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新竹]世界大同(早餐)

地址:新竹市大同路176號
電話:(03)5252453

這天我們發現儷舍原址已經沒有在營業了之後
恰好知道附近這間世界大同也有在賣早餐,
既然不想要吃麥當勞當早餐,就來吃吃看世界大同的早餐吧!

說起世界大同也是去過了兩次,
雖然聽說它常常在換老闆,不過也只是聽說而已
這天生意還不錯呢.二樓幾乎要坐滿了
不過服務生人手好像不太夠
像是遞菜單啊送餐具啊給茶水啊,都要等蠻久的
再多一兩個人手會比較好吧.
總之XD

菜單 and 供應時間


早餐的menu


我們點了一個A餐一個B餐,
這是B餐的布拉澤+燻雞+太陽蛋(120元)

擺盤還不錯美麗
除了菜單上寫到的布拉澤+燻雞+太陽蛋之外,
還有附兩小球的馬鈴薯泥還有生菜沙拉,
太陽蛋的話應該不用多做說明了吧 XD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儷舍半熟蛋的那種熟度,啊好想念啊 ><
燻雞的話還ok囉.
沙拉也就常見的沙拉~健康養生~
至於那個新鮮的玩意兒布拉澤
個人覺得不太好吃耶 囧~~~~~
雖然送上桌時很熱很燙口,符合神仙媽媽對麵包的要求
不過我覺得麵粉味太重了一點,沒什麼香氣
若是沒有搭配一些沾醬或是口味較重的如培根火腿的話
要單獨的吃它一個布拉澤是有點困難的
也許布拉澤本身吃起來就是這個味道
那也只能說,和我不投緣啦><

我的A餐是布拉澤+培根+奶油玉米炒蛋

奶油玉米炒蛋的調味還不錯
不過表皮煎的稍微老了些~可以再嫩一點的話就更好囉
然後我覺得有一點小塊 XD 哈哈 XD
至於馬鈴薯泥我覺得非常的好吃耶!!!
只是我們三盤的馬鈴薯泥吃起來不太相同
口感和味道上略有差異,所以可能要看運氣XD

爸爸點了蜂蜜鬆餅100元~~~

鬆餅是小塊的而不是大大的那一種
它的蜂蜜很香很好吃
神仙媽媽說這是真的蜂蜜
只是娘一直跟店員說能不能先上咖啡,她想要配著鬆餅吃,
最後咖啡還是到鬆餅都冷掉了才被送上桌><

李大同的奇異果汁

爸爸這張照片看起來真憂鬱
奇異果汁的味道我有一點忘記了
不知道老爸還記不記得

我與娘的原味熱拿鐵

話說
這種咖啡杯
應該是拿來裝單品的吧 ><~~~
我們看別桌的拿鐵,都是用底部比較圓弧型的杯子裝,
是不是因為杯子不夠用了
就拿這種杯子給我們裝拿鐵呢?
因為這種杯子容量比較小的關係,
可以裝的牛奶就有限
所以很苦很苦非常苦!!!!!!!!!!!!!!!!!!!!
(我一定要大大的強調這一點XD)
連單品都不會這麼苦!
因為熱拿鐵是用濃縮咖啡加牛奶來做的
當牛奶不夠的時候,喝起來就會很苦呀~~~~~~~~~~
後來神仙媽媽有再去要了一點牛奶來加
就有比較好一點
可是最後我還是沒有把它喝完
咖啡豆本身品質不錯,很有咖啡香
不過熱拿鐵的牛奶太少卻是一大敗筆!!!!!!
店家如果你們自己有看見的話,
可以試著用這種杯子喝一喝看拿鐵
我不是在亂講啦 ><
話說回來為什麼我們不直接在店裡反應呢?
神仙媽媽去跟店員要牛奶的時候說這拿鐵太苦了
店員第一個反應是"妳可以加糖"
~______~

結論
嗯這個嘛~~~
其實我下次去的話就會去儷舍的新址了 XD......
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吧
不過早餐如招牌所說,低油低糖低鹽,
基本上還不錯
只是還是沒有儷舍來的好吃又便宜囉.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