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台北]Saizeriya 薩莉亞

地址:大直美麗華漾館五樓,湯姆熊旁邊
電話:02-85022751
初稿 2009-09-25

這天跟阿繁約在美麗華看電影
敝人在下我是人生當中第一次~
在美麗華待上那麼長的時間啊XD!
加上我去過內湖的次數用一雙手可以數完
所以說美麗華那一帶有什麼好吃的東西我完全沒概念
(我是個看食記會先看地址的人~如果身在一個我很難去的地方,
就會直接忽略...所以部落客們最好養成以地區分類食記的習慣哦~~~~~)
(誰理妳XD)

原本我們家阿繁說要帶我去吃加貝爾(咦還是貝爾加?)
(想三秒之後腦海裡不禁浮現"加倍~加倍潔~"的廣告台詞...)
當我們橫越那個"看起來很近實則有點小距離紅綠燈還要等兩個"的馬路,
來到加貝爾的門口時
登愣~~~~~~只見拉下的鐵門上寫著星期一公休啊XD~~~~
於是我們只好又橫越那個"看起來很近實則有點小距離紅綠燈還要等兩個"的馬路,
回到了美麗華裡頭
吃這間據說是日本最大的平價家庭式義式餐坊連鎖店
也是一個ptt上負評不少的店,不過因為價位很平易近人,
(而且一時也想不到其他選擇?!XD)
所以我們就來囉!

點了一個奶油鮮蝦焗飯(90元)+110元套餐附沙拉湯和甜點
(有沒有記錯價錢啊>< 反正加起來是兩百元就對了...)
沙拉

沙拉和湯一起上桌~
當時的我陷入"再不吃東西就會變身為Q怪獸大魔王"的極餓當中XD
所以隨便照了兩三張相就趕快開始吃了XD
沙拉是個一般般,有一般店家沙拉的水平

蛤蜊巧達湯

其實我記得湯名裡面好像沒有蛤蜊兩個字XD
但是湯裡有蛤蜊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雖然是罐頭裝吧我想...(因為蛤蜊的口感和康廚罐頭裝蛤蜊濃湯的蛤蜊好像XD)
其實湯我覺得還不錯喝
但是!!!(肅殺之氣)
這湯怎麼是涼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不溫>< !!!!!!!!!!
一點溫度都沒有>< !!!!!!!!!!
阿繁試了一口也驚了XD "真的是涼的耶..."
太傷心囉~薩莉亞你們要給我一個交代啊~~~~~~~~
(薩莉亞:"喏~膠帶(遞)") <-冷
(ps其實"喏"字念[惹],但我真正想要發出的是"諾"的音XD......)
(把喏字也念成諾的請喊又XD......)

奶油鮮蝦焗飯

飯是黃色的~通常會叫它做薑黃飯是嗎?
飯本身偏硬,但加上奶油醬拌一拌以後還ok
它的飯跟醬是完全分離的,也就是飯在底層,醬在上層,
並沒有兩者水乳交融過再去烤這樣
然後我沒有很喜歡這個奶油醬耶>< !
覺得有點太奶並且不太香~
看了別家的食記提到"沒有起士味"後恍然大悟
原來我把它想成一般奶油培根雞蛋麵的味道囉
是不難吃,但我自己不太喜歡
另外那個蝦在這個價位來講算是很優的
我覺得很感心XD
(公司附近某平價義大利麵60~100的價位就所有海鮮類都不能吃,
腥味很重,是個可以理解但又使人傷心)<-是個題外話

阿繁的蔬菜湯~

我沒喝
這樣才可以說"請阿繁來現身說法"
然後阿繁就會留言囉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不過我常寫請ooo來現身說法當事人都不理我XD)
(阿繁還是妳對我最好了~~~~~(拋媚眼))
(阿繁(閃開貌):矮額~學姐妳越老越三八了...)

奶油雞肉焗飯(這道是不是一百元呀?)

這雞肉看起來和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比預期中的要大器許多呢
也是沒有吃,再度有請阿繁來現身說法XD~~~~~~~~~

從點完菜到上湯&沙拉大概不超過五分鐘
接著也差不多5~10分鐘後主菜就上桌了
一時桌上共有六個盤子真是有點小擠XD
但吃完主菜等甜點卻點了快一小時?!(我想應該至少有40分鐘)
當中有先催過一次,催完後又等了大概15分鐘吧~只好再催第二次
薩莉亞啊薩莉亞~這次你們要給我更大的交代啊!!!
(薩莉亞:"喏~寬膠帶(遞)") <-竟然還玩第二次妳真是沒救了

甜點冰淇淋(口味可以草莓,香草,巧克力三選二)

我選了草莓和香草兩種口味
我覺得香草尚可,還算不錯,入口後有撲鼻的香氣
但草莓就稍嫌弱
(不過阿繁和我相反XD 她覺得草莓比較好吃)
好吃度屬於杜老爺還是小美等級吧.

波士頓派

這波士頓派有雙層奶油耶 >O<~~~~~~~~~~~~
光用看的就覺得口水要流下來了
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們要三請阿繁來現身說法XD............
(阿繁曰:學姐妳這樣不行歐...(搖手指))

結論
服務態度普通~人員有點少
雖不到冷冰冰~不過也不會讓人覺得有被服務到的感覺就是了
就網路上的評論來看應該是出餐速度有很大的問題
我們碰到的也是如此
加油啊薩莉亞~


2 則留言:

  1. 諾(高高在上兼不屑之眼睛半開朝下望狀)
    是這個feel嗎 XD

    版主回覆:(10/01/2009 12:40:03 AM)


    啊是沒想到這麼遠啦XD
    不過被您這樣一說~也還蠻有畫面的XD
    (然後我要跪下說"謝薩莉亞隆恩"這樣 XD)

    回覆刪除
  2. 1.蔬菜湯口感軟爛,尚稱溫熱
    2.焗烤醬飯分離且分布不均,雞肉煎過
    3.波士頓派奶油夾層豐厚,口感濕潤,略勝100-15度C

    己方回合結束,退場~~~

    版主回覆:(10/02/2009 02:09:40 AM)


    喔喔喔好精簡喔!
    我要檢討一下我每次食記都長篇大論是怎麼回事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