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花蓮]公正街包子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電話:038-342933

過了好多天~在花蓮被偷包包的陰影終於稍稍的淡去
可以來寫一寫食物了
隆重登場的是Q怪獸我本人掛保證!!!
至少在我吃到的時候-也就是2009年四月-
非常非常非常好吃的公正街包子!!!(奏樂~~~)

到了店門口就看到坐滿滿的店面和等待外帶的人龍
你看!!!好多人排隊!

(其實只看到很多亮亮的招牌吧XD)
順便看一下menu


雖然在這個年代,要排隊的店不一定好吃
但是
鄉親啊~~~~~~~~~~~~~~~~~~~~ XD
公正街的包子真的是一個讚字沒有別的了啊!!!!!!!!!!!!
它的包子皮是我目前能找到最好吃的包子皮
咬下去的時候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在黑貓包改用機器做包子皮以後,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這種口感了T口T
真是太感倫了公正包子請讓我為你唱一首歌...(又是小紅的梗XD)

包子疊疊樂~~


包子斷面秀~


另一顆包子斷面秀~

(幹嘛放兩張XD)

內餡雖然沒有礁溪包子來的那樣深得我心,
但是也是很不錯!
配上絕妙的包子皮,啊~~~~~~~~~
雖然到了花蓮掉了很多錢(我是音速小子XD)
可是可以吃到這樣美味的包子
多少是稍微的安慰了我一點點啦

蒸餃

蒸餃吃起來不賴~
不過相較之下還是包子比較優
如果說蒸餃是83分,包子就有95分這樣
某人在前一天已吃過了一粒包子,
因此第二次來就想點點看蒸餃,
不過吃了以後似乎蠻後悔的
人家店名就說是包子店了啊~~~
不聽Q怪言~難吃在眼前~
(ㄟ也沒那麼誇張啦~蒸餃也是很好吃XD 這是在做效果XD)
(還效果咧XD 妳以為妳是康熙來了嗎)

肉羹湯

忘記味道了XD
因為當時我很認真的在捍衛我的包子 XD

結論:
下次來一定要自己吃一整籠包子
不要小看Q怪獸的決心!
(也不會小看妳越來越大隻的事實的.......嗚~~~~)

2 則留言:

  1. 喔喔~是音速小子!
    好懷念啊~不過這種動作型遊戲通常讓我很緊張,我連瑪莉兄弟打魔王時都很緊張啊~~~

    版主回覆:(05/11/2009 02:20:13 PM)


    阿繁妳真快~
    我文章po出來還不到一小時呢(羞)
    音速小子都不能記錄
    懷恨在心 XD

    回覆刪除
  2. 這家真的超好吃的

    口水........~~~~~~~~~~~~~~~~XD~~~~~~~~


    版主回覆:(05/12/2009 02:00:10 PM)


    同意~
    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