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蘭嶼]青青草原&飛魚&美亞美

蘭嶼的遊記一直沒有寫耶 XD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好寫的啊~
大意差不多交待完了
然後很怕放照片會被嫌棄 XP
不過~~
幾張隨手拍的照片讓爸媽看一下還是辦的到的
反正我只要放大絕說"我的blog不是攝影掛的"就可以了 XD~~~~~~~~
(太不負責任也太不長進了呀妳XD!)

照片一 之 這應該是去青青草原的路上

嗯~~~
我想表達的應該是海水很藍的這件事.......(默)

照片二 之 一樣是去青青草原的路上

其實右手邊有一個被沖刷出來的洞
像這樣的海邊
以戀愛巴士的情節應該會有當地人在那裡跳水
然後正在煩惱中的成員為了要告別過去或是展現自己改變的決心
就也會跳下去這樣......
(搭配著對該成員有興趣的另一個成員的"加油喔"的呼喊?! XD)
(啊現在沒有戀愛巴士可以看了人生真是好寂寞>< )

照片三 之 青青草原回首來時路~

看一看照片還是覺得我很喜歡藍色 
照片中間的人~是本部門的棟樑之一喔 XD~~~~~~
(話說公司的座位,我這一排都坐部門的棟樑,
可是我是部門的蛀蟲哈哈哈XD........)

青青草原的夕陽~~~~

一定要說一聲"好"字啊!!!
覺得照的不好的人以後會看不見我的blog.........
(聽起來沒什麼損失XD)

青青草原的另一邊兒~~~

這個方向照起來就很亮
但是它和上一張照片其實是同時間照的喔!!!
是不是很神奇呀是不是!!!(搖肩膀)
(搖讀者的還是搖自己的XD)

話說這個青青草原
從看到"青青草原"的牌子,
到真正最適合看夕陽的地方,
還要走一大段呢XD~~~~~~~~~~
所以大家要預留多一點時間
不要像我們一樣傻傻的六點多才到青青草原入口處
這樣一路上都會很緊張怕夕陽不見了!
(啊其實緊張的只有我一個人嗎 XD)

只是啊只是啊~(沉吟貌)
這個傳說中的青青草原的夕陽
會被台灣的山擋住啊 !!!
所以說太陽不會掉進海平面
只會掉進山裡面 (看不懂的話請洽...ㄜ...陷害誰好呢XD...)

然後我們就離開青青草原啦!
雖然名為青青草原,但是一隻羊都沒有
反而是什麼海邊,什麼大岩石上,那種沒有草的地方一堆羊!
這真的是很玄妙來著........

本篇文的第二個重點 XD
是飛魚!!!

咳咳咳......
應該沒有被誤以為我要照活的飛魚吧 XD..........
飛魚真的有翅膀耶~很帥.
既然都照了飛魚,順便來一張第一天的晚餐:

那鍋烏漆媽黑的湯裡面,
有我個人覺得非常非常非常好吃的水芋啊!!!!!!!!!!!!!!!
其實我是有想買一袋回家給神仙媽媽的
因為芋頭之於神仙媽媽,就好像○○之於我一樣
(○○可代表的食物太多,因此以○○一言以蔽之.......)
不過因為我們離開蘭嶼的時候實在太像逃難了 XD
所以娘妳下次自己來蘭嶼買好了 XD.............

本文的第三個重點!

登登登~~~~~
這是蘭嶼島上~非常非常非常有名的早餐店唷~~~~~~~~~
其實比較精確的說法,
應該是在去過蘭嶼的人的遊記裡面,
幾乎都會寫到的一間店XD
讓Q怪獸燃起食物魂的就是這個:

法式培根土司蛋捲!!!!!!
(ps要讓妳燃起食物魂還不簡單 XD 
基本上妳的食物魂有熄滅過嗎 XD~~~~~~~~)

這傳說中的法式培根土司蛋捲有分甜的和鹹的兩種口味
甜的是加煉乳,鹹的就是原味這樣,
我跟Yiping一甜一鹹再交換吃,
結果我們都覺得甜的比較好吃耶!!!!!!
鹹的吃起來比較像平常培根蛋餅那樣的培根味,
但是甜的很微妙的中和了它的鹹味,變得比較特別
因此要是可以克服內心障礙的話,
大推薦大家要點甜的來吃吃看喔!!!!!!

又並且XD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土司已經做好多時恭候我們了
可是我想吃熱的熱的熱的熱的啊~~~~~~~~~~~~
不過照例敝人一向無膽XD
有朝一日再來蘭嶼的話,再來現點好了..........
(不知何年何月何日呀~~~~~~超遠目)

第一篇寫完了XD! <-好敷衍的結尾XD

4 則留言:

  1. ○○=干貝?
    以下還有人要接龍嗎XD

    版主回覆:(09/04/2009 11:15:32 AM)


    其實我本來有想很久
    但不太想要填大餛飩或是鹹湯圓這種
    覺得整個沒氣勢XD
    但事實真相是大餛飩跟鹹湯圓真的是我很容易被吸走的食物XD

    回覆刪除
  2. 貝類

    噢 I miss 蘭嶼 so much!!!!!

    美亞美我們也有去吃耶,老闆叫發哥,他還把我們放在拼板舟上載出海 (羞)

    可是.. 可是!!

    我們沒吃到法式培根土司蛋捲啦 ><

    版主回覆:(09/05/2009 04:45:48 PM)


    我可是前一天先打電話去訂的!!!(神氣貌)

    回覆刪除
  3. 女兒有此心意
    呆媽很開心
    好像真的吃到芋頭了

    版主回覆:(09/05/2009 04:47:08 PM)


    XD
    媽妳真的很有神仙的特異功能ㄟXD
    這樣也吃的到XD

    回覆刪除
  4. 好漂亮的海景
    真迷人
    那家美亞美真的很有名
    在其它格友家也看過介紹

    版主回覆:(09/05/2009 04:49:38 PM)


    嘿嘿~
    有機會再去的話
    想點美亞美的控肉飯跟豬腳飯來吃吃看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