為今天的目標之一是130套餐裡的甜點烤布蕾,
所以我想點個170的東西湊整數 <-明明就10%加上去後不是整數XD
另外又有點想吃溫泉蛋,看來看去還是這一道最適合我了
雖然心中對蔬菜兩字還是抱著"一定很清淡"的敵意XD
不過倒是意外的不錯吃呢! (笑)
屬於有味道但口味不重的那款兒~
配上我當天灑狗血的演講主題很剛好(咦XD)
只是米心有點偏硬我個人不太喜歡
至於溫泉蛋則是沒有我想像中切開後蛋黃會流出來那樣-
雖然那樣好像不叫溫泉蛋XD
總言之,差不多是一個七八十分的燉飯,還不賴.

青醬牡蠣燉飯

青醬味算是提味的角色,不到濃郁但也挺好吃
有種優雅感
不過這牡蠣和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總感覺它好像小粒了那麼一點啊 XD
然後感謝丹青高超的切蛋技術~
讓我們來看溫泉蛋的斷面秀:


明太子墨魚麵

雖然我對墨魚麵是不太有興趣的
不過有偷舀一小匙醬汁來嚐嚐味道
明太子味很濃啊!!!
看來是一個禮盒僕會喜歡的麵XD!

甜點

烤布蕾不錯~屬於好吃的那一種
口感上比較像豆花~若是可以再扎實一點就更好囉~
85分~
(自己打分數打的很high啊XD 店家不要討厭我XD)

水果茶

可以選的飲料裡面就屬水果茶最貴,單點要100元,
當然要選水果茶啊XD~~~~~~~~~~
如果選了個50元的紅茶不是虧大了嗎XD
喝起來普通~沒有特別感覺
目前還是古典玫瑰園冰水果茶第一名~無人能敵XD
(講到水果茶果然跳針了XD)
(那順便跳針趴兔~是古典玫瑰園的冰水果茶而不是水果冰茶XD...)

結論
其實是間還不錯的小店
有機會會想再來
不過下次希望不要再碰到別桌辦同學會了T___T
真的好吵喔嗚嗚嗚...
對了加水也加的蠻勤快的~
然後店面真的不太好找喔XD
以上~!

是說~(ㄟ妳不是結論了嗎XD)
將來會不會有貼心的店家,
在店裡有大型聚會時通知其他已訂位的客人呢?!
應該是很難吧 XD~~~~~~
大家也不過是討口飯吃XP 也不要太刁難人家XD

2 則留言:

  1. 因為出現了似層相識的烤布蕾和冰水果茶,我還想說自己是不是已經看過這一篇了,還回頭驗證了一番,這樣上一篇的點閱率會變很高喔XD

    版主回覆:(10/02/2009 02:07:24 AM)


    這代表了去哪兒都會點一樣的東西XD~~~~~~~
    不過XD
    口感的描述是不一樣的哦
    一個像蒸蛋一個像豆花
    是不一樣的不一樣的
    我很專業的(茶)

    回覆刪除
  2. 燉飯、培根、溫泉蛋都是禮盒樸人生的愛
    而蔬菜這個奇妙的小東西 也很容易澆熄禮先生的熱情
    兄妹果然是兄妹啊啊啊

    版主回覆:(10/01/2009 12:43:40 AM)


    從含水講話就可以看出來了襪哈哈...............
    (奇怪的是爸媽都沒有這種症頭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