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蘭嶼]環島

第二篇遊記很快的來了!!!
大家一定想不到我竟如此的勤快吧呵哈哈!
更新文章的速度,就像我下班閃人時一樣快XD~~~~~~~~~~~

第二天的重點就是環島,
因此依序介紹一下~~~~

第一張照片叫做是龍頭岩

真的很像龍頭吧!!!
屬龍的李大同來這邊照一張一定很有fu~
(話說回來~是有人看過龍頭嗎XD)

第二張照片叫做是正在照龍頭岩的同事們~~~

想來它被這麼多專業的攝影鏡頭對著,
應該也是覺得很神氣吧~~~~~
想想當人實在沒什麼有趣的,我也想當龍頭岩啊XD!
(這什麼奇怪的願望啊XD)

第三張照片叫做是X戰警...

啊不是啦XD
是正在欣賞龍頭岩旁邊風景的同事們 XD......
(後面有同事E和她很可愛的朋友喔!)(要幸福喔雖然字很小可是我是真心的!)

然後就換到了下一個地方~~~
這個地方叫做是蘭嶼貯存場!!!

老爸看到這個,
工程師魂一定又熊熊的燃燒了!!!
想當年~ (咦這句話好像應該給老爸說啊XD)
總之就是核二跟核三在蓋的時候我爸有參與到就對了
(寫了這個應該不會惹禍上身吧 囧?!)

下一張照片~叫做是導遊和海邊

應該再加上"和天空"才是XD

再來這張~湛藍的海~

其實沒有很照出那個藍
蘭嶼的海真的藍的很漂亮!
(雖然我還是更喜歡當年墾丁的海XD)
不過總之~我真的很喜歡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亂嚷嚷一氣就有真的很喜歡的感覺XD)

下一站~~鋼盔岩!

鋼盔岩是左邊那個獨立的喔!
這邊要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很健忘的人 XD
只要連招牌一起照進去,就不會忘記這裡是哪裡了哦XD~~~~~~~~~

然後我們去了野銀冷泉
先看這張照片:

這照片裡面有水啊!!!!!!
是不是清澈的根本就沒有水的樣子呢!!!
正所謂是船過水無痕~ (嗯XD?!) <-這成語不是這樣用的小朋友不要學喔
水竟然會清到看不見它的存在 !!!
會不會太乾淨了一點呀 >< !!!

然後導遊帶我們到了一個要小爬一段的地方
爬到頂端之後風景傷當不賴啊!!!
比方說綠綠的山~~

比方說東清灣

比方說軍艦岩

從這個角度看軍艦岩比較不像軍艦
如果是在同樣的高度看,
真的很像軍艦哩!非常的有趣.

休息的時候拍一張導遊的背影

是不是很像電影海報呀 XD~~~~~~~~
很想在旁邊加標題像是"何時歸故里"還是"憶故鄉"之類的
ps大家是不是覺得我照相的風格有所改變呢 (眾人答:並沒有)
這是因為~(推眼鏡)~我有偷偷看人家所謂的"攝影構圖"的教學文章
我真是超上進的啊為了我的讀者們><
雖然照出來的照片還是不三不四的(嗚)
不過我盡力了 ~~~(飄走)

然後我們就要往下爬了,請看:

用看的是有一點抖
不過用走的其實還好啦
而且走過司馬庫斯的巨木,
什麼都嚇不倒我了嘩哈哈!

雙獅岩~

這個也很像耶!真了不起XD
雖然我偶爾對於一些風景名勝
老是帶我們到一個定點,對著遠方的山阿樹阿石頭啊,
說它是OOO覺得很敷衍 XD
不過長大了就發現
這就是人生啊(煙)

然後我們就繞一圈繞到了朗島
在等導遊買飲料的時候照了這張照片兒~~

其實我本來覺得還蠻有fu的啊
可是左邊那根歪歪的電線桿壞了好事 XD
為了要證明歪的是電線桿而不是我的相機,
有圖有真相:

對吧對吧~歪的確實是那根電線桿XD
(很怕被人誤會的樣子XD)

最後一張~~~

海邊~~和山~~~和霧~~~~~~~~~

第二篇The End

3 則留言:

  1. 女兒很適合到處玩
    她的記憶力和照相技術
    讓美景永遠存在
    不像我
    玩完啥都消失了
    一點印像都沒留下
    真的是呆媽一個


    版主回覆:(09/09/2009 11:36:41 AM)


    娘妳太誇張了啦XD
    我真的照的很爛XP
    啊~~好怕被嫌棄啊~~><

    回覆刪除
  2. ㄅㄣ把墨鏡拿下來不會噴雷射光,是會噴淚 XD

    版主回覆:(09/07/2009 11:41:23 AM)


    ㄇㄒ的幽默我不懂(攤手)

    回覆刪除
  3. ㄅㄣ因為結膜炎吹風會噴淚,所以我才把墨鏡借他擋風.......

    版主回覆:(09/17/2009 12:49:25 AM)


    其實我真的覺得不好笑耶 XD
    怎麼會這樣呢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