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蘭嶼]氣象站

最後這天我們來到了氣象站
這天的天氣也是陰陰的,因此照片照起來頗暗
然後我也沒有修圖的打算XD (喂~~太懶惰了吧XD)
先來一張~~~出發的路上:

請凱許先生為我們示範拼勁十足的出發模樣:


我們是騎到中橫要岔路往氣象站的地方就下來用走的
大概十幾分鐘就走到了吧!
沿途風景優美~且有爬山健行之很健康的fu
推薦大家可以用這樣的走法喔!!!

到了氣象站之後~咳咳...
因為光線實在不是很充足 XD
即使我想要偷吃步用錄影的也還是很暗 XD
大家就將就一下吧~~~~(飄走)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差不多31~33秒那個地方
就是雲會一直飄一直飄~很仙境的那個感覺啊!!!
不過好像看不太出來就是了...(淚奔)

照片一之桌椅和國旗

照片二之這玩意兒叫地標嗎?

這玩意兒長在地上而且很不大
如果是有搜集"到此一遊"照片的人~
請注意不要忽略它了哦~~~~~~~

然後我就要惡搞了XD~~~~~~~(耶XD~~~~~~~)
雖然還是一樣很暗XD
不過請大家不要介意嘿XD

之一:電影海報篇


之二:八點檔篇


之三:凱許很憂鬱篇


之四:凱許還是很憂鬱之員工心聲篇

(以上為設計對白,如有雷同,那就真的雷同了XDDDDD)

我就說~我有研究過構圖的嘛XD~~~~~~~~~
事實上我還蠻喜歡電影海報和八點檔那兩張照片的 XD
不過那個~
如果有照片要下架的還是跟我說一聲嘿 XD
蘭嶼行寫完哩XD (好空虛的遊記啊 XD)

3 則留言:

  1. 就留個大家的心聲好了


    今年的ㄈㄏ呢!!??!!??!!??




    版主回覆:(09/17/2009 01:31:37 PM)


    其實我對ㄈㄏ沒有抱期待
    我比較在意的是ㄐㄒ去哪了XD

    回覆刪除
  2. 原來 我連照片都不受歡迎....

    我還是去等船好了....



    版主回覆:(09/09/2009 06:13:17 AM)


    什麼叫做照片不受歡迎呀XD
    神仙媽媽看了這篇文章以後說"妳同事很有趣" XD
    (有趣的應該是我才對啊>< ! 旁白是我加的耶XD)

    回覆刪除
  3. 猜猜我是誰.

    版主回覆:(09/09/2009 08:14:08 AM)


    是就居.........
    不要再玩馬賽克遊戲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