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台北]北倉洞

地址: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69-7號
電話:02-27772592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六 11:30-14:30 ,17:30-21:30
星期日 17:30-21:30

這一間店是去凱薩牛排時看見的
因為我對店名依稀有點印象
記得似乎也是一間頗出名的店
在Food板survey了一下,
沒錯!是間人氣很旺且名聲也不錯響亮的店!!!
所以一樣擇日不如撞日,我們立刻就去了!

點完菜立刻就如各食記所說,八道小菜在桌上兩字排開


這天的小菜有:泡菜蘿蔔,甜不辣,小魚馬鈴薯,綠色花椰菜,


另外四碟分別是黃豆芽,海帶,蘋果沙拉,涼拌粉絲,

個人覺得泡菜很棒,馬鈴薯很優,黃豆芽個人喜歡,
涼拌粉絲不錯,綠色花椰菜也不賴,
不過海帶帶酸我不喜歡,蘋果沙拉也不得我心
甜不辣某人倒是覺得挺好吃的
每一種小菜都可以一直續一直續,超感人的XD

烤肉簡餐(豬)(120元)


豬肉片兒的近照

豬肉一盤共三大片,飯一碗,海帶湯一碗
豬肉還算不錯,有八九十分了
不過吃來吃去還是新竹韓一館的豬肉烤肉最對我的胃口
我好想念你啊韓一館&韓一館的老闆娘 XD
(是說我至今仍然沒有寫韓一館的食記,真是內心最深處的痛XD)
白飯煮的有一點太軟,不知道是意外or常態
不過搭配著琳瑯滿目的小菜,
還是吃的眉開眼笑的啊~~~ XD

韓式豆腐鍋(綜合)(150元)

豆腐鍋有分小腸,豬肉,牛肉,海鮮,還有一個我忘記了
實在是很好奇小腸是什麼?
以為通通都會加進綜合,所以當然就點綜合啦XD
不過綜合的料是蝦一隻蛤蜊兩顆花枝少許豬肉一片蛋一顆菇一些金針菇一些
和無窮盡的豆腐, (個人是覺得豆腐有一點太多了XD.......)
真可惜沒有小腸.是一個點菜的失策XD
湯頭來說頂不錯,有著菇類的清香和海鮮的甘甜,
我點的是不辣的,所以口味偏淡
吃到後來拿豆腐到處沾醬汁配小菜XD............

海鮮煎餅(120元)

(咳.......中間的洞是我一時忘記要照相了的結果...........)
據說裡頭有加九層塔,被評為很台式,不過我沒有吃出來
煎餅蠻薄的,海鮮的料如大家所說並不是太多
但是沾醬超好吃的!!!
熱呼呼的海鮮煎餅,外皮微脆,加上特調的醬汁,
很完美啊~~~~!!!
雖然料很少 XD 但是很不錯! 忍不住就一片接一片的下肚啦~~~
(有板友形容是"沒有蔥的蔥油餅",哈哈好幽默的形容)

除此之外呢,一進店裡送上一杯熱茶不說,
送上餐後再送一杯冰的五味茶,照片:

某人覺得他喝不慣
但我覺得還蠻優的啊~~~
至於五味茶是什麼,就留給大家自己google啦... XD...
(又在偷懶了XDDDD)

以上價錢不會再加收服務費哦!
在台北市竟然有這樣糾感心的店,
和凱薩牛排也開在斜對面而已
是說長安東路這條,是泉國電子之糾感心一條街嗎 XD
總之是個覺得很溫馨
在日益飛漲的物價和無止盡下跌的股市之中
為我們帶來一絲溫暖
謝謝你們這些秉持著客人吃的開心就是您最大成就的店家
這結語真是光輝又充滿希望
超感動的啦 XD
下次還要去吃!!!
(下次想點拌飯和牛肉湯飯來吃ㄎㄎㄎ...還有韓式冷麵哦~~~~~)

附上菜單左上左下與右半,但是我忘記照中間了 XD......
(我以為都有照進去的><)
菜單左上

菜單左下

菜單右


6 則留言:

  1. 從來沒看過妳吃拉麵
    不排斥的話去美穠屋吃一次 也是在長安東路
    靠近林森北路
    記得要點醬油拉麵
    二姨丈

    版主回覆:(10/27/2008 01:18:39 PM)


    二姨丈觀察真敏銳!
    我確實甚少吃拉麵
    (因為湯與麵要百來元覺得有點空虛...)
    不過這一家我一定會去吃吃看的!!!!!!!!!
    記下了!!!!!!!

    回覆刪除
  2. 女兒啊
    有沒有很感動啊
    二姨丈給妳留言!
    我是很感動
    只是不知在感動啥

    版主回覆:(10/27/2008 01:20:29 PM)


    應該是有的
    不過我今天上班很不順
    煩悶之氣掩蓋了其他
    不應該這樣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南無科啦繨啦喝啦業也(?!)

    回覆刪除
  3. 他打這些字可能要20分鐘吧。。所以可以感動啦
    哈哈

    版主回覆:(10/27/2008 01:21:42 PM)


    哈哈XD 這篇文好多回應
    我好感動 XD

    回覆刪除
  4. http://www.wretch.cc/blog/Augu88/12327933這就是愛睏姨要請吃飯的

    回覆刪除
  5. 吼~~被我抓到
    又要吃飯了!
    我要跟媽媽說!

    回覆刪除
  6. 哈哈~小阿姨好好笑喔~
    簡直就是糾察隊嘛~
    每天檢查大家的網誌 看有沒有人偷聚餐~~
    小阿姨不要太羨慕拉~下次我跟老媽再去找妳 我們去台中吃吧^ ^


    版主回覆:(10/27/2008 01:22:24 PM)


    台中?! 有要去吃鼎王嗎? 我要報名 XD

    回覆刪除